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围女”陪玩SM游戏 遭吸毒客殴打拍裸照劫财

2016年05月30日18:36  来源:正义网

5034

  汉口一家星级酒店内2806号房间,一名外围女在服务后突然被客人要求玩SM游戏,不等其同意就被捆绑住手脚,剪掉头发,被烟头烫得伤痕累累。随后客人又在其身上撒下大把毒品,然后拍下裸照……

  去年5月19日晚上7点,两名打扮时髦、身材高挑的女子拿着手机慌张跑进武昌徐家棚派出所,两女子报案称,自己的闺蜜被人勒索20万,现在困在酒店,希望警方前去解救。其中一女子的手机中,赫然惊现短信:交20万的赎金,不给钱就杀人!“小晴是上门服务时被客人绑架的!”该女子又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只见一位年轻女子全身赤裸,脸上青肿,口角流血,躺在地上,而且身上倒满了麻果(一种毒品)。“她就是小晴!”

  民警觉得事态严重,于是当即出警,在两名报案女子的带领下,前往汉口三阳路一家星级酒店解救照片中的女子小晴。在路上,对方还打来电话称,赶紧筹钱,电话那头还不是传来小晴痛苦的呻吟。

  案发地点位于该星级酒店的2806号的豪华大床房,警方冲进房间时只见卧室地面都是被剪碎的衣服、浴袍,卫生间里还有大把的头发、透明胶带随处散落在地上,卫生间马桶旁有一把转椅,椅脚处也缠有布条。

  “小晴你头发怎么没了!”只见一女子被打得鼻青脸肿,身上伤痕累累,头上还有剪刀的刺伤,一见到有人解救自己,便抱着同来报案的两个女孩嚎啕大哭。

  小晴回忆她梦魇般的经历。原来,她和报警的闺蜜都是外围女……5月17日,一个名叫小鹏的男子,通过闺蜜的介绍,认识了外围女小晴,约定好价格一次服务2万,陪他几天。

  5月18日,小晴起床后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衣服也不在身边,看到小鹏神情恍惚,于是问他是不是麻果溜多了(吸多了毒品)。随后,小鹏以吸麻果不安全为由,换到2901号房。小晴也没有认为有什么异常。

  换到2901号房间后,小晴一直睡到晚上8点,起床又发现包包里的1万多元不见了。就问小鹏怎么回事,他当即说,想玩个SM(性虐游戏),然后才能让小晴回去。

  随后,小鹏将小晴衣服脱光,并用胶布将其绑在椅子上,拿胶带封住嘴巴,并进行殴打。还威胁要拍裸照,说要发给小晴的家人,同时逼迫小晴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近日,江岸区检察院对小鹏提起公诉,江岸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庭上,小鹏认为,自己的并不是绑架小晴,而是玩的SM游戏,他扮演的是施虐者,小晴扮演的是受虐者,他打她打得越重,她越舒服。当时小晴玩游戏时,神情是高兴的。

  江岸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小鹏以勒索钱财为目的,使用暴力方法绑架人,行为已经构成绑架罪,而且小鹏在绑架过程中,又以暴力手段劫取被害人财物,应从重处罚,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裸照;殴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子性侵女子拍其裸照 欲串供对方卖淫

    (原标题:性侵女子拍她裸照并做“假账” 两恶男企图串供“卖淫嫖娼”)   男青年赵某和霍某因飞车抢夺曾同时入狱,两人出狱后“结盟”。备受屈辱的尹某事后没有沉默,果断报了警,当警方抓到赵某和霍某时,二人正在准备分尹某的钱。

  • 男子约女网友出游 野地将其强奸后拍裸照敲诈勒索

    名为约好友出去游玩,实则包藏祸心,行至野地将人强奸,事后还拍了裸照敲诈钱财。今年5月的一天,徐五已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女孩吴某,徐五已谎称自己叫“武浩”,没事时经常和吴某在微信上聊天,渐渐骗取了吴某的信任。

  • 广元:冒牌老板包养情妇 拍裸照敲诈钱财

    广元男子张某冒充房地产老板,先后与10余名女子发生关系,以裸照威胁敲诈钱财。日前,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诈骗罪,被移送利州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女主播半夜收到裸照敲诈 真凶系男友好友

    网红女主播半夜收到陌生人通过微博发来的敲诈私信,又在微信上收到了自己的10张裸照。萧雅报警后,警方调查发现,裸照是从郑强的旧手机中流传出去的,而盗取照片并向萧雅敲诈1万元的就是郑强的多年好友吴志磊。

  • 女大学生借“裸条贷” 还不上钱遭发裸照威胁

    记者在“裸条借贷群”里看到,有人正发布“裸条贷”的女生照片,并称这些裸照是刚买到的。该放贷人表示,这些裸贷女生逾期未还款,“我们只能这样追款,没办法,(联系)她们的父母也不理我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