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孩为供男友吸毒 引诱男网友炼制冰毒

2016年04月28日10:49  来源:生活报

5034

  哈市23岁女子娜娜结交吸毒男友小刀,后来自己也染上毒瘾。为供养两人吸毒,娜娜利用美色上网结识“制毒男”,让其帮忙从液态毒品中提炼固态冰毒,甚至还诱骗自己的闺蜜吸毒,企图控制对方帮忙制毒。最终,娜娜及其男友、“制毒男”三名“90后”被判刑15年。

  为供男友吸毒 谎称单身结交男网友

  去年6月,哈市23岁的娜娜在聊天软件上结识了“90后”广州男子小刚。通过视频,小刚见娜娜很漂亮,便称自己能从液态毒品中提炼固态冰毒,每克比市面上便宜上百元。而且这种毒品运输很隐秘,通过快递邮寄即可。由于娜娜的男友小刀是“瘾君子”,自己也跟他吸毒,便提出让小刚帮忙提炼冰毒,还谎称自己单身,希望小刚来哈见面。

  网上约定后,小刚先给娜娜邮寄了一包液态毒品。娜娜随后租了一间房,准备等小刚一到,开始炼制冰毒。

  诱骗闺蜜吸毒 还借钱买工具提炼冰毒

  两天后,小刚来到哈市,娜娜和小刀去接。见面后,娜娜介绍小刀只是普通朋友。在此之前,娜娜和小刀已经联系好了购买毒品的下线,为了增加制毒人手,两人还让好友小程以“抽水烟治胃疼”的理由,诱骗娜娜的闺蜜小红吸毒,并想以此控制小红,后被小红的家人发现并报警。

  按照小刚的指使,娜娜和小刀需要购买相关炼制的容器和药品。因为没钱,小刀向朋友借了1万元钱,并承诺当晚会有大量毒品到手。经过3个多小时的折腾,他们没能炼制出固态冰毒,这期间小刚还提出洗甲水可以加速提炼过程,可最后固态冰毒仍没制成。小刀急了,要小刚偿还自己炼毒垫付的1万元钱,并坦言娜娜是自己的女友。正当三人争吵时,警方破门而入。现场,警方查获两瓶液态毒品,经鉴定检验液体380余克,其中甲基苯丙胺含量为46.7%。

  “90后”制毒团伙落网 分别获刑15年

  4月初,经哈市道里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此案系共同犯罪,娜娜与小刀明知小刚邮寄液态毒品进行再加工结晶,二人对此持积极追求的目的,并出资购买制毒工具,出借场所,三人在犯罪行为中均起主要作用。小刚、娜娜和小刀等人制造毒品,构成制造毒品罪;教唆他人引诱、欺骗他人吸毒,构成引诱、欺骗他人吸毒罪,分别判处三人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据法官介绍,娜娜家境不错,性格有点骄纵,漂亮的她因为误交男友走上歧途,不但自己染上了毒瘾,还妄想通过炼制毒品和男友“自食其力”,最终走上犯罪的道路。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90后;冰毒;娜娜;炼制;男网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