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男友被追逃现男友被拘 女子为爱非法吸储被抓

2016年05月24日14:3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一名90后女子,其前任男友因寻衅滋事逃跑被立为网上逃犯,现任男友因寻衅滋事曾被刑事拘留一年半,最终,她自己也因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被卷入了法网。

  5月22日15时许,上海虹桥火车站公安指挥室接获情报称,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的陈某从河南窜逃上海后,又将乘高铁逃往老家浙江苍南。民警通过查询上海虹桥站至苍南的高铁车次,逐一车次部署警力,最终在14B检票口将陈某抓获。

  被抓后的陈某非常后悔,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几年前,她亲身经历了前男友在高铁上被公安民警“带走”,之后才知道他是网上通缉逃犯。两年前,她又爱上了有犯罪前科的张某,不管家里父母亲戚怎样反对,陈某坚持认为只要有爱情就可以改变一切。

  2014年春天,张某称自己一个朋友在河南商丘开公司,需要过去帮忙,陈某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和他一起去了商丘。到了之后,陈某发现张某朋友开的是房地产投资公司,但整个公司加上她和男友一共才五个人。她和男友两人的工作安排就是到城市各地去宣传,动员大家踊跃投资并许以丰厚回报。

  陈某起初觉得这是空壳公司,做的事情纯粹是欺骗,但张某则称自己只是里面的小员工,就算以后出事也找不到自己,还不如赚一笔再走,耐不住男友央求,陈某最终决定留下来一起干。

  2015年2月,该公司共非法吸收公共存款2000万元,五个人分钱后各自隐藏起来。同年5月,被骗的投资者纷纷报警,河南当地警方立案侦查,将陈某、张某等五名嫌疑人上网追逃。

  到案后,陈某称如果没有遇到张某或许是另一种人生,事发后她和张某早已断了联系。目前,陈某已被移交河南案发地公安机关处理,其他嫌疑人仍在进一步追查。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追逃;被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