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想透气拉开飞机安全门 致航班延误一小时

2016年03月10日10:02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3月9日,成都飞乌鲁木齐CZ3693航班上的一位乘客误把安全门打开,导致航班延误一小时。事后该男子向乘务员解释此举“只是想在起飞前透透气”,看到安全门的把手以为可以升降,因此错把靠窗的安全门打开。

文章关键词:航班延误;安全门;乘客;飞机;接住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部:因天气等造成航班延误 旅客食宿自理

    7月20日,北京遭遇强降雨,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图为旅客在北京首都机场查看航班信息。“机上延误”是指航班飞机关舱门后至起飞前或者降落后至开舱门前,旅客在航空器内等待超过机场规定的地面滑行时间的情况。

  • 因天气等造成航班延误 旅客食宿自理

    “机上延误”是指航班飞机关舱门后至起飞前或者降落后至开舱门前,旅客在航空器内等待超过机场规定的地面滑行时间的情况。

  • 央视:仅4%受访者乘飞机未经历过航班延误

    那我们再去做一个假设,吴建民大使本来要坐的飞机,应该是12点多到武汉。2013年5月22日,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乘客将值机柜台围住,其中一名男乘客,拧开矿泉水瓶,两次把水泼洒在女性空乘的身上。

  •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

    我敢打赌,你的惊喜一定比不上网友@-漏宝 的“惊”喜。@巫师背隆:今天竟然还能有这种房型提供,VIP待遇啊。

  • 航班延误10岁乘客骂乘务长 遭机组拒载

    日前,厦门航空公司一架从大连飞往长沙的航班因故延误,一名10岁乘客因在离开飞机时辱骂乘务长,遭到机组拒载,航班整体延误了6个小时。

  • 如何从容文明应对航班延误

    为应对持续增长的来泰中国游客,素旺纳普和廊曼机场对华航班增开20%,航班延误率也随之增多。今年1至5月份,上述两个机场发生严重延误5起,波及600多名乘客。作为国际乘客,如何从容文明应对航班延误?

  • 乘客大闹广州白云机场

    5月4日广州暴雨袭城,23时广州发布今年首个红色暴雨预警信号。受雷雨天气影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87个航班被迫取消,延误1小时以上的航班数最高峰达68个。图为乘客对“航班延误却得不到妥善安排”提出申诉。

  • 调查显示超4成网友常遭航班延误 成功维权者不足1成

    这样低的维权率,也让人们更多关注起航班延误险来。许多网友抱怨申请理赔有点“费时费力”,一位网友表示,“下载、打印、填写‘索赔申请表’,找航空公司开‘航班延误’盖章证明……有时就为了200元的赔偿金,忙活好多天,划不来。

  • 航班延误4小时 官方回应称机长没睡好

    齐女士气愤的不得了,航空公司告知旅客航班延误的原因,竟然是“机长没睡好”。该机长4月19日执行的航班因流量控制延误了3个多小时,导致机长的执勤期超过14小时,按照民航局的安全规定,机长须连续休息12小时后才能再次执行航班。

  • 贵阳龙洞堡机场遭遇大雾“袭击”致30多个航班延误

    受大雾天气影响,截至21日上午10时41分,贵阳龙洞堡机场共造成35个航班延误,2个航班备降重庆、桂林等机场。大雾天气出现后,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贵州分局当即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四级处置程序,严格按照放行标准,引导进出港航班。

  • 新婚夫妇大闹机场 抢民警警号当面塞进内衣

    一对新婚燕尔的夫妻本想在浪漫海岛度假,却不想“大闹洞房”成了大闹机场,且后被送入班房。2014年11月23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国际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美兰机场候机楼内有延误航班的旅客堵塞登机口,阻碍其他旅客登机。

  • 新婚夫妇大闹机场 抢民警警号当面塞进内衣

    一对新婚燕尔的夫妻本想在浪漫海岛度假,却不想“大闹洞房”成了大闹机场,且后被送入班房。2014年11月23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国际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美兰机场候机楼内有延误航班的旅客堵塞登机口,阻碍其他旅客登机。

  • 山东8地市遭遇大雾 80多个高速收费站关闭

    山东17个地市中有8个地市16日遭遇大雾或霾天气,截至9时,山东境内11条国省道的80多个高速收费站因大雾关闭,济南遥墙机场20多架次离港航班和进港航班延误。

  • 去哪儿网假保险灰色地带:谁能卖出去谁拿大头

    以在机票代理点售价20元/份的航班延误险为例,保险公司大概能拿回五至六元,剩余的部分会当佣金返还给机票代理商。去哪儿网与太平洋保险合作,太平洋保险通过去哪儿网平台销售其航空延误险,属于合法合规的保险产品,消费者通过去哪儿网购买该保险后,即可享受保险服务。

  • 航班延误险延误非个案 代理机构私下埋单

    航班延误险较短的承保周期(至飞机降落为止),却容易被动机不纯者钻漏洞。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因为航班延误险与机票销售捆绑的特殊性,导致了形形色色的机票代理点在航班延误险市场的寡头垄断地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