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沙溢父子加盟《爸爸去哪儿4》 带5岁大儿子安吉参加录制

2016年09月21日10:54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图片

  沙溢在微博晒出自己和两个儿子的玩乐照。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官方微博昨日公布了田亮之后的第二位“爸爸”人选——《武林外传》里白展堂的饰演者沙溢,他将带着5岁的大儿子安吉参与节目录制。早在录制节目之前,沙溢就已经是微博界着名的“晒娃狂魔”,微博中最多的就是两个儿子的照片,儿子吃串要晒,儿子游泳要晒,满屏都能看出一个喜欢陪伴孩子又搞怪的父亲形象。

  与沙溢一起参加《爸爸4》的大儿子安吉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而他的搞笑功力也初见端倪,在沙溢微博中常见他各种古灵精怪的可爱表情。据悉,《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於10月登陆芒果TV。(吉媛媛)

文章关键词:沙溢;安吉;录制节目;爸爸去哪儿;爸爸4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溢晒儿子照片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沙溢的一对儿子,称:“你的福气,你两口子的福气,真的羡慕!”

  • 《我的博士老公》将播 沙溢梁静演当代“围城”

    [摘要]剧中,沙溢饰演的博士生梁鸿名因性格耿直,一身文人风骨,得罪了院校领导无法留京。除了实力派演员沙溢梁静,该剧还集合了一批老中青演员,田雨、春夏、佘南南、姜宏波、高明、张海燕、梅莉那等倾情加盟,为该剧增添了品质保证。

  • 《了不起的挑战》乐嘉赤裸上镜引围观

    《了不起的挑战》第一期为观众带来满满笑声,本周日能否让精彩继续令人关注。虽然只是客串一天,乐嘉和沙溢依然投入又敬业,兄弟俩忙活着扛大包,甚至还抢活干,沙溢靠嘴甜拉客,而乐嘉则靠身材。

  • 沙溢《万物生长》 喜剧之王不局限于荧屏

    片中,沙溢饰演的医学院解剖学老师让人印象深刻。自然表演的状态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日前,沙溢接受媒体采访,说到为何会接拍该片,沙溢说:“我想在这部艺术片里增添一些幽默感。

  • 胡可晒小儿子照片呆萌可爱 喊话沙溢组团减肥

    照片中,小鱼儿躺在床上,胖嘟嘟的,笑得露出两颗可爱的小乳牙,萌翻众网友。”  2011年2月20日胡可和小3岁的丈夫沙溢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2014年8月19日,夫妻俩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如今已经7个月了。

  • 沙溢谈《孩奴》:真夫妻易当,假夫妻难演

    本以为婚后的首度合作会增进两人感情,没料到沙溢坦言,今后不想再同胡可在剧中演夫妻。昨日,沙溢在新剧的发布会上坦言,参演这部剧是被胡可“忽悠”来的,“生活当中的夫妻关系在戏里再演,特别错乱。

  • 《美人季》吸引众明星加盟 沙溢现身大排档

    也让演员有更多空间塑造角色,网络剧热也是中国影视日益成熟的一种表现,在国外,网络剧这一种新兴形式,也成为影视市场很重要的一部分。像《美人季》这样拍摄精致,有水准的网络剧,一定会成为流行趋势。随着剧情推进,越来越多明星参与其中,据传,演员李光洁,组合羽泉等将有望出现在《美人季》与观众见面。

  • 沙溢揭秘《王的盛宴》

    由陆川执导,刘烨、吴彦祖、张震、沙溢等主演的古装战争片《王的盛宴》已定于11月29日在国内公映。拍摄《王的盛宴》,沙溢形容自己是“痛并快乐着”,“因为其实老年妆特别影响表演。

  • 沙溢胡可新戏夫妻反串

    沙溢:有点顾虑,生活中彼此太熟悉,尤其是反串演出,我有点顾虑。胡可:夫妻合作配戏,要有强大的信念感,就是当你变成另外一个人时,要让对方相信。沙溢:孩子会成为两人的纽带,有了孩子后,我突然感觉到,身边的亲人对自己非常重要。

  • 胡可穿女仆装合照沙溢 网友:公主与男仆(图)

    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妻子胡可的近照,并配文称:“幸福的王子和女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