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女子在洗澡时因手机掉入浴缸触电身亡

2016年02月17日16:45  来源:环球网

5034

  触电身亡漫画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新闻频道2月15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女子在洗澡时因手机掉入浴缸而被电击致死。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3日晚,莫斯科一名14岁的女子在自己家里的浴缸里死亡。该女子的父母发现了其尸体,并迅速报警。目前法医初步断定,该女子是由于手机掉进浴缸而被电击致死。

  据报道,2015年2月在莫斯科也发生了同样的悲剧。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文章关键词:浴缸;手机;俄罗斯女子;洗澡;俄罗斯首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装浴缸龙头高度要记清

    浴缸龙头的高度是否合适直接关乎着使用者的使用方便性以及舒适体验。而浴缸按安装分独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独立式浴缸靠墙放置时可配墙出暗装浴缸龙头。

  • 如何挑选浴缸

    招数二:选推拿浴缸,声音往往轻易让人忽视,但它却恰正长短常重要的,假如电机噪音过大,享乐不成,反而成了负担。招数三:购买高档浴缸,最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尝尝温度,决不会后悔。招数四:选推拿浴缸,最好选带裙边的,假如电机有题目,便于拆卸维修。

  • 浴缸体验员年薪6万

    该公司发言人介绍,他们需要测试员试用公司推出的各种不同类型的浴缸。测试员只要脱光衣服,泡在浴缸里“享受”并感受每种浴缸的独特之处。这份工作也不完全是享受,测试员泡澡后必须针对浴缸的功能写一份体验报告。

  • 如何选购适合老人的洁具

    为使老年人进出浴缸方便,浴缸离地不宜太高,一般宜为450毫米,最好选用开门式浴缸,老人进出就更为方便了。由于老人的行动不方便,因此在选购卫浴坐便器时,坐便器的两旁应安装辅助性把手,可以帮助老年人方便离开坐便器。

  • 卫浴间里刮起森林的晨风

    系卫浴,木系浴缸打造,仿佛是在卫浴间刮起了森林的晨风,7款氧气浴缸,一起来欣赏。(来源:中洁网)

  • 万科城精装房浴缸变淋浴

    梁先生则认为,万科单方更改合同内容、取消浴缸,应当 对业主进行相应的经济赔偿。作为买受人,可以要求开发商继续履行合同,或者赔偿损失,如协 商不成,可诉至法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男星家中浴缸中猝死 播出连续剧竟成遗作

    [摘要]日本男星平干二朗昨晚(10月23日)6点半左右,被发现猝逝在家中浴缸,享年82岁。平干二朗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平干二朗昨晚(10月23日)6点半左右,被发现猝逝在家中浴缸,享年82岁。

  • 女粉丝私闯明星家中 脱衣裸身躺浴缸泡澡

    记者了解到,因为该名女子的疯狂追星,经纪人曾报警4次,此前,该女子曾在高铁上侵占赵某的座位并在大连时潜入赵某入住酒店的房间,躲在窗帘后面。

  • 比利时举办“浴缸划船节” 奇葩浴缸造型各异

    8月15日,在比利时南部小城迪南的默兹河上,人们参加“浴缸划船节”的表演。当天,一年一度的水上狂欢活动“浴缸划船节”在比利时迪南举行,尽管天降大雨,仍然吸引了数千名游客。

  • 旅行住酒店注意这些东西千万别碰

    住酒店是旅行的一部分,甚至占据了一大半。酒店就是我们临时的栖居地,它可不像我们的家那样安全、卫生,有些东西不能碰则别碰,能注意则一定要注意。

  • 宝宝刚学会站为何不宜泡澡

    同自家宝贝一起泡澡,是父母的快乐时光。近日,日本《读卖新闻》刊文指出,尤其对刚会站立的孩子,泡澡潜藏着很多危险。洗完澡后放掉浴缸的水,防止孩子一个人去浴室玩时发生溺水事故。

  • 美国男子改古董车为世界移动最快的热水浴缸

    据海外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汽车爱好者菲尔 韦克(Phil Weicker)和邓肯 福斯特( Duncan Forster)别出心裁,费时近6年,将一辆1969年的经典凯迪拉克汽车改造成移动热水浴缸。

  • 四岁姐姐打开浴缸水龙头 意外将两岁弟弟淹死

    据外媒23日报道,英国布拉德福德的一位四岁女孩打开浴缸水龙头洗澡,意外将旁边的两岁弟弟淹死。当时,两岁的弟弟哈岩(Hayan)被妈妈放在一个洗澡的小桶中,桶里面装了三分之一的水。

  • 科勒浴缸换货后再现裂纹

    “11月20日,打折后价值4700多元的浴缸送货上门,当时就发现侧边铸铁上有一条十几厘米长的裂纹,非常明显。北京经销商人员上门检测,确认了该裂纹,同时意外发现该浴缸存在另一个问题:排水口处瓷没包到底部。

  • 女粉丝私闯明星家中 裸身躺浴缸泡澡(图)

    1月15日,一名女粉丝闯入北京某小区的一赵姓男歌手家中,裸身在其家中浴缸泡澡并使用赵某的浴巾、拖鞋等物品。其父称她有精神病史  近日,有市民反映,家住北京市某小区的一歌手住宅被女粉丝私自闯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