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乐园摩天轮高空停摆 百名游客90分钟后获救

2016年08月29日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南京8月29日电 (记者 崔佳明)江苏扬州乐园60米高的观景摩天轮28日晚发生故障,138名游客在空中受困90分钟后获救。

  8月28日晚上8时许,扬州乐园摩天轮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摆,138名游客被困。摩天轮故障期间,园方及时用广播向被困游客喊话,“不要惊慌,我们正在努力处理中,有轻微的晃动是正常的”。

  事发后,消防人员紧急赶到现场救援。据现场游客称,整个营救过程持续90多分钟。游客被救下后,园方做出了补偿,当天购票的游客可进行免费改签,如果仍不满意,可以退款。

  对于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园方表示等官方调查结果,暂不回应。

  据公开资料显示,去年10月份开门营业的扬州乐园是目前扬州市最大的游乐场,位于广陵区万福闸管理所旁,占地150余亩,是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游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项目。该乐园主要游乐项目有摩天轮、旋转木马、过山车、高空飞翔、激流勇进、蹦极等。其中摩天轮的高度为60米。

文章关键词:摩天轮;乐园;游客可;园方;高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拍头发缠摩天轮 头发被扯掉网友称看着都好疼

    近日,一则女孩自拍头发缠摩天轮,头发全被扯掉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表示以后玩摩天轮都有心理阴影了。@光明网:据《每日邮报》10日报道,印度一个游乐场内发生了可怕的一幕,一女孩为了自拍,冒险走近摩天轮,而摩天轮正在旋转的巨大转轮缠住了她的头发,头发被全部扯掉。

  • 扬州60米高摩天轮卡壳 百余游客被困半空

    8月28日晚上,扬州乐园摩天轮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在半空,导致上百人被困。孟女士则向记者表示,在8点46分的时候,感觉摩天轮开始缓慢地动了,“哪知道快到要下来的时候,摩天轮很快又转起来了,转了有小半圈。

  • 中国将建成全球首个8字型摩天轮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首个“8”字型摩天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澳门建成开放。(网站截图)  每次围绕独特的“8”字形轨道运转需要15分钟以上,为乘坐“影汇之星”的游客带来惊奇美妙的旅程。

  • 日本大阪巨型摩天轮开始亮灯 夜景绚丽壮观

    直径100米的摩天轮上映出多种花式图案。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位于日本大阪市港区的天保山大摩天轮开始亮灯。据报道,一直以来,当地主要通过水银灯和氖管进行点灯活动,但由于种种原因,相关部门从2014年12月开始进行了照明翻新工程。

  • 日大阪巨型摩天轮开始亮灯 夜景绚丽壮观

    直径100米的摩天轮上映出多种花式图案。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位于日本大阪市港区的天保山大摩天轮开始亮灯。据报道,一直以来,当地主要通过水银灯和氖管进行点灯活动,但由于种种原因,相关部门从2014年12月开始进行了照明翻新工程。

  • 少女坐摩天轮时被甩出悬半空 幸被及时推回

    少女被甩出座位外,并且在半空中摇晃,惊险的程度不输园内任何一种刺激游乐设施。在这场意外事故中,少女被甩出座位外,并且在半空中摇晃,惊险的程度不输园内任何一种刺激游乐设施。

  • 少女坐摩天轮时被甩出悬半空

    所幸被工作人员成功推回座位,避免了惨剧发生。

  • 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亮相

    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向公众开放。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向公众开放。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向公众开放。

  • 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亮相拉斯韦加斯

    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向公众开放。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向公众开放。当地时间3月31日,世界最大观光摩天轮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向公众开放。

  • 十大"最具趣味"摩天轮

    摩天轮诞生于19世纪末,最早的摩天轮由美国人乔治?法利士于1893年为芝加哥博览会设计。为纪念这位伟大工程师的诞辰,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整理出一份“世界最具趣味摩天轮”排行榜

  • 女子每次乘摩天轮心跳加速 最终与摩天轮结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杜莎姆(Linda Ducharme),因为每次搭上摩天轮时都会心跳加速,幸福无比,因此与摩天轮“结婚”。她表示,和布鲁斯“相处”时就会感到无比幸福,丈夫就是她的一切,虽然外界不一定会认同他们的爱情,但是爱是没有界限的。

  • 慢镜头下的摩天轮

    最早的摩天轮由美国工程师小乔治 华盛顿 盖尔 费里斯在1893年设计,为芝加哥哥伦布纪念博览会设计的摩天轮本来目的是与巴黎铁塔媲美。每当夜幕低垂,缤纷璀璨的摩天轮在半空中旋转,更渲染出幸福美妙的氛围。

  • 美国男子连坐摩天轮48小时打破吉尼斯纪录

    “芝加哥是世界上第一个摩天轮的故乡,”谢菲尔德表示,“这项世界纪录理应在这里。”  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和海军码头公司首席执行官加德纳均向谢菲尔德表示祝贺和支持,称“这一成就凸显了海军码头作为美国中西部地区首选旅游景点的地位”。

  • 迪拜拟建最大摩天轮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迪拜计划打造全球最大的摩天轮,这座名为“迪拜眼”的摩天轮高690英尺(约210米),比英国的“伦敦眼”还要高出近250英尺。“迪拜眼”将于2015年竣工,届时预计每年会吸引300万游人前来参观。   据报道,迪拜于15日当天批准了一项投资额为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8亿元)的“蓝水岛”娱乐项目,计划于2016年全部竣工,而“迪拜眼”摩天轮即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该项目的开发商Meraas控股公司的总裁阿卜杜拉·阿里·哈拜(Abdullah Al Habbai)说:“‘迪拜眼’将以一种独特的姿态主导迪拜的整个天际。”

  • 江苏在建世界最大无辐摩天轮停工近半年

    在停工近半年时间后,常州在建的迄今世界最大、国内唯一的无辐式摩天轮将有望于下月底重新复工。至于技术问题,洪先生表示,无辐式摩天轮的圆形结构是固定不动的,动的是外围钢结构上的24个舱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