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一名乡干部醉酒后猥亵8岁女童被免职

2016年07月01日10: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记者曹诚平报道:德安县塘山乡政府副科级干部魏某,竟然对一名8岁女童进行猥亵。6月30日,记者获悉,魏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并被免职。

  事情发生在6月18日。当天晚上,曾女士在上班,8岁的女儿小雨独自一人在家。当小雨做完作业,打开门准备出去时,突然闯进来一个人,满身酒味,对小雨进行猥亵。

  次日,警方确定猥亵小雨的男子,就是住在曾女士家楼上的德安县塘山乡政府副科级干部魏某。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警方对魏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德安县纪委也对魏某作出了党内严重警告、并免职的处分。

文章关键词:魏某;免职;乡干部;德安县;女童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嫖娼不成抢劫卖淫女 抢来手机送老婆

    一男子背着妻子去偷腥,和站街女交易未成后,恼羞成怒的他抢回嫖资不说,还抢劫了站街女的手机。聊天过程中,得知阿婕是站街女时,魏某心里暗暗高兴。就在魏某为此懊恼之际,阿婕的手机响了,打电话的人想约她逛街。

  • 男子与女网友一夜情后疑患艾滋 将女子推下楼顶

    综合现场勘查及调查情况,民警分析死者生前在坠楼楼顶曾与人发生争执并遭受暴力侵害,他杀迹象明显。原来,2015年7月,犯罪嫌疑人魏某与死者李某通过网上相识,并发生过性行为。

  • 市民在家见网友被饮料撂倒 手机项链全没

    民警提取了魏某饮用且还有残留的饮料进行鉴定,发现里面果然含有疑似安眠药的成分。之后,韦某在广东佛山、深圳等地使用相同手法作案多起,目前,韦某因多次实施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郑州夫妻卖房12年又反悔 被识破各罚1万

    房价猛涨,有人竟想把卖了12年的房子再收回来。2015年6月,郝女士突然将宿、魏两人一同诉至金水区法院,理由是“房屋转让未经其同意”,请求法院确认房屋转让协议无效。

  • 46岁“剩男”啃老还抱怨父母太穷 打死69岁老父

    3月1日上午8时许,榆中县三角城镇魏家圈村40多岁的男子魏某,将其年届古稀的父亲殴打致死。事发后,榆中县公安局三角城派出所民警对嫌疑人魏某进行劝解,让其配合警方接受调查。3月2日上午,兰州晨报记者前往现场采访,魏某家门口聚集了很多前来帮忙的村民。

  • 男子喝闷酒想起务工不顺 放火烧自家房屋进监狱

    在家喝闷酒时想起自己在外务工时的种种不顺,魏某便作出极端行为,最终不仅把自家房屋烧毁,而且把自己送进了监狱。随后,魏某将自家院子里的木材抱到堂屋中间,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木材点燃,家中的两间房子和房内的财物均被烧毁。

  • 无业人员吃饭时发现有人看自己 将对方打骨折

    经鉴定,外力致刘某腰椎横突骨骨折为轻伤一级;外力致眼眶内壁骨折为轻微伤。近日,宁强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处魏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判处郑某、王某各有期徒刑一年。

  • 男子吃饭时发现有人看自己 将对方打骨折

    经鉴定,外力致刘某腰椎横突骨骨折为轻伤一级;外力致眼眶内壁骨折为轻微伤。近日,宁强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处魏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判处郑某、王某各有期徒刑一年。

  • 无业人员吃饭时发现有人看自己 将对方打骨折

    发现邻座的人边吃烧烤边在看自己,魏某顿时心生怒火挥拳殴打。

  • 女子被诉诈骗千万元 翻供称都系男友所为

    据公诉机关指控,魏某以认识多名国家领导人和地产老总、能低价购房为由,骗取购房人一千余万。公诉机关表示从在案的欠条以及双方手机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来,魏某利用田某的信任实施诈骗。

  • 女子被诉诈骗千万元 受审翻供称都系男友所为

    据公诉机关指控,魏某以认识多名国家领导人和地产老总、能低价购房为由,骗取购房人一千余万。公诉机关表示从在案的欠条以及双方手机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来,魏某利用田某的信任实施诈骗。

  • “准公公”恋上“亲家母”

    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在一次生病住院时,老蔺还以准公公身份前来看望她,结果,两个准“亲家”走到了一起。原本,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一次生病住院,老蔺以“准公公”的身份来院看望。

  • 女子公厕内杀害老人 或报复其“算命不准”

    10月26日,广西省来宾市一公厕发生了一起故意伤害他人致死案件:一老年妇女被一年轻女子持刀捅伤,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之后,宋某、彭某乘坐长途汽车潜逃至湖北孝感,中途还通过ATM自助取款机取走了魏某银行卡内的8000余元现金。

  • 连云港"一个榴莲引发血案"结案 两人受伤八人获刑

    近日,由海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任某,被海州区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成为“一个榴莲引发的血案”中被判刑的第8人。赵某在卫生间洗澡时,闻到榴莲的味道,感觉非常难受,嘴里说着“你们自己不想闻还让别人闻”,就把装着榴莲壳的垃圾袋拎到了魏某的房门前。

  • 男子跟踪快递车 趁人上楼送货时盗窃车上包裹

    男子驾驶电动车尾随快递员,趁对方送货之机,盗窃快递车上物品。今年3月,八里庄派出所连续接到3名快递员报警,称快递包裹被盗,“上楼送货几分钟的时间,快递车就被撬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