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惊现四腿鸡 专家:可以食用不会造成危害

2016年03月10日10:59  来源:新浪新闻

5034

朱女士向记者展示“四腿鸡”

  7日下午,记者在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四条腿的鸡太过稀奇,前来围观的人太多,把它吓坏了,恐怕活不久了。

  朱女士家经营着一座养鸡场,由她的父亲打理。今天上午,朱女士的父亲从养鸡场带回了一只四条腿的鸡。这只鸡除了正常的两条腿外,尾部还长了两只向后伸直的腿。朱女士见到后感到十分惊奇,随即拍照并发了微薄。

  随后,许多邻居朋友赶来参观这只与众不同的鸡,纷纷拍照,有的还把它拿起来看。朱女士说,到下午5点,已经有四五十人来看这只鸡了。今天上午它还很有精神地到处跑,但现在已经不动了,只在盒子里趴着。“大概是被吓坏了,看上去已经奄奄一息了。”

  朱女士说,这只鸡是一个多月前养鸡场新进的一批鸡苗,它比其它的鸡都要小一些,只有一斤左右。朱女士告诉记者,养鸡场里共有1万多只鸡,只有这一只与众不同,而且家里养鸡十多年,四条腿的鸡还是第一次见到。

  记者随后采访了菏泽市畜牧工作站站长蔡中峰。蔡中峰说,这种四条腿的鸡是发育畸形的产物,并没有什么太神奇的原因。蔡中峰表示,这种鸡是可以食用的,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但感官上可能不太舒服。

  朱女士表示,自己是不会吃掉这只鸡的,主要是它太小了。

文章关键词:食用;惊现;养鸡场;畜牧;女士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食用蔬果手捧花

    Karolina Samal 以水果、蔬菜和草药制作可食用花束,每束制作需要一至两小时,花束则重达两至三公斤。

  • 养生须知:吃完鸡蛋后千万别做这7件事

    鸡蛋是很好的营养品之一,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物质,但是在中医学中,任何事物都相生相克,鸡蛋也不例外,因为吃完鸡蛋后,有些事情不能立即做。以下是7件吃完鸡蛋不能立即做的事情。

  • 9种食物别趁新鲜吃

    相比之下,干制黄花菜在制作的过程中经过水蒸气熏蒸、晾晒等工序,能够去除大部分的秋水仙碱,更加安全。秋水仙碱可溶于水,因此,如果吃鲜黄花菜,一定要先经过焯水、泡煮等过程,干黄花菜在食用前最好也要浸泡一下。

  • 男人四十补充五种营养

    经常听到感叹:“现代人不像以前那么‘结实’了”,其实,40岁后人体功能便会出现衰退,早衰现象严重威胁着人类。含维生素B6较多的食物有鸡肉、肝、马铃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

  • 食用芹菜须注意什么

    芹菜以其独特芳香赢得人们的青睐,营养丰富,有良好的保健功效,被赞为“菜之美者”。然而食用时须注意:

  • 山东菏泽惊现"四腿鸡" 专家称不影响食用

    7日下午,齐鲁壹点记者在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四条腿的鸡太过稀奇,前来围观的人太多,把它吓坏了,恐怕活不久了。朱女士告大众网记者,养鸡场里共有1万多只鸡,只有这一只与众不同,而且家里养鸡十多年,四条腿的鸡还是第一次见到。

  • 山东现四腿鸡 专家:发育畸形可食用(图)

    记者在山东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菏泽市畜牧工作站站长蔡中峰表示四条腿的鸡是发育畸形的产物,这种鸡是可以食用的,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

  • 日本推出可食用“经书”乌龙面

    乌冬面上写满了经文,一碗下去功德无量。网友热门评论。

  • 三类人吃姜等于“雪上加霜” 吃姜过多易得肝癌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四季吃生姜,百病一扫光”,说明吃生姜的对人体大有好处。但一项研究发现,过量食用生姜有增大患肝癌的风险。

  • 一家三口食用自制臭豆腐中毒 老人写死字求弃疗

    昨日,307医院,为省钱,已办理出院手续的妞妞睡在医院大厅。目前,妞妞中毒较轻已办理出院手续,奶奶和三姑属于重度中毒,多脏器衰竭,仍在重症监护室。如果无意中食用后出现恶心、呕吐、眼睑下垂、视力模糊、呼吸困难等疑似肉毒杆菌中毒的症状,应当尽快送医院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