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曝生姜跌至"白菜价" 4毛钱一斤无人问津(图)

2016年04月26日17:01  来源:央视

5034

央视曝生姜跌至

  视频截图

央视曝生姜跌至

  视频截图

央视曝生姜跌至

  视频截图

  【生姜怎么了?一年跌至“白菜价”!4毛钱一斤仍无人问津…】今年大葱、大蒜价格一路高涨,但生姜价格却大幅跳水。在生姜主产地山东安丘,姜苗已破土而出长势良好,然而农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2015年每斤卖到3、4元的生姜,现在4、5毛钱都无人问津…生姜要卖到1元才能保本,如今姜农面临着赔本局面…

文章关键词:生姜;毛钱;跌至;视频;截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姜泡脚意想不到的好处

    人的足底有64个反射区,分别对应着人体的五脏六腑;用热水泡脚自古以来都是既有效又省钱的养生方式。

  • 央视曝生姜跌至“白菜价” 4毛钱一斤无人问津

    在生姜主产地山东安丘,姜苗已破土而出长势良好,然而农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2015年每斤卖到3、4元的生姜,现在4、5毛钱都无人问津…生姜要卖到1元才能保本,如今姜农面临着赔本局面…

  • 三类人吃姜等于“雪上加霜” 吃姜过多易得肝癌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四季吃生姜,百病一扫光”,说明吃生姜的对人体大有好处。但一项研究发现,过量食用生姜有增大患肝癌的风险。

  • 生姜泡脚六大好处

    足底有64个反射区,分别对应着人体的五脏六腑。我国自古就有“天天洗脚,胜吃补药”的说法。

  • 巧用生姜能治很多病

    生姜外敷神厥治疗晕船、晕车:取新鲜生姜1片,贴于神厥穴(肚脐),用伤湿膏盖贴,同时将伤湿止痛膏贴于内关穴,用手指轻轻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鲜姜,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 什么是上床萝卜下床姜?

    很多人都知道秋冬多吃姜和萝卜有益健康,但是并不是什么时候吃都有益。与生姜相反,萝卜性凉,败火清热,下气消食,劳累一天,吃点萝卜,润喉消食,清虚燥之热,有利于休息。

  • 枕边放快生姜,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奇效

    如果你常常失眠,厨房中有一些调料对治失眠有很大的帮助,物别是洋葱和生姜的气味有安神的作用。可在睡前半小时快走20分钟,或者睡前用热水泡脚,让血液集中到四肢末端,大脑血液减少,就会有困意。

  • 秋天吃姜真会伤肺吗

    但又有人认为秋季属寒凉季节,人体容易感冒,多吃生姜可加速血液循环,促使全身发热,有助于驱逐体内风寒潮湿。2.不要吃烂了的生姜:腐烂的生姜会产生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它可使肝细胞变性、坏死,从而诱发肝癌、食道癌等。

  • 郑州再现“姜你军” 生姜每斤20元赶超猪肉

    “火箭蛋”袭来不久,“姜你军”又开始发威了。9月2日,映象网记者走访郑州各大超市及农贸市场发现,目前生姜价格不断飙升,市场价已达13元/斤,卖相好的甚至超过了猪肉的价格,可达20元/斤。

  • 郑州再现“姜你军” 生姜每斤20元赶超猪肉

    “火箭蛋”袭来不久,“姜你军”又开始发威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