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事故车被扣1年停车场要价4.8万 系指定唯一停车场

2015年04月16日08:2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商丘事故车被扣一年 停车费收4.8万 系唯一场地

事故车辆在京陇停车场停放了397天

  本报商丘讯2014年2月份,新乡车主赵新胜的货车行驶到商丘境内时发生车祸,车被停放进商丘市京陇停车场。今年4月份,事故处理好后,赵新胜去取车,却被告知要交4.8万元停车费,否则无法提车。赵新胜通过熟人说情,交了2万元停车费,提走了车,但还是觉得“交的停车费有些冤枉。”

  【事件】

  事故车辆停了397天,停车场要价4.8万元

  “从没见过这样收费的,一下交4万多元,不交就不能提车。”4月15日上午,几经周折,赵新胜终于将车从停车场提出来。

  据赵新胜介绍,他是新乡市延津县人,有几辆半挂货车,靠运输为生。2014年2月份,他聘请的司机驾驶豫G×××××货车途经310国道商丘段发生事故,随后车被停到商丘京陇停车场。

  今年4月份,此事故处理完毕。赵新胜和司机等人到商丘京陇停车场提车,却被告知交4.8万元的停车费。

  赵新胜没有办法,只好找商丘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反映。

  “民警说他们管不了,让我们找停车场老板。”赵新胜说,他只好找了几个熟人说情,最后交给停车场老板2万元停车费,才将车提出来。

  车虽然提了出来,但如此高的停车费,赵新胜觉得交得冤枉。他告诉记者,商丘京陇停车场人员这样给他算的停车费,一辆半挂货车在停车场停了397天,每天120元停车费,加上200元挪车费,一共4.8万元。

文章关键词:停车费;事故车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