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一男子“趁雨打劫”捡车牌 坐路边叫卖

2016年06月23日10:28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5034

  本报景德镇讯 方晓莲、程润莹、记者余文斌摄影报道:景德镇近日遭遇暴雨,使不少涉水车辆丢失车牌。有些人打起了歪主意,公然贩卖捡来的车牌。交警已将30块被违法贩卖的车牌回收。

江西一男子“趁雨打劫”捡车牌 路边贩卖

  男子正在贩卖车牌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在景德镇方家山路口,有人在公然贩卖捡到的车牌,车主认领需支付一百至两百元不等的费用。21日,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民警赶到该摊点。男子自称在19日的暴雨时他的车牌不翼而飞,等大水退去便在周边不断寻找自己的车牌,该男子在寻找过程中不断发现更多的车牌,便打起算盘做生意。

  “任何人私自贩卖号牌都是违法的,遇到黄牛捡到车牌后敲诈车主,千万不要上当,可以马上报警。”民警说。

文章关键词:车牌;男子;车主;交警;号牌;中队民警;暴雨;敲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牌拍320万 刷新纪录

    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举办2016年第1期公开竞价发放小汽车靓号牌竞价会,公开竞价发放粤V99999、粤VQ8888等80副小汽车号牌。

  • 车牌斗地主 谁来挡“王炸”?

    车牌“斗地主” 谁来挡“王炸”?

  • 男子开“湘F·王炸”车牌上路 被扣12分

    8月21日黄昏,岳阳市白石岭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司机竟然开着车牌号为“湘F。王炸”的黑色轿车洋洋洒洒奔上了大路,被正在执勤的白石岭交警逮了个正着。

  • 男子双手扒车头故意遮挡车牌 “走红”网络

    为逃避交通违法惩罚,有司机选择使用车贴粘住车牌,然而,7月28日,榆林吴堡县沿黄公路一处电子监控设备竟抓拍下令人震惊的一幕,一辆货运车疑为逃避违法惩罚,一名男子竟双手扒在车头车牌前。

  • 交警:这是我想不到的奇葩遮挡车牌方法

    图为一个人挡在大货车前,据图片资料显示,应该是摄于2016年7月28日。警察不忘友情提醒:遮挡号牌记12分。图为一些别的遮挡车牌方式……内裤。贴纸。家禽。光盘。图为一些别的遮挡车牌方式。

  • 男子车辆未挂牌被被罚200元记12分 称“螺丝丢了”

    在民警询问其车辆号牌时,刘某从车辆后备箱中将号牌取出,并解释说由于螺丝丢失,忘记安装号牌。

  • 广西一车主为避处罚 车内藏匿八副车牌轮流换

    广西一车主为逃避交通违法处罚,在车上藏匿8副假牌,以便交通违法时进行更换。当天上午11时,高速交警七大队的民警在路面巡逻至2064公里处,前方一辆桂A牌照的本田轿车正停在应急车上。

  • 小莉帮忙:各省A88888车牌都在谁手上?

    其实,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也拥有这样豪气的号牌,毕竟这只是车牌而已,普通人有普通人的幸福,有钱人人也有自己的烦恼。

  • 车牌太脏要小心! 昨天5名司机因此被扣12分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随交警在郑州街头检查发现,虽然雨雪天气已经结束近10天,天气也已经完全放晴,但是路上仍有许多车辆的车牌被泥土遮挡没有清洗,交警在一个路口一个小时内就查获20辆“灰头土脸”的车辆,5辆车因情节严重,司机被暂扣驾驶证,并被处以罚款200元和一次性扣12分的处罚。

  • 无牌奥迪手写车牌“牛B74110” 被民警扣留

    日前,济宁市任城区交警大队金宇中队在任城大道与琵琶山路口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的奥迪A6轿车没有悬挂号牌。今年2月3日上午,德州交警不到半个小时先后查扣了四辆无牌上路的新车,由于这些车辆既没有悬挂正式车牌,且挡风玻璃内侧也没有任何临时号牌,均被处以罚款200元、驾照记12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