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摄影师抓拍座头鲸跃出海面咆哮一幕

2016年03月01日09:31  来源:环球网

5034

摄影师幸运抓拍座头鲸跃出海面咆哮一幕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摄影师乔迪·弗莱第安妮(Jodi Frediani)在加勒比海岛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北部的锡尔弗浅滩潜水时,有幸抓拍到了北大西洋座头鲸跃出水面张开大口的壮观画面。

  画面中,一头巨大的座头鲸冲破水面,跃到空中,翻腾后潜回大海,尽显运动能力。在这一过程中,它张开大口,吞食了不少食物。

 

文章关键词:抓拍座头鲸跃海面;座头鲸;摄影师;抓拍;咆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座头鲸搁浅海滩 俄居民认为“正新鲜”当场开吃

    一名男子身边放着一个蓝色方型桶子,他正持刀一块一块地取下身长约五米的鲸鱼宝宝的鱼皮脂肪、鱼肉,周围一群男子不断地发出讪笑声。有动物保护者在鲸鱼尸体上写下“都是人类的错”字样,但相关部门称,此次大规模鲸鱼死亡原因尚未查明。

  • 日本12米长座头鲸尸体被冲上海岸 研究员将解剖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7日,日本茨城县下津附近,一头体长约12米的座头鲸的尸体被冲上海岸。日本国立科学博物馆的研究员表示,将去现场解剖座头鲸尸体,并探讨是否能制成标本。日本国立科学博物馆的研究员表示,将去现场解剖座头鲸尸体,并探讨是否能制成标本。

  • 12米座头鲸遗骸被冲上日本海岸 研究员赴现场解剖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日本茨城县鹿崎市下津海水浴场附近,一头体长约12米的座头鲸的尸体被冲上海岸。日本国立科学博物馆的职员表示,将去现场解剖这具座头鲸尸体,并探讨是否能制成标本。

  • 罕见白色座头鲸

    2013年9月24日报道,摄影师Jenny Dean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北部的埃蒂海湾拍摄到了一只全身白色的座头鲸。

  • 鲸鱼搁浅当场被吃 场面残忍令人发指

    鲸鱼搁浅当场被吃。当地民众发现这条一息尚存的鲸鱼后,所做的事情可能会让很多人接受不了。其实,提倡人类与动物应该和谐相处的人,看到如此血腥残忍的一幕,心中的悲愤是很可以理解的。

  • 鲸鱼搁浅当场被吃 网友:不让它无意义死亡腐烂?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据台媒报道,近日,俄罗斯城市大卡缅一处海滩,一只座头鲸宝宝莫名地被冲了上来搁浅,无法自行游回大海,当地居民认为,鲸鱼宝宝尚有气息“正新鲜”,当场肢解了这只小鲸鱼,直接做成生鱼片。

  • 鲸鱼搁浅当场被吃 网友:让它有意义死亡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据台媒报道,近日,俄罗斯城市大卡缅一处海滩,一只座头鲸宝宝莫名地被冲了上来搁浅,无法自行游回大海,当地居民认为,鲸鱼宝宝尚有气息“正新鲜”,当场肢解了这只小鲸鱼,直接做成生鱼片。

  • 美国游客划皮艇突遇座头鲸出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近日,一名划皮划艇的游客在海面游玩时,突然一头巨鲸从他身边跃出水面,惊呆了周遭的游客,场面惊险而刺激。

  • 美国加州近海现座头鲸

    现年69岁的业余摄影师布顿日前在美国加州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海滨驾车兜风时,偶然遇到惊人的一幕。他立刻将车停在岸边,拿起相机抓拍到一群浮出水面的座头鲸,他旁边的游人们也都纷纷拿起相机捕捉这一奇观。

  • 快乐的澳洲海豹

    悉尼摄影师Alastair Pollock在新南威尔士蒙塔古岛周围拍摄了这组饱含着快乐情绪的海豹照片。蒙塔古岛共生活着两种海豹,除了著名的澳洲海豹外,还有一种没那么友好的新西兰海豹,它们很在意“个人空间”,而且会主动攻击其他靠近的海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