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中学男教师因停车费辱骂保安37分钟

2016年04月14日09:57  来源:云南网

5034

  网曝

  中学老师辱骂保安

  “昆钢板带厂由于效益问题,职工被迫转型、转岗,目前分散在昆钢各小区从事保安工作。但是近日,一名昆钢龙旺一期的业主不仅不配合保安工作,还辱骂保安是‘看门狗’!辱骂时间长达37分钟,而且该业主竟然是一名中学老师……”昨日,一条名为“昆钢某中学老师辱骂保安”的网帖在网络发布,还配发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一男子用手指着小区大门的值班室。事后,还有网友上传了一段事发时的小视频,视频显示事发当天,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小区出口停车收费杆处短暂停留,车旁是一名身穿工作服的男性工作人员在副驾驶车窗处和车内人员有交流,之后小轿车撞向停车收费杆,但车速并不快。

  网帖发布后,不到一天阅读量就接近15000次。网友发表评论,声称要为该名保安讨回公道。

  起因

  5块钱停车费引纠纷

  昨日,记者来到昆钢龙旺轩和园小区采访,小区出入口车辆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前几天确实发生了业主和值班同事争吵的事,“事情很小,就是因为5块钱的停车费,业主和值班的同事就为此吵起来。”

  这名工作人员说,4月9日下午2点,该业主驾驶白色小轿车准备驶离小区,他们没有办理停车卡,是采取临时停车的方法,按理来说应收取3元停车费。“临时停放的车辆每次进入小区,工作人员都会给驾驶员一张写有进入小区时间的单子,驾驶员离开小区时,将记有时间的单子交给工作人员,按照车辆停放时间收费。但该业主称自己进入小区时并没有拿过单子,拒绝交费。”工作人员称,在双方理论过程中,当天值班的工作人员在这名业主车内看到一张4月8日晚9点进入小区时的停车单。“车辆在小区停放了一夜,按照收费标准是要收取5元停车费的,但这名业主却很不理解,引发了嘴仗。”

  证实

  男业主确实是中学老师

  该小区入住一年多,4月1日起,昆钢板带厂部分工人转岗至小区出入口做车辆管理人员。

  在小区出口的停车收费杆上,记者看到了当天撞击留下的凹痕。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翻阅了停车记录,该车的确于4月8日晚9点驾车进入小区,但该名业主不仅拒绝交5元停车费,还想让工作人员抬杆放行。随后,男业主将车开至宽敞处,坐在副驾驶位的女业主从车上下来。

  “业主是两夫妻,他妻子下车后有些激动,辱骂了我同事。”这名工作人员说,女业主骂得有些过分,而且还用手指着同事脑门骂,男同事受不了言语侮辱就用手推了女业主的头。“办公室门口有个小台阶,女业主后退时没站稳就跌了一跤。”

  小区一名业主说,这对夫妇50岁左右,男的是昆钢某中学一名教师,“教师更应该以礼待人……太让人想不通了。”

  回应

  等女业主伤好后再调解

  昨日,记者听说当事双方要到安宁市罗白派出所调解后急忙前往,但当事双方都不愿接受采访,记者只好向民警了解情况。“4月9日下午,我们接到报警称昆钢龙旺轩和园小区发生一起纠纷。”胡警官证实了龙旺轩和园小区工作人员的部分说法,“当时这名业主因为停车费和当天小区上班的工作人员起了争执,还打起了嘴仗,可由于视频中无法收录声音,并不知道双方在说什么。事后了解到,大家都有些言语过激。”

  胡警官说,视频显示,男业主一直用手指着值班室说着什么,这时一名工作人员伸手推了一下女业主,没想到后面是一个台阶,女业主没站稳就跌了下去,伤到了头部。网上称当事业主辱骂小区工作人员长达37分钟,但从视频中看,不太可能。“目前,只有等女业主伤好后,再调解。”

文章关键词:停车费;中学老师;教师;男同事;女业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竖个P就收停车费?郑州市停管中心表示与他们无关

    郑州市民王先生致电称,12月20日,榆林南路、普惠路周边一下划出了百十个路边停车位,也没设立收费标准的牌子,七八个穿着“停车服务”字样衣服的人就开始收钱了。

  • 停车攻略大全!来看郑州机场火车站咋停车最省钱

    相比这些停车场,在火车站旁边距离200米的银基、世贸购物中心,停车费相对合理,早上5点到下午1点,每小时收费5元,下午1点到晚上12点一共10元,夜间收费15元,一天50元封顶。离机场仅500米的凯芙国际饭店有专用停车场,收费和3号停车场一致,昼夜停车24小时收费30元,如果在这消费即可免停车费。

  • 上海一小区保安为2元停车费咬伤车主鼻子

    近日,上海有市民朋友反映,在上海宝山区的杨泰二村,一位私家车车主,竟然为了2元钱的停车费,差点把自己的鼻子给丢了。

  • 百万宝马被弃停车场两年 停车费已超三万元

    ”  记者随即赶到位于郑州市中兴路附近的郑州高铁站北区停车场,在入口处东侧,远远看到停放的一辆“蓬头垢面”的黑色宝马750LI。停车场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车在此停放约有两年的时间了,一直没见车主出现。

  • 郑州热门医院旁"黑车位"停车20元 细数违规停车场7宗罪

    纬五路经三路口向东100米路南,一位车主与看车人争执一番后,最终交了10元停车费。在郑大一附院门诊部前面的桥下,河南商报记者驾车刚靠边停下,一名中年妇女就走过来说,“停车不,20元随便停。

  • 男子拒交4元停车费 收费员无奈坐地上拦车

    7月22日上午9点,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州市如意西路和地润路交叉口,一名停车场的收费员坐在地上,拦住一辆黑色轿车不让其离开,双方一度发生争吵。

  • 我们一起来较真儿:谁“偷”了我的停车费?

    在大郑州,每个车主几乎都遭遇过停车乱收费的情况,虽说是身边的一件小事,有时我们甚至懒得计较,但细细想来,却着实给心里“添堵”。郑州街头的停车场到底按啥标准收费?为什么停车收费标准参差不齐?又该如何遏制这种乱象?今天的“我们一起来较真儿”,咱就一起来扒一扒停车乱收费这件事儿。

  • 商丘事故车被扣1年停车场要价4.8万

    京陇停车场李姓负责人说,他们是社会停车场,对收费的价格进行了公示,如果车主嫌贵,可以不在他们这个停车场停车。京陇停车场停车费收费标准是:小型汽车20元/天,大型车辆根据占地面积按比例收取,不足一天按一天收取。  

  • 小区停车费到底该不该交

    小区停车位并没有办在物业名下的,但物业用业主的公共车位收钱,这样做是否合适?

  • 放开小区物业和停车费价格 小区停车该谁来定价?

    价格放开后,不管是物业费还是小区地面停车费,都将由业委会代表业主定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