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

2016年02月15日11:24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引围观(图)

  女生所附的旅馆照片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引围观(图)

  女生所附的旅馆照片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引围观(图)

  女生所附的旅馆照片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引围观(图)

  女生所附的旅馆照片

两名女生航班延误 被安排住进情趣酒店引围观(图)

  涉事航空公司官微回应此事

  昨天的情人节,你收到什么惊喜了?

  我敢打赌,你的惊喜一定比不上网友@-漏宝 的“惊”喜。14日晚,@-漏宝 在微博发文称,“原本要坐XX航空HU7388今天20:40从重庆飞回杭州的飞机,下午收到航班延误到23:10的消息,于是我们决定开心的看个电影。看到一半查飞机状态发现航班被取消只好赶到机场,6点多才收到航班被改到了明天下午3点。地勤说是飞机没有飞过来,我们表示理解并接受食宿安排。经过2个多小时的折腾,终于到达航空公司安排的房间,真的惊喜满满,具体点大图就知道啦,这是送给我们两个未婚单身女孩的情人节小惊喜吗?原谅我们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们的好意啦!”

  谷大白话说“应该是健身器材”,网友有的说“有老虎凳,这是进了渣滓洞”,有的说“只是个挂衣服的,小姑娘你想多了”……

  什么就想多了,小编根本什么都看不懂好吗!

  15日凌晨,涉事航空公司官微回应此事,一上来就“捂脸”:“单身小海情人节之夜实力抢头条!当恶劣天气旅客滞留,遇到情人节之夜住店高峰,我们的地面服务代理在一房难求的情况下没有深究‘主题套房’的‘主题’,非常抱歉让二位妹子尴尬,我们已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全力解决问题,希望大家谅解。迟到的情人节祝福送给天下有情人。”

  好哒,这件事到这儿就算完了。但是……网友们的评论太让人看不懂了啊!

  @CN_Tink:请问酒店叫什么名字?还有最近哪班飞机还有可能延误?

  @巫师背隆:今天竟然还能有这种房型提供,VIP待遇啊。

  @午饭要珍惜最后的学生时光:航空公司是不是还缺送蜡烛的快递员,我来可以吗?

文章关键词:航班延误;情趣酒店;女生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误多保险公司不堪重负 单次航延险近绝迹

    航班延误险(简称“航延险”)可帮助乘客减少时间浪费带来的损失,曾一度销售火爆。但近段时间,各家保险公司均说“不堪重负”。为应对这种情况,保险公司纷纷拿出对策:有的提高了理赔门槛,有的悄然下架,还有的被打包进了航意险和旅游险等一起销售……

  • 夫妻在机场停机坪上厮打 延误航班28分钟

    昨日上午,一对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准备搭乘前往成都的航班,登机前却厮打起来,导致其乘坐的航班被延误28分钟。

  • 夫妻停机坪厮打 延误航班28分钟

    一对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登机前却厮打起来。

  • 42家航企发布航班延误补偿新标准 最高补偿400元

    在42家航空公司公布的航班延误补偿标准中,最“大方”的航空公司标准基本一致:延误4小时(含)以上不超过8小时,每位旅客补偿人民币200元;延误8小时(含)以上,每位旅客补偿人民币400元。有5家航空公司直言,无论何种原因航班延误或取消,都不会提供经济补偿,这5家分别是中联航、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春秋航空和桂林航空。

  • 河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郑州市气象台今天6点,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郑州市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今天凌晨到上午大雾天气持续.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 河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郑州市气象台今天6点,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郑州市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今天凌晨到上午大雾天气持续.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管制,31班航班延误 

  • 郑州机场不少航班受雾霾影响 网友吐槽赶飞机变成机场“一日游”

    元旦期间,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遭遇新年大“霾伏”,不少航班延误或取消。昨天23时18分,网友“赵鱼鱼赵”发布消息称,2017年第一天,他参加了郑州机场一日游,顺便友情提醒各位小伙伴,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取消。

  • 交通部:因天气等造成航班延误 旅客食宿自理

    7月20日,北京遭遇强降雨,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图为旅客在北京首都机场查看航班信息。“机上延误”是指航班飞机关舱门后至起飞前或者降落后至开舱门前,旅客在航空器内等待超过机场规定的地面滑行时间的情况。

  • 因天气等造成航班延误 旅客食宿自理

    “机上延误”是指航班飞机关舱门后至起飞前或者降落后至开舱门前,旅客在航空器内等待超过机场规定的地面滑行时间的情况。

  • 央视:仅4%受访者乘飞机未经历过航班延误

    那我们再去做一个假设,吴建民大使本来要坐的飞机,应该是12点多到武汉。2013年5月22日,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乘客将值机柜台围住,其中一名男乘客,拧开矿泉水瓶,两次把水泼洒在女性空乘的身上。

  • 乘客想透气拉开飞机安全门 致航班延误一小时

    3月9日,成都飞乌鲁木齐CZ3693航班上的一位乘客误把安全门打开,导致航班延误一小时。

  • 航班延误10岁乘客骂乘务长 遭机组拒载

    日前,厦门航空公司一架从大连飞往长沙的航班因故延误,一名10岁乘客因在离开飞机时辱骂乘务长,遭到机组拒载,航班整体延误了6个小时。

  • 如何从容文明应对航班延误

    为应对持续增长的来泰中国游客,素旺纳普和廊曼机场对华航班增开20%,航班延误率也随之增多。今年1至5月份,上述两个机场发生严重延误5起,波及600多名乘客。作为国际乘客,如何从容文明应对航班延误?

  • 乘客大闹广州白云机场

    5月4日广州暴雨袭城,23时广州发布今年首个红色暴雨预警信号。受雷雨天气影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87个航班被迫取消,延误1小时以上的航班数最高峰达68个。图为乘客对“航班延误却得不到妥善安排”提出申诉。

  • 调查显示超4成网友常遭航班延误 成功维权者不足1成

    这样低的维权率,也让人们更多关注起航班延误险来。许多网友抱怨申请理赔有点“费时费力”,一位网友表示,“下载、打印、填写‘索赔申请表’,找航空公司开‘航班延误’盖章证明……有时就为了200元的赔偿金,忙活好多天,划不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