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贾乃亮经纪人:甜馨不再上节目 否认借娃捞金

2016年04月20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甜馨将不再上节目,贾乃亮方否认借娃捞金。演员贾乃亮经纪人郭红波透露,贾乃亮已不再打算让其女儿甜馨参加相关节目,希望她享受童年,并且否认了借娃捞金一说法。

  近年来,大量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频现荧幕,其中,亲子真人秀一度成为多个卫视的热门选择。日前,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通知,将从节目数量、内容、播出时间等方面对真人秀节目进行引导调控,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

  贾乃亮经纪人、霍思燕前经纪人郭红波表示,“其实规定出来之前我们就达成了共识,不让甜馨(贾乃亮女儿)和嗯哼(霍思燕儿子)再参加任何节目了,让孩子好好成长,享受他们该有的童年”。

  至于借孩子捞金的质疑,他否认道:“爸爸妈妈有足够的经济条件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童年,不需要通过他们赚钱,本身这也不是这个年龄的孩子该考虑的事。”

文章关键词:甜馨不再上节目;上节目;金一;节目制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乃亮经纪人:甜馨不再上节目

    甜馨将不再上节目,贾乃亮方否认借娃捞金。

  • 甜馨不再上节目

    近年来,大量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频现荧幕,其中,亲子真人秀一度成为多个卫视的热门选择。2014年6月20日,黄忆慈和爸爸黄磊一同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 韩国双胞胎整容逆袭

    不少女性会为了爱美去做整形,虽说长相不是一切,但一个人的美丑确实影响命运很深。这对双胞胎姐妹进行了垫额头、增加发际线、下颚矫正及开眼头等手术,成功将戽斗脸整成甜美的鹅蛋脸,由于姐妹俩本来就是双胞胎,整形团队依然让她们长得一模一样。

  • 蒋劲夫表情包疯传 已成史上最帅吃瓜群众

    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近日上节目《真男》被截下一组表情,并制成大热的表情包在网络疯传,网友看后纷纷调侃道“夫仔这是要抢黄子韬的饭碗啊”。

  • 王宝强上节目喂母亲吃饭 道歉时动情落泪

    王宝强上节目喂母亲吃饭 道歉时动情落泪

  • 日本NHK会长将亲自上节目 就慰安妇等对观众道歉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会长籾井胜人在12日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针对此前自己在就职记者会上的慰安妇发言等再次表示道歉。籾井在就任会长的记者会上,针对《特定秘密保护法》、领土问题、参拜靖国神社等问题做出偏向日本政府的发言,之后收回发言。

  • 被问到为何总是抱着小七 小贝的回答暖哭了

    “这是我的一种本能,总想保护孩子们,尤其是最小的女儿。

  • “嫩版徐若瑄”上节目被打成猪头

    刘燕妮坦言很喜欢幕前的工作,“但我不愿意人生中受着太多委屈,被误解时有理说不清,被刻意攻击时不回应。”文末也清楚交代了退出演艺圈后的计画,会转行跟朋友一起投资做生意和在法律学习,计划明年出国读书,再从事相关行业。

  • 曝张雨绮上节目遭黑人袭胸性骚扰 网友:演员也是人!

    粉丝的发声微不足道,因为我们不够力量,没有强大到可以让节目组出来道歉,但这和我们站出来保护她并没有关系,她是什么样的人我们知道。

  • 王伟忠上节目曝《康熙》主持人请辞内幕

    制作人王伟忠及詹仁雄身为节目幕后推手,2人首度同时在节目上露面,也曝光了蔡康永及小S辞去主持棒的始末。小S及蔡康永见到制作人詹仁雄、王伟忠合体上节目,显得非常紧张。詹仁雄也透露曾想邀金城武上节目,可惜被婉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