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猴子偷吃“捣乱” 被关进笼子游街示众(图)

2016年02月06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这只在印度孟买市内捣蛋的猴子被抓。

  这只在印度孟买市内捣蛋的猴子被抓。

  中新网2月6日电 猴年即将来临,但不代表猴子可随意捣蛋。据外媒报道,印度孟买近日有3至4只猴子经常在市内捣乱、偷吃食物及损坏货物,居民忍无可忍,向地方官员投诉。

  市民近日发现其中一只猴子,于是打电话找来捉猴专家处理。专家用饵将它活捉,双臂绑起绳子套头游街示众,最后把它放进笼带走。

猴子被关进笼子游街示众。

  猴子被关进笼子游街示众。

  在印度,猴子经常在办公室及住宅屋顶捣乱,甚至为抢食物攻击人类,但被抓后很少会受到本次这样的“羞辱”。

  被抓的猴子曾尝试咬开绳子,有围观者上前摸它的头时,则龇牙咧嘴回应。官员表示适当时候会于郊区将其放生。

文章关键词:猴子;被抓;笼子;羞辱;偷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猴子索要“拥抱费”

    2016年12月11日,在合肥一公园门口,有几只猴子在主人的指令下,紧紧抱住行人的腿部,帮主人讨要1元“拥抱费”,如对方不给则紧抱不放。马方/视觉中国   猴子紧紧抱住行人的腿部,帮主人讨要1元“拥抱费”。

  • 泼猴3天咬伤4人 站长:踪迹不定实在难抓

    9月底,四川绵阳安州区界牌镇来了一只猕猴,两天内陆续咬伤6名群众。对此,花荄镇的张大姐表示,她被咬伤后,上网查询报道,看到猴子照片,她判断应该是同一只猴子,可能界牌镇的猴子被驱赶到了花荄镇。

  • 女游客在景区路遇猴子夺包 腿遭连咬两口

    7月20日,资阳一网站发出《资阳两女孩结伴游峨眉,惨遭“猴哥”袭击,双腿红肿辗转几十里求助》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 女游客在景区路遇猴子夺包遭咬

    21日,峨眉山景区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 英国残忍动物实验:猴子开脑 羊胚胎植入监视器

    据外媒报道,英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 UK)日前表示,近年多份报告揭发英国部分动物实验极度残忍,包括钻开猴脑植入电极、在绵羊胚胎植入监视仪器等, PETA要求政府提高动物实验的透明度。在另一实验中,研究员会把监察器植入怀孕绵羊的胎儿中,然后不让母羊吸入氧气,从而观察缺氧对胎儿有何影响。

  • 引猴入村猴群成患 送不走打不得令人头疼

    这简直是一出闹剧:引猴入村猴群成患。13年前,为了带着乡亲们搞旅游,34岁的何有亮想尽办法,用了整整48天,从当地山上引了73只野生猕猴到先锋村里安家。谁知,投资人周正贵去世,其公司遭遇经营危机,先锋村的赏猴旅游受到直接影响,猴群无人管理,景区一片萧条。

  • 官方回应"猴子砸死董事长":猜测性报道

    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

  • 河南回应“猴子蹬落石砸死人”:难确定和猴子有关

    昨夜今晨,在国内多个自媒体平台出现了一份落款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通报”,该“通报”显示:“ 姓名: 翁某,男,67岁,上海人。

  • 河南回应“猴子蹬石砸死人”:难确定和猴子有关

    昨夜今晨,在国内多个自媒体平台出现了一份落款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通报”,该“通报”显示:“ 姓名: 翁某,男,67岁,上海人。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

  • 女孩峨眉山喂猴手机被猴抢走

    14日,网友曝料四川峨眉山猴4秒抢走手机。一女孩左手喂猴,右手拍摄,不料猴子一把抢走手机跑了。工作人员分析,拍摄地在清音阁附近,可能手机上的草莓挂坠吸引了猴子。图为手机被抢走瞬间。图为手机被抢走瞬间。

  • 贵阳一猴子爬电线杆遭电击致200多户停电

    ”现场电力抢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猴子遭电击,导致威清路45号大院200多家住户停电。”

  • 香港展出世界最小猴子 没有手掌大(组图)

    2月2日,农历猴年到来之际,香港海洋公园展出世界最小的猴子——侏儒狨。侏儒狨是一种生活在巴西西部、哥伦比亚南部,厄瓜多尔东部和秘鲁东部雨林当中的一种猴子。侏儒狨栖于热带雨林或热带森林草原的树冠上层,很少到地面活动。

  • 峨眉山猴子受伤向游客求救 为何受伤未知

    昨天,宜宾游客何先生在峨眉山上,发现一只猴子竟不怎么怕人。”  离开后,何先生发了微博,并@了峨眉山景区,呼吁对这只猴子提供帮助。该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近期将留意这只猴子,一经发现将及时处置。

  • 峨眉山猴子脚受伤遇人便展示 疑似求救

    1月30日下午,游客何先生爆料称,在峨眉山景区雷洞坪看到一只猴子,后腿被系的绳子勒伤化脓,遇到游客便上前展示,并拉着人裤腿不放,似在求救。

  • 康康丑出新高度 日本人救了猴

    隔壁岛国尽管平时吉祥物脑洞很大,但今年他们选择做一只安静的美猴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