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9岁男子自称玉皇儿子诈骗 曾为派出所协警

2016年07月21日14:56  来源:云南网

5034

  一名中专毕业的保安,化身“玉皇大帝的第二个儿子元始天尊”,你信不信,反正昆明安宁3名90后就信了,还上贡给“元始天尊”20余万元做法事。而且这个“我爸是玉帝”的嫌疑人竟然是之前派出所的协警。

  29岁的倪某是安宁市本地人,从昆明一所中专毕业后,曾做过保安,还是派出所协警和押运员。但工作一段时间后,倪某便嫌工作又苦又累且工资低,便辞职了。此时的倪某不知怎么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忽悠人的主意——化身“玉皇大帝的第二个儿子元始天尊”。

  辞职不久,倪某便通过一个老乡微信群结识了表亲张某(男,90后,安宁人),看到倪某在微信群里侃侃而谈,好像什么都懂,张某对这个表兄的敬仰之情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随后倪某便把此“天机”透露给张某。“我其实是‘玉皇大帝的第二个儿子元始天尊’,具有保家平安及降妖除魔的高深法力。”张某起初并不以为意,并把自己的表亲介绍给自己的两个女性朋友梁某(90后,安宁人)和郭某(90后,云南普洱人)。

  4人经常相约出来玩,在交谈中,倪某高谈阔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连“算命”、“驱鬼”这些“冷知识”都门儿清。3人听不明白,只觉得眼前这个人简直就是“世外高人”。为了使3人信服,倪某还拿出了一块刻着“地府六殿执行官”的木牌告诉他们,“这就是我往来地府的通行证,其实我就是‘玉皇大帝的二儿子元始天尊’。这令牌是我小时候,外婆带我去重庆皈依时,‘师父’送我的。平日里我把令牌挂在车里保平安。”关于令牌的来历,倪某说得头头是道。

  今年1月份的一天,4人相约到梁某位于安宁的家里玩。梁某家房子老旧,倪某“环视四周”后马上说,“你家风水不行,可能有难,去买点纸钱,我帮你家驱鬼。”3人面面相觑,但还是半信半疑地根据指示买回纸钱。

文章关键词:自称玉皇儿子诈骗;倪某;派出所;协警;支付宝;诈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称"玉皇儿子"诈骗 曾为派出所协警

    一名中专毕业的保安,化身“玉皇大帝的第二个儿子元始天尊”,你信不信,反正昆明安宁3名90后就信了,还上贡给“元始天尊”20余万元做法事。郭某等3人持续缴纳贡金5个月,早已捉襟见肘,此时几人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便一同相邀去向倪某讨回贡金。

  • 女子遭前男友锤杀扔暗井 爬出赤身昏迷公厕被救

    前女友倪某提出分手,而情敌还是自己介绍认识的工地上的工友,段某一怒之下在倪某下班途中行凶,持铁锤击打倪某头部致其昏迷后,又将人藏入绿化带暗井中。

  • 江苏常州两公交司机斗气别车飙十公里 下车互殴

    “两辆公交车停在站里不走了,司机打起来了。随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B11公交车停靠在路边,一名穿着公交公司工作服的男子倒在该车的上客处,眼睛紧闭,似乎受伤不轻。

  • 男子乘公交吃瓜子遭阻止暴打司机获刑2年半

    去年12月27日,一段南通公交司机遭一男子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3月27日,“瓜子哥”倪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一案在南通港闸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当庭作出判决,倪某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考虑到倪某在案件发生后能够自动投案并且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港闸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男子拎8万元现金街头乱送人 被拦后直接撒钱

    宣城街头,一名醉酒男子拎着一袋子百元大钞到处送人,在被拦下了后,他竟抓起一把钱,当街撒了出去。柯某的家人告诉警察,他曾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喝酒之后更受了刺激,已被送往医院治疗,钱已交还他的家人。将撒出去的钱捡回来之后,潘楠还一直拦着那名男子没有让他离开。

  • 开封市铁塔派出所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11月25日,开封市铁塔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天银河网吧有人丢失手机。接报案后,该派出所案侦大队立即出警,调查案件现场,调取相关视频文件,详细询问案发经过。

  • 开封梁苑派出所交巡警集中治理随意停放车辆

    为切实做好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12月1日,开封市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针对汉兴路(西环路至夷山大街段)上随意停放车辆进行集中治理。

  • 小偷藏赃物藏出“新高度” 全部存放派出所隔壁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有位窃贼将这句话奉为至理名言,将盗窃来的电动自行车全部存放在派出所隔壁。目前,嫌疑人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繁塔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1月25日上午,繁塔派出所联合繁塔办事处在禹西辖区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积极整治占道经营

    为切实做好我市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积极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活动,辖区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