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公主抱”老太过马路获网友点赞

2016年03月08日08:51  来源:东南网

5034

小伙抱起老人过马路

小伙抱起老人过马路

小伙搀扶着老人

小伙搀扶着老人

  车水马龙的马路上,年迈的阿婆拄着拐杖,十几秒钟里只艰难地挪动了7小步,这时一个男生微微弯腰,将阿婆“公主抱”快速送到了马路对面。近日,这则视频在网络热传,网友纷纷称赞其为暖男,让人感动。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龙岩市区莲西路与龙腾中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上。

  3月4日中午,名为“普冠法师”的网友最先发布这段视频,很快,该视频在网络热传。有网友评论称该男生太帅了、好有爱、为你点赞等,更有网友笑问:“就想问一句小伙子有女朋友吗?”还有网友认出视频中所在十字路口,正是龙岩市区莲西路与龙腾中路交界的十字路口。

  记者点击该视频看到,视频总时长1分7秒,拍摄者似在车上。视频中,有一名身穿蓝色上衣、黑色休闲裤的瘦高小伙子,他紧挨着的是一名年迈的阿婆,穿着橘红色上衣、挎着包,小伙正一手搭在阿婆的肩膀上,搀扶着阿婆过马路,可十几秒的时间里,拄着拐杖的阿婆只挪动了7小步。视频中传出“这样扶着,她还是走不了”“抱过去还差不多”的话语。

  眼看到马路对面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男子微微俯身像是说了些什么,不一会儿就“公主抱”起了阿婆,快速到了马路对面,并轻轻将阿婆放下,疑似腿脚不便的阿婆并没有站稳,男子没有立即离开,还是慢慢扶着阿婆。视频中传来拍摄者的声音“不错、不错”。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试图和发布视频的“普冠法师”联系,但最终未能联系上。有消息称,“普冠法师”也是在群里看到后转发该视频的,拍摄者是何人他也不清楚。

文章关键词:阿婆;过马路;抱起;网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疑因无钱吸毒杀死母亲再砸死邻居阿婆

    76岁的李少英惨死在二儿子手里。昨天下午,记者在悦城派出所采访获悉,目前,该案已经移交德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处理,案发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男子疑因无钱吸毒杀死母亲 再砸死邻居阿婆

    76岁的李少英惨死在二儿子手里。昨天下午,记者在悦城派出所采访获悉,目前,该案已经移交德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处理,案发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阿婆洗手掉鱼塘 所幸众人及时相救已脱险

    阿婆洗手时不慎掉进鱼塘,所幸被众多好心人发现并及时救了上来。华声在线7月1日讯 6月30日上午8点左右,长沙万象新天小区3栋发生一起坠楼事故,3岁男童小天(化名)从11楼电梯间窗户口意外跌落。

  • 47岁男子恋上93岁阿婆 两人日久生情获家人支持

    5月14日晚上8时许,在合山市华夏幸福公寓三楼的一间卧房里,蒙凤兵和谭贵淑相对而坐。公寓管理人员黄丽萍介绍,谭贵淑阿婆93岁,蒙凤兵47岁,他们是一对“忘年恋人”。

  • 海南一副局长阻挠民房改造 致阿婆住两年窝棚

    位于临高县委县政府大院南侧的文明东路上,一个简易窝棚里,一位满面皱纹的阿婆斜躺在地上的一块草席上,她便是王玉娥阿婆。  王华一再强调“王玉娥与符斌的纠纷地,那是当时临高县国土管理局征的地,不是我们临城镇政府去征的地,国土局征的地,国土局应该处理这个事情。

  • 47岁男子与93岁阿婆恋爱 双方家人:两人开心就好

    5月14日晚上8时许,在合山市华夏幸福公寓三楼的一间卧房里,蒙凤兵和谭贵淑相对而坐。公寓管理人员黄丽萍介绍,谭贵淑阿婆93岁,蒙凤兵47岁,他们是一对“忘年恋人”。

  • 47岁男子与93岁阿婆恋爱 双方家人:两人开心就好

    5月14日晚上8时许,在合山市华夏幸福公寓三楼的一间卧房里,蒙凤兵和谭贵淑相对而坐。公寓管理人员黄丽萍介绍,谭贵淑阿婆93岁,蒙凤兵47岁,他们是一对“忘年恋人”。黄丽萍说,2014年12月,蒙凤兵和谭贵淑从河里敬老院搬到华夏幸福公寓。

  • 八旬老太身绑上万内存卡闯关被抓(图)

    广东省公安边防部门昨日通报,2月26日,边防六支队驻深圳沙头角中队执勤官兵在中英街出关处,破获2宗以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现场查获涉嫌走私手机内存卡约20000张,案值20余万元。

  • 炒银数月10万仅剩1万2 阿婆:不该把账号轻易托人

    上周一,75岁的曹婆婆拨打本报金融维权电话求助,称她去年6月在一家公司开户炒白银,还把账户委托给了该公司的员工进行操作。”  胡德斌说,公司层面不允许代客理财,涉事员工和曹婆婆之间具体有什么承诺、具体怎样操作,公司还需要更进一步了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