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上门女婿殴打91岁丈母娘 山东警方称正在调查

2016年09月20日09:3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齐鲁晚报9月19日消息,当天,一段长近2分钟的“阳信县水落坡一名老人被儿子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证实,被打老人为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水落坡镇侯坞村91岁村民侯德凤,打人者为其六旬上门女婿孙某。

  这段2分钟的视频显示,老人坐在地上,孙某先是用手扇老人头部和背部,在试图扶起老人未果后,孙某又将老人推倒在地,然后用脚踹其头部,老人坐起后又踹其后背,整个殴打过程幅度很大,老人发出痛苦呻吟声。之后视频拍摄者喝止了孙某的施暴行径。

  视频拍摄者孙洪军说,事情发生在9月18日下午3点半,自己原本打算在院子门口缝补渔网,但见对门孙某喝了酒,因“孙某平时就对老人不好而不受村民待见”,因此挪到了院子里并关上了大门。

  孙洪军听到门外传来老人呻吟声后,意识到孙某可能“又殴打老人了”,于是进屋拿出手机打算拍摄视频留存证据,将孙某施暴行径向村民公布。拍摄过程中,孙洪军担心老人出现意外,于是开门喝止。

  视频显示,老人右脸擦破了皮,有血渗出。记者见到侯德凤时,侯德凤伤处结痂,右脸巴掌大面积发黑。

  记者在村内走访得知,侯德凤无儿无女,收养了一个女儿,年过六旬的孙某是年轻时候的上门女婿。多名村民向记者证实,孙某平时对老人就不好,脾气暴躁,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平时可能有些糊涂,孙某辱骂老人的情况时有发生,殴打老人的情况也“偶尔发生”,“不喝酒还行,喝了酒就容易耍酒疯殴打老人”。

  多名村民说,侯德凤的养女就是因受不了孙某而跳河自杀的,不过由于时间已久已经无法证实。

  村内聚集在一起议论打人事件的村民说,孙某有一次骑三轮车带着老人,不知何故下车后扇了老人一巴掌,同村村民看到后对孙某破口大骂。另外一次则是,孙某外出将老人锁在屋外,中午饭都没吃,孙洪军夫妇让老人在自家吃饭时,老人说,“孩子,我不饿,给我口水喝就行。”

  侯德凤的一名同村胞亲也向记者证实,孙某脾气暴躁,平时就辱骂老人,尤其是酒后更容易殴打老人,“我是自家人都看不下去了。”

  同时,村民向记者表示,侯德凤平时为人很好,在村内有很高的威望,谁家有什么事,老太太一定会上门帮忙的,平时对人的称呼基本是很亲切的“孩子”。

  村民表示,由于老人无依无靠,只能依靠女婿生活,只要孙某不是太过分,外人也不好多说,免得老人遭受更多不幸。

  孙某殴打老人的视频传开后,村民非常生气。村民孙长水说,“我和她(侯德凤)没什么亲戚关系,就是村里一个普通庄乡,虽然我和他(孙某)关系也不错,但他打老人就是不行!”

  孙洪军说,由于担心孙某被拘留后老人无人照顾,因此没有报警,反而是当天孙某自己报警。多名村民证实,孙某被带走调查后当天被释放,但回到村内后“破口大骂”,“不服气”,孙某的儿子得知消息后回到村内和父亲大吵了一架。

  记者今天在村内采访时,派出所再次来到村里,将孙某带走。记者从阳信县公安局获悉,案件正在调查,对孙某的处理还未出结果。

文章关键词:上门女婿;殴打丈母娘;警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门女婿连夜离家出走 称妻子限制其自由

    如果婚后你选择了和岳父岳母住在一起,成为大家俗称的上门女婿,那么你就要花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维系家庭关系。首先,要处理好夫妻关系,和睦的夫妻关系才是大家庭和谐的关键。其次,要承担起一个丈夫、父亲的责任,为家人撑起一片天地。最后,多与岳父岳母沟通,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 男子劫杀矿工潜逃15年做上门女婿 换身份证露馅

    当年罗某与他人劫杀矿工后逃之夭夭,改名换姓做了“上门女婿”,直到15年后,罗某在汕头一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时被警方发现抓获归案。最终,市三中院一审以抢劫罪判处罗某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 上门女婿“舍”家记-百姓调解

    时长:18分40秒

  • 上门女婿曹书全 痴心孝敬百岁岳母40载

    今年66岁的曹书全,原籍泌阳县赊湾镇康庄村。1976年8月,经人搭桥,他与当时的马谷田公社王庄大队小王庄女青年王华丽结婚。当时他的岳父母均年逾花甲,身体都有病,尤其是岳母小时候得了小儿麻痹后遗症,导致智障痴呆,精神失常,行走不便。为了照顾两位老人,曹书全说服亲朋好友的劝阻,毅然决然来到了妻子家落户,义无反顾地挑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担。

  • 上门女婿赶走丈母娘-百姓调解

    时长:26分47秒

  • 上门女婿拒绝儿子随母姓被赶出

    女婿一是要求离婚,二是要求将儿子的姓改回来。

  • 上门女婿拒绝儿子随母姓被扫地出门:要争回姓氏

    生个娃,取个名,夫妻商量着来,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儿,可如今却让很多年轻人犯难。由于双方僵持不下,田明一怒之下,就将前妻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变更抚养关系,并将孩子的姓改为姓田。

  • 上门女婿尽心照顾重病老人 书写孝道人生

    不幸的家庭总是诞生苦难的岁月,饱受磨难的生活终将为殷殷真情和幸福而欣喜。上门女婿宋广治五年如一日,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尽孝”故事,书写着一个女婿的孝道人生。“一个女婿半个儿”,可岳母左希兰由衷地说:“好女婿就是儿!”

  • 上门女婿家庭矛盾刺死岳父 法庭上求死刑偿命

    结婚后与妻子经常吵闹;两个家庭不睦,女儿14岁只见过爷爷奶奶一面;被妻子和岳母猜忌与女同事有染……王勇(化名)在家庭矛盾积攒多年后爆发,酒后持刀将岳父刺死,并将妻子和岳母刺伤。

  • 男子做上门女婿患怪病 法院判女方补偿8万

    1986年的东北小伙娶1988年的北京女子,成了上门女婿,却不幸在结婚后就患上了怪病,从此不能工作没有收入。被告小升称,自己是上门女婿,婚后居住于小陈家感觉不到家庭温暖,心理压力特别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