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南昌大学食堂饭菜现蚯蚓 校方称不方便透露信息

2016年01月13日18:32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号称“酒店品味,食堂消费”的南昌大学食堂,却吃出了手指长的蚯蚓

号称“酒店品味,食堂消费”的南昌大学食堂,却吃出了手指长的蚯蚓

  食堂吃饭吃出一指长的虫子,是怎样感受?恶心!1月13日,网友小刘向手机江西网记者照片曝光南昌大学九食堂用餐时吃出蚯蚓。对此,记者联系学校餐饮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方却称没有接到相关投诉,不方便透露更多消息。

  “当时以为只是一只小虫子,因为在九食堂吃到虫子也不是一次两次,谁知道把菜翻开,竟然发现这么长!当时就吓到了。”在南昌大学已经学习了7年的小刘称,13日中午在学校九食堂天健园用餐时发现菜里夹杂着一条长长的蚯蚓,当时再也没有吃饭的心情。

  小刘谈到,学校九食堂一直以“酒店的品味,食堂的价格”为标语,但事实却并非如此。“食堂饭菜经常夹杂着石头沙子,吃饭时候得格外小心仔细。”小刘称,这次曝光希望学校膳食管理部门能真正重视食堂卫生问题,真正发挥学校膳食管理部门职能。

  当日,记者连线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餐饮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为止没有接到在校学生投诉,对网络曝光餐盘出现蚯蚓不方便透露更多消息。(记者谢子玥 实习生 张健)

文章关键词:食堂;大学;蚯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工男破解食堂饭卡“吃白食” 专点贵菜露出马脚

    拿着可以“无限”充值的就餐卡,打工男在食堂专门挑贵的菜吃香喝辣,被便衣警察看出端倪。今日,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该男子如实交代了破解食堂电子就餐卡“吃白食”的经过。

  • 开封禹王台区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在春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食品安全,有效预防学校食物中毒和食品安全事故,2月9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针对辖区52家中小学、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 江苏一县政府食堂不设门槛 饭价便宜农民工成常客

    泗阳县政府食堂价格实惠,民工兄弟吃得很满意。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可容纳三四百人同时就餐的泗阳县政府食堂里,像王维奇、用东亮这样来就餐的农民工每天都有。

  • 商丘市十三中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为了使食堂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安全知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健康,近日,商丘市十三中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炫酷”食堂长这样

    8月29日,师生们在以古典风格装修的南航明故宫校区二食堂用午餐。新华社记者 孙参摄影报道  8月29日,在设计成“航空餐厅”的南航将军路校区五食堂,学生们在“机舱”餐位上用晚餐。8月29日,在设计成“航空餐厅”的南航将军路校区五食堂,一名用餐学生从航空航天模型展台边走过。

  • 高校食堂现雷人标语

    山西太原理工大学,写有“排队你都做到了,爱情还会远吗”等3条宣传语的条幅悬挂在校园食堂内,提醒学生排队就餐遵守秩序,成为学生们议论的焦点。

  • 食堂惊现黑暗料理 学生:特好吃

    近日,河南信阳师范学院食堂推出新品种—胡萝卜炒橘子。据了解,该食堂还推出天然美味的提子玉米茄子。网友问到底能吃吗?只能说那酸爽,谁吃谁知道。其他食堂近日推出名为“冰镇麻辣烫”的新菜,最高一天卖出200份!网友称再一次刷新对高校食堂“暗黑料理”的认识。辣条炒饭、爆炒妙脆角、玉米炒葡萄、辣椒炒月饼、西瓜炒肉……(映象网www.hnr.cn)

  • 食堂惊现黑暗料理 学生:好吃

    近日,河南信阳师范学院食堂推出新品种—胡萝卜炒橘子。据了解,该食堂还推出天然美味的提子玉米茄子。网友问到底能吃吗?只能说那酸爽,谁吃谁知道。其他食堂近日推出名为“冰镇麻辣烫”的新菜,最高一天卖出200份!网友称再一次刷新对高校食堂“暗黑料理”的认识。辣条炒饭、爆炒妙脆角、玉米炒葡萄、辣椒炒月饼、西瓜炒肉……(映象网www.hnr.cn)

  • 食堂饭菜吃出安全套 加强管理刻不容缓

    在学校食堂饭菜里吃到安全套,让人恶心又气愤,试问置那么多人的身体健康于何地?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表现。

  • 济南高校食堂变自习室

    2015年03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一高校食堂餐桌成了大学生备考的“自习课桌”。2015年03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一高校食堂餐桌成了大学生备考的“自习课桌”。现场,餐桌上放满了堆积如山的备考书籍,由于大学生新一轮的考研备考出现“一桌难求”的现象,有学生带着马扎在食堂小卖部旁边苦读。

  • 食堂再现"神菜":辣条炒饭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食堂师傅做不到的!近日,复旦大学推出辣条炒饭,高校食堂再添神奇菜式!“混搭任性”的爆炒妙脆角、番茄蒸蛋、玉米炒葡萄、辣椒炒月饼、西瓜炒肉……你吃过什么“神菜”?

  • 食堂阿姨啃骨头扔回汤里给师生喝

    9月16日上午,广州交通技师学校的食堂里,一位戴绿色围裙、白色厨师帽的食堂阿姨,从一口汤锅里捞出一块骨头啃;啃完之后,BIA…把吃剩的骨头又扔回锅里了。图片来源:北京晚报官方微博  9月16日上午,广州交通技师学校的食堂里,一位戴绿色围裙、白色厨师帽的食堂阿姨,从一口汤锅里捞出一块骨头啃;啃完之后,BIA…把吃剩的骨头又扔回锅里了。

  • 食堂动物造型馒头卖萌走红

     小狗熊、小青蛇、呆萌鸡……这些不是西点店里的高档甜点,而是大学食堂里大妈们的手艺。

  • 河北数百学生不满菜价掀食堂桌椅 学校设价监委

    24日,河北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数百学生不满学校食堂菜价高、禁止校外订餐、封闭管理等现象,聚在校内抗议(右上),掀翻食堂桌椅(左图、右下)。昨天下午,廊坊市教委值班人员证实,事发地为河北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 食堂菜贵垄断经营引不满 廊坊学生掀翻桌椅

     24日,因不满校园管理及食堂高菜价,河北廊坊市东方大学城内的廊坊市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数百名学生,在学校以掀翻食堂桌椅等形式表达不满。廊坊市有关部门表示,经过做学生工作,这起事件大约经过2个小时后平息。目前,学校已成立以学生为主体的物价监管委员会,全程监管学生食堂及购物商品物价,并调整校园封闭时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