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高校食堂饭菜吃出蚯蚓 学校:进菜有疏忽(图)

2016年05月09日16:5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山东济南一位在校大学生通过微博爆料,在学校食堂饭菜里吃出了一条蚯蚓。

山东高校食堂饭菜吃出蚯蚓 学校:进菜有疏忽(图)

  山东济南一位在校大学生通过微博爆料,在学校食堂饭菜里吃出了一条蚯蚓。

  近日,继山东菏泽一中学食堂菜里吃出老鼠后,济南一位在校大学生通过微博爆料,他在学校的食堂饭菜里吃出了一条蚯蚓,并上传了三张相关照片。今天(5月9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回应称,食堂饭菜里出现蚯蚓可能是因食堂窗口操作失误,学校在事发当天找到了在食堂吃出蚯蚓的学生,有关工作人员将给这位同学道歉,学校食堂也将进行整改。

  5月6日下午,通过网友上传的带有蚯蚓的饭菜照片以及微博下方的评论,记者了解到该网友疑似在学校餐厅一楼西窗口买了一份豆芽菜和馒头,却发现有一条蚯蚓横躺在盛菜的盘子中。爆料者发微博时的位置定位显示,事发地疑似为山东职业学院食堂。当天,有许多网友在微博留言评论,表示对该校食堂有点失望,希望夏天饭菜里别有苍蝇。

  5月9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山东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一名自称姓王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回应说,学校在事发当天找到了在食堂吃出蚯蚓的学生,并核实了事情的真实性,学校总务处已经就该问题进行了调查,目前已经解决。针对蚯蚓的来源,该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因为窗口操作失误,进菜的时候有疏忽,下一步学校将加强监管。同时,宣传统战部的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天校方已经落实了是学校食堂的哪个窗口出现了这样的失误,该校领导将带着这名学生到这个窗口去,让食堂的有关工作人员给这位同学道歉,学校食堂也将进行整改。

文章关键词:蚯蚓;学校食堂;饭菜;山东高校;学校餐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现世界最大蚯蚓体长2米

    原标题:澳现世界最大蚯蚓体长2米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东南部吉普斯兰地区近日惊现世界上最大最长的蚯蚓,躯体伸展最长可达2米。吉普斯兰大蚯蚓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蚯蚓。据估计,这种蚯蚓的寿命最长可达20年。

  • 蚯蚓创业记

  • 蚯蚓创业记

  • “85℃”三明治吃出活蚯蚓 商家回应:或因疏忽

    在“85度C”福州信和店买了个三明治,吃到一半发现其中有一条活蚯蚓,这让消费者吴女士大为作呕。吴女士说,前日中午12点半,她从“85度C”福州信和店买了一份全麦火腿三明治,带到单位吃。

  • 女子在三明治中吃出活蚯蚓 还在不断蠕动

    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能是因店员疏忽,未将藏在生菜里的蚯蚓清洗掉。在“85度C”福州信和店买了个三明治,吃到一半发现其中有一条活蚯蚓,这让消费者吴女士大为作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