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不满婚后与公婆同住 婚礼当天悔婚

2016年03月11日07:54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昨天15:09,微信网友“March”发朋友圈:现在的小年轻对待婚姻该慎重些。

  由于老家习俗中,对办酒仪式看得比较重。于是在还没领证的情况下,男方开始筹备酒席。2014年5月底,双方在滨江一家大型酒店办了酒,4000元左右一桌的酒席订了16桌,现场很热闹。

  小夏家在钱江新城附近有套房子,130多平方米,有4居室,和父母共住。婚礼结束后,小顾才知道婚后要和公婆住在一起。丈母娘一听不干了,当场把女儿领走,这婚不结了。

  为了这事,双方连派出所都进了好几次,还没有解决。今年初,小夏将小顾告上法庭,以财产受侵害为由,要求小顾赔偿损失4万元。

  小夏认为,他们家为了准备结婚以及结婚旅行,支出少说有40万,说不结就不结是不是早有预谋来骗钱。但小顾又说,先不领证双方早有共识,因为小顾想在西湖区买个学区房,暂不领证可享受买房的优惠政策。

  庭前,调解员小钱耐心劝导,最终双方达成和解,立下协议:小夏将小顾的陪嫁金器一盒、名贵戒指一只返还,小顾则将某品牌的钻石戒指一枚返还给小夏并赔偿3万元。

文章关键词:婚礼;女子;悔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病房的特殊婚礼:6岁女孩 “嫁”给自己的亲生父亲

    14日上午,山东泰安的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近3个月因服用激素类药物,小海青被“催熟了”,体重增加了12斤,曾经精灵可爱的女孩变成了“胖女孩”。“肾上腺危象”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得不到很好控制,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

  • 婚礼上的“批斗会”

    这对新人的婚礼就像电视剧里一波三折的剧情,历经多次“反转”才实现圆满收官。谁料想,就在这场姗姗来迟的婚礼上,竟然又开了一场“批斗会”。

  • 27岁女模特嫁63岁埃及富豪 在悬崖上办婚礼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7岁的摩尔多瓦女模特齐妮亚·德利(Xenia Deli)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土豪婚礼的视频片段。她于今年6月在希腊著名的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和比她年长36岁的埃及商人乌萨马-拉巴赫-沙里夫(Ossama Fathi Rabah Al-Sharif)举行了婚礼,图为婚礼现场。

  • 驻马店一小夫妻办公共自行车婚礼 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10月2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区街头,一场独特新颖的自行车婚礼在市区街头上演,虽然阴雨连绵,但还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策划婚礼时,两人一合计,与其花几千元租漂亮的汽车当婚车,还不如来一次低碳环保的公共自行车婚礼。

  • 百人婚礼仪式在鄢陵县五彩大地花海中盛大绽放

    10月18日,金秋丹桂飘香,在这个喜庆吉祥的日子,许昌市的50对新人踏上了他们新的旅程。上午9时,50对新人在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集结完毕,盛装步入浩浩荡荡的婚车中,喜气洋洋开往婚礼的主场地——鄢陵县五彩大地景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