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南京南站被查出携带1000多张小黄片

2016年03月04日18:09  来源:金陵晚报

5034

南京南站安检口查出一男子携带1000多张小黄片

  3月1日晚上,一名中年男子匆匆赶到南京南站,大包小包的准备乘火车去上海。可让人震惊的是,这名中年旅客的行李里装的不是生活用品,竟然是1000多张淫秽光碟和2个装满淫秽视频的移动硬盘。不仅如此,民警随后又在该旅客的住处查获了2000多张淫秽光碟。 当天晚上9点30分左右,南京南站的客流逐渐减少。这时,一名中年男子大包小包的走进候车室,来到5号安检口接受检查。

  当该男子将行李箱放在安检仪上检查时,安检员发现其行李箱内有大量光碟状物品,有些异常。 于是,安检员立即通知正在巡逻的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张永康。张警官将该男子带至安检处置台,要求其开箱检查。

  “我忘记密码了,打不开……”面对民警,该男子以此为由拒绝开箱,但其异常的行为却引起了张警官的注意。随后,张警官将该男子以及行李一起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检查。

  最终,该男子的行李箱被打开,让民警震惊的是,里面竟然装满了各式各样的光碟1000多张,而且都是疑似淫秽光碟,以及2个移动硬盘。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伍某,38岁,江苏镇江人,现在上海某公司从事网络设计工作。伍某自称,这些淫秽光碟是他多年来购买、网络下载并刻录的,“我自己喜欢收集,无聊时拿出来看看。” 因为伍某此前居住在南京,现打算搬到上海居住,就打算将自己的“家当”分批打包带往上海。

  怎料到,此次携带淫秽光盘去上海,却在南京南站过安检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根据伍某的交代,民警又在其南京的住处查获疑似淫秽光碟2000余张,以及用来下载淫秽视频并刻录的电脑主机一台。 经鉴定,被查获的3000余张光盘、2个含1000余部视频的移动硬盘,均属淫秽物品。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伍某进行处罚。

文章关键词:南京南站;淫秽光碟;移动硬盘;视频;刻录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地铁发现疑似爆炸物先屏蔽信号

    (狄公宣 朱晓颖)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24日公布,为保障南京青奥会顺利举行,南京地铁将于8月1日至30日全线开展设备安检,期间所有进站乘客的物品必须接受X光通道机或手持式探测仪的检查后方可进站乘车。

  • 南京发生持刀伤人案 男子因工作纠纷捅伤3人

    据多名网友爆料:21日下午3时许南京南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记者从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伤人案件发生在当天下午3时许,四人均非乘坐高铁的旅客,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持刀者,作案原因正在调查中。

  • 郭德纲徒弟跳楼

    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张磊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坠落地面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北京德云社 工作,坠落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 南京出租车罢运 要求严管打车软件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1月11日的南京,冬雨淅沥。据多名南京出租车司机介绍,一辆中档车每个月上交出租车公司份子钱6800元,外加每人每月养老保险286元,按每辆车两名司机倒班算,每名出租车司机每月需缴纳份子钱及保险金约3700元。截止到发稿,财新记者没能联系到南京市交管局对部分出租车司机罢运发表看法。

  • 南京9000辆出租车均全程录音

    一名男乘客自称被的哥“摸大腿”,出租车公司调来当时的车内录音为的哥证“清白”。”记者从南京客管部门了解到,事实上,从前年开始,南京的出租车上就陆续安装了摄像和录音设备,目前已安装的车辆已近9000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