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子酒后约人滚床单 用鸽子血扮流产索赔50万

2016年05月19日07:07  来源:新快报

5034

  中山市两名女子夜间约男子喝酒,凌晨时分,3人入住旅馆发生性行为。此间女子以事先准备好的鸽子血倒在床单上,谎称性行为导致流产,从而向男子索要50万“赔偿款”,男子先后付款21万元后报警。昨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通报,嫌疑人何某因犯敲诈勒索罪,近日被该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

  “丈夫”分得赃款11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3年9月22日晚上11时许,阿连、阿珍(均为化名,已判刑)约被害人黎某到中山市小榄镇一家酒吧喝酒。次日凌晨1时许,上述三人登记入住该镇一家商务旅馆。随后,阿连、阿珍分别与黎某发生性关系。其间,阿连趁阿珍和黎某发生性关系时,将事先准备好的鸽子血倒在床单上,后伙同阿珍向黎某谎称阿珍发生性关系过程中流产。被害人黎某随即送阿珍到医院,阿连向黎某谎称阿珍丈夫将到场,要求黎某先离开。

  当日上午7时许,阿连向黎某谎称阿珍丈夫知晓了上述情况,威胁黎某要求“赔偿”。随后被告人何某(男,农民)假扮阿珍丈夫与被害人黎某通电话,谎称黎某导致其妻子阿珍流产,要求黎某“赔偿”,否则报警。被害人黎某将上述情况告诉麦某,请求麦某(已判刑)提供帮助。麦某于是假装充当“中间人”,协助黎某与被告人何某、阿连、阿珍、缪某(另案处理)等人协商“赔偿”数额,最终决定由黎某“赔偿”人民币50万元。

  此后,被害人黎某先后将人民币17万元交麦某转交对方,同时向阿连提供的银行账户转入人民币4万元。其后,麦某一直催促被害人黎某交纳余下的“赔偿款”,但未果。事后,被告人何某分得赃款人民币11000元。

  被告有悔罪表现获轻判

  2013年9月27日,被害人黎某报警。同年10月,公安人员先后将麦某、阿连抓获归案,后麦某家属向黎某退还赃款人民币5万元。2014年5月21日,公安人员将阿珍抓获归案,后阿珍向黎某退还赃款人民币35500元。2015年7月4日,公安人员将何某抓获归案。案发后,何某家属代为退赔被害人黎某经济损失人民币20000元,并获得谅解。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何某无视国家法律,结伙敲诈勒索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鉴于被告人能当庭如实供述其罪行,可酌情从轻处罚。被告人在案发后又能积极赔偿被害人黎某的部分经济损失并获得谅解,有悔罪表现,可酌情从轻处罚。判决如下:被告人何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文章关键词:赔偿;滚床单;被害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楼上居民跳绳扰民被判赔偿500元 被劝阻反而泼尿

    认为楼上邻居恶意制造噪音导致其身体健康状况恶化,给其精神带来极大痛苦,58岁的退休职工王女士一纸诉状将租住在楼上的张先生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失费6000元。王女士认为,被告的行为造成其身体健康状况恶化,精神极度痛苦,故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赔偿其精神损失费6000元。

  • 遭警察锁喉死亡非裔男子家人获赔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主计长史静格13日宣布,纽约与遭警察“锁喉”死亡非裔受害者加纳的家人达成赔偿590万美元的结案协议。

  • 纽约赔偿遭警察锁喉死亡非裔男子家人590万美元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日晚,在纽约市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将黑人小贩加纳扼喉致死的纽约白人警官丹尼尔·科尔后,抗议的人群涌上纽约曼哈顿街头,为黑人小贩加纳呼喊公平和正义。

  • 村民索要赔偿无果 法律援助帮忙

    沈丘县付井镇王庄行政村村民王某在安徽寿县打工期间突感身体不适,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的家人多次讨要赔偿无果后,向沈丘县法律援助中心求助。5月13日,在沈丘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王某的家人拿到28万元补偿款。为表达感激之情,近日,王某的家人为给予他们帮助的律师送去了一面锦旗

  • 男子被烧伤妻子悉心照顾 却因85万元赔偿款离婚

    丈夫打工时意外烧伤,妻子无微不至照顾丈夫,没想到等他们拿到85万元的赔偿款后,夫妻二人却因赔偿款的保管和使用产生了分歧,最终导致离婚。

  • 驻马店男子28万赔偿款被冒领 骗子犯事被抓钱追回

    53岁的王国喜遭遇车祸高位截肢,法院调解后给他的28万元赔偿款,却又莫名被中间人冒领。5月26日,就在王国喜“自认倒霉”的时候,遂平县法院给他送来了好消息,不仅骗走他28万元的骗子被抓住了,其被骗的绝大部分赔偿款也被追回。

  • 驻马店男子28万赔偿款被冒领

    53岁的王国喜遭遇车祸高位截肢,28万赔偿款却莫名被中间人冒领。

  • 男子28万赔偿款被骗 骗子犯事被抓钱追回

    53岁的王国喜遭遇车祸高位截肢,法院调解后给他的28万元赔偿款,却又莫名被中间人冒领。5月26日,就在王国喜“自认倒霉”的时候,遂平县法院给他送来了好消息,不仅骗走他28万元的骗子被抓住了,其被骗的绝大部分赔偿款也被追回。

  • 购买过期黄金酒 消费者获3倍赔偿

    近日,湖北省钟祥市消费者委员会依《消法》成功调解了一起消费纠纷,使消费者获得3倍赔偿。经消委分会工作人员现场调解,商场负责人将318元购物款返还给张先生,并赔偿其954元。

  • 韩亚空难后首个赔偿协议达成 金额不公开

    3日,72名韩亚空难受伤乘客与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等达成个人伤害赔偿协议,涉及内容及金额不公开。皮特表示,这也是韩亚空难后第一个达成的赔偿协议,表明系列索赔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