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现四腿鸡 专家:发育畸形可食用(图)

2016年03月09日15:21  来源:大众网

5034

  【摘要】【山东四腿鸡】记者在山东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四条腿的鸡太过稀奇,前来围观的人太多,把它吓坏了,恐怕活不久了。菏泽市畜牧工作站站长蔡中峰表示四条腿的鸡是发育畸形的产物,这种鸡是可以食用的,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

山东惊现四腿鸡引围观 专家:发育畸形可食用(组图)

  山东惊现四腿鸡引围观

  7日下午,记者在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四条腿的鸡太过稀奇,前来围观的人太多,把它吓坏了,恐怕活不久了。

  朱女士家经营着一座养鸡场,由她的父亲打理。今天上午,朱女士的父亲从养鸡场带回了一只四条腿的鸡。这只鸡除了正常的两条腿外,尾部还长了两只向后伸直的腿。朱女士见到后感到十分惊奇,随即拍照并发了微薄。

文章关键词:山东惊现四腿鸡;食用;围观;发育;畜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惊现“四腿鸡” 专家称发育畸形可食用

    7日下午,记者在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四条腿的鸡太过稀奇,前来围观的人太多,把它吓坏了,恐怕活不久了。

  • 山东惊现四腿鸡

    山东惊现四腿鸡:7日下午,齐鲁壹点记者在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

  • 可食用蔬果手捧花

    Karolina Samal 以水果、蔬菜和草药制作可食用花束,每束制作需要一至两小时,花束则重达两至三公斤。

  • 山东惊现四腿鸡 专家:可以食用不会造成危害

    7日下午,记者在牡丹区吴店镇朱女士见到一只长了四条腿的鸡。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四条腿的鸡太过稀奇,前来围观的人太多,把它吓坏了,恐怕活不久了。

  • 养生须知:吃完鸡蛋后千万别做这7件事

    鸡蛋是很好的营养品之一,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物质,但是在中医学中,任何事物都相生相克,鸡蛋也不例外,因为吃完鸡蛋后,有些事情不能立即做。以下是7件吃完鸡蛋不能立即做的事情。

  • 9种食物别趁新鲜吃

    相比之下,干制黄花菜在制作的过程中经过水蒸气熏蒸、晾晒等工序,能够去除大部分的秋水仙碱,更加安全。秋水仙碱可溶于水,因此,如果吃鲜黄花菜,一定要先经过焯水、泡煮等过程,干黄花菜在食用前最好也要浸泡一下。

  • 男人四十补充五种营养

    经常听到感叹:“现代人不像以前那么‘结实’了”,其实,40岁后人体功能便会出现衰退,早衰现象严重威胁着人类。含维生素B6较多的食物有鸡肉、肝、马铃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

  • 食用芹菜须注意什么

    芹菜以其独特芳香赢得人们的青睐,营养丰富,有良好的保健功效,被赞为“菜之美者”。然而食用时须注意:

  • 卫计委:改变禽类销售食用模式 降低感染H7N9风险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情况和2014年工作要点,以及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实施情况。

  • 冬季多吃冷色调食物瘦得快

    中医专家表示:多吃冷色调的食物可以帮你减肥

  • 吃螃蟹必备8种利器

    大闸蟹多毛,剪刀的功效就是剪下蟹腿、蟹螯上的棕色长毛。7.蟹钳  开启蟹螯的最佳利器,坚硬的蟹螯放在钳子中,轻轻用力,壳子便碎开,再用签子剔出蟹螯中的肉。

  • 南瓜肚里长满豆芽苗 哭笑不得的“买一送一”

    买回家的南瓜,外表完好无损,可切开一看,里面却是长满了“豆芽苗”。“南瓜本身是有水分的,一旦有空气进入到果腔内,周围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时,种子便有了长芽的条件。

  • 食用不新鲜鲐鱼26人中毒 专家提醒:谨慎食用

    深圳上周发生一起因进食不新鲜鱼类而引起26人食物中毒事件,所有病人已康复出院。深圳疾控中心专家介绍,鱼类引起组胺中毒,是指由于食用含有一定数量组胺的某些鱼类而引起的过敏性食物中毒,这是深圳市最常见的动物性食物中毒,多发生在夏秋季。

  • 食用蔬菜必备安全知识

    蔬菜本身是没有污染的,但在生长栽培的过程中,受到农药、化肥、激素、重金属、废水、废气以及有害病原微生物的污染,导致蔬菜受到严重污染,食用超标有害物质污染的蔬菜即便不能引起食物中毒,也是在慢性自杀,所以现在有专家称谓"要命的新鲜蔬菜"就是这个道理。当素食主义者在只食蔬菜,以为自己能够获得更长寿命的时候,可否知道那是侵蚀自己生命的慢性毒药。

  • 食用螃蟹的八大禁忌

    核心提示:螃蟹好吃,不过有不少人吃了螃蟹后会发生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这通常是因为吃蟹的时候没注意细节造成的。河蟹死后的僵硬期和自溶期大大缩短,蟹体内的细菌会迅速繁殖并扩散到蟹肉中,使食者呕吐、腹痛、腹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