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怀疑老公与邻居有染 贴纸条辱骂对方

2016年07月05日15:2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5034

  有了矛盾,就要打扰人家的正常生活,这种行为不可取。

  一起名誉权纠纷,原告是丽,被告是琳、青以及琳的朋友喜。

  琳和青是一对夫妻,与丽家是邻居。大概是两年前,因为挪车问题,青与丽打过几次交道。因为这个原因,琳怀疑老公青与丽关系不寻常。私底下,琳与青也因为这个原因发生过争吵。至于夫妻二人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判决书中没有描述,我们也不得而知。

  大概从2014年7月开始,丽在自己的车上、家门上发现写有辱骂性文字的纸条。刚开始,丽没当回事,发现纸条后便一撕了之。但这些纸条,时常会出现在丽的车上以及家门上。3个月后的一天,丽的家门上再次出现这样的纸条。丽报警后,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琳和青因为贴纸条的行为,被进行了行政处罚。之后,琳与丽的矛盾冲突不断,琳和朋友喜甚至在公共场合对丽进行了殴打。丽提起诉讼,要求三被告停止侵害、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

  对于丽的起诉,琳和青承认曾经在丽的家门上、汽车上贴过类似纸条,但公安机关已经就此作出了处罚。两人要求法院驳回丽的诉讼请求。被告喜则辩称,对丽不存在侵权,要求驳回丽的诉讼请求。

  对于琳和青的行为,法院认为确实对丽的个人名誉、身体健康和精神均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法院判决,琳、青立即停止对丽的侵害;书面向丽赔礼道歉,为丽消除影响、恢复名誉。法院驳回了丽的其他诉讼请求。

文章关键词:老公;与邻居有染;诉讼;被告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见网友后同居生活 不会洗衣做饭求老公接走

    小陈(化名)今年35岁,一家人生活在东部沿海某发达省份,家里生活比较宽裕,想要什么,老公都会满足她的要求。老公接到微信信息后,以为在重庆被人囚禁,于是立即赶到重庆向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报警求助。

  • 四倍年龄差--71岁老太和17岁的老公(图)

    之前煎蛋报道过31岁男子与91岁老奶奶之间相隔3倍年龄差的爱情#跟31岁小伙子约会的91岁奶奶#,现在相隔四倍年龄差的祖孙恋来了。两个人在奶奶儿子的葬礼上一见钟情,随即坠入爱河。

  • 女清洁工拍写真被赞像闫妮 老公看照片后很惊讶

    冯阿姨说:“我平常都是素打扮,没擦过粉,不烫卷也不染发。”  冯阿姨有两份工作,一份在位于两江新区人和的一家摄影公司当保洁员,另一份是兼职,去别人家里做家政服务。10月22日,冯阿姨像往常一样上班,中午吃完饭,老板告诉她:“冯姐,要拍照了。

  • 刘涛为老公庆生:陪你度过的第十个生日

    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十个生日啦”。

  • 不该叫“老公”?清华一教授认为不雅

    清华教授彭林在讲座中。”  还有许多人喜欢用“爱人”称呼妻子,但彭林表示,中国四大名著中没有一部提及它,而在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爱人”指情人。

  •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婚后与老公都讲粤语

    上个月刚刚诞下自己宝宝的车模兽兽在今日早晨晒幸福,她拍下自己老公与女儿的照片,温馨称他们为“二宝”。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 老公住日本酒店开水龙头引争议 王楠赞:不忘918

    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布微博表示国人不应该再被羞辱欺负,并声称自己在日本酒店都会把水都打开表示解气。微博还得到了妻子王楠的转发支持,不过,该微博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 心疼!金星素颜与老公自拍 不惧露出畸形脚趾

    9月18日晚,金星发微博晒和外籍老公的恩爱合影,并附文:“紧张而又密集的工作后才是属于我们的周末……家里露台是我的最爱……当然不能没有他……。”此文一出,羡煞旁人。”

  • 老公住日本酒店打开所有水龙头 王楠点赞

    郭斌最近一次露面是在9月13日,当时他同刘国梁和王宝强在一起提前庆祝了中秋节,并公开表达了对于处在离婚漩涡中的王宝强的支持。

  • 男子遭数陌生电话“轰炸” 有女孩张口就喊“老公”

    昨天,大河报记者找到这部电视剧,在该剧第23集中确实发现画面里一张病历上出现了一个“135”开头的电话号码。针对此事,赵先生可以向制作方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并要求相关公司消除影响或赔礼道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