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爬树晒自拍 网友:上天的节奏啊(图)

2016年03月02日16:12  来源:人民网

5034

易烊千玺爬树上自拍脚搭在树枝上玩耍(图)

  易烊千玺微博截图

  昨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自拍,还留言称,“我喜欢这种捉迷藏躲在树上大家都找不到我的感觉,可是你们不能找不到我就走了啊,剩下我一个人仰望星空有点方”。照片中,不仅有他穿黑衣、戴黑帽的照片,更有他将腿搭在树枝上的样子。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注意安全好不啦”、“烊烊你小心点啊”、“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文章关键词:自拍;上天;爬树;节奏;网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女万事足!汪小菲陪女儿玩耍 做鬼脸自拍

    汪小菲陪女儿玩耍,做鬼脸自拍。

  • 女儿被玩坏!顽皮老爸模仿女儿性感自拍

    据了解,Chris Burr Martin今年48岁,他的家住在美国的华盛顿,这个顽皮的老男孩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他心爱的女儿上了一课。虽然这个不靠谱的爹教育孩子的方式很奇葩,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这种奇葩的教育方式,确实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 印度人民雾霾中自拍 网友:自带虚化背景

    据MashableAsia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空气污染指数爆表,政府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告诫民众留在家中,不要轻易外出,避免吸入有毒烟雾。印度有关机构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改善新德里的空气污染问题,包括叫停施工工程、学校停课、燃煤发电厂停止运作10天、在尘土弥漫的公路上洒水等等,然而成效并不显著。

  • 自拍时代!希拉里成最佳自拍背景

    希拉里上周三到奥兰多拉票时,现场支持者突然全部背对正挥着手的希拉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08年竞选活动上,支持者们争相把手伸向希拉里,希望能和她握手,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民主党人的照片或签名。

  • 新造型!崔雪莉性感红唇自拍显小女人妩媚

    近日,F(x)前成员崔雪莉日前曝光了自己的一组自拍,画面里的她红唇性感自拍,十分惹火。新浪娱乐讯 近日,F(x)前成员崔雪莉日前曝光了自己的一组自拍,画面里的她红唇性感自拍,十分惹火。

  • 印度政府劝告游客勿与狮子自拍 已有3人被咬死

    据外媒报道,该国西部古吉拉特邦负责林地的部门劝告当地居民和游客,不要和狮子自拍,称近来有3人在拍照时被咬死。1月,一名奥地利游客在古吉拉特邦试图以居纳加尔堡为背景自拍时坠井身亡。

  • 40岁赵薇嘟嘴卖萌学自拍 伸直双腿和自拍杆比长

    5月31日,赵薇在认证微博上传一组美图。并发文:“自拍和被拍,看来我是个很容易投入的人,并且进步神速。”

  • 白百何与岳云鹏自拍 脸整整小一半(图)

    5月24日晚,白百何po出一张与岳云鹏的卖萌自拍,两张脸的对比马上显现出来,白百何的小V脸比小岳岳的脸小了整整一半。随后小岳岳也转发了该微博调侃:“有一个软件可以磨皮,还有一个软件可以把脸弄小。

  • 19岁少女在佛山花海自拍时被火车撞亡

    4月10日报道,广东佛山,南海狮山莲塘村的200亩玫瑰花田,被称作“天然影棚”,每日都有不少市民前往游览;紧挨着这片花田的三茂铁路,被誉为“开往玫瑰花海的列车”,常被用来作为摄影背景。

  • 美女撞死两人后自拍:我也上新闻了

    图片发出来之后她遭到了网友的抨击,不过警方调查在此之前她没有喝酒或者吸毒,更多真相亟待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