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停车上厕所失踪 警察发现其在水库游泳

2016年10月06日08:44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昨天早上7点,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2341公里处,一辆银色福特小轿车停在硬路肩上,引起了高速交警的注意。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王振辉将警车停靠在福特车后方做预警。

  忽然,一位大姐从护栏外跑出来,神色十分慌张,她用力拍着警车窗户大喊:“警察同志,我们车上有个人说想上厕所,但是去了半个小时还没回来,找也找不到!”

  王振辉下车询问详细情况。车里同行的朋友说,下车去上厕所的朋友昨晚喝了很多酒,早上起来酒还没醒,开到这个地方吵着要上厕所,司机便停车让他方便。因为早上起得早,车里的其他人都在睡觉,司机也趁机眯了一会。

  大约过了10多分钟,车上的人都醒来了,却发现朋友上厕所还没回来,大家开始紧张了,三个人跑到高速公路外面到处找。

  此段高速公路外侧是一条大约五六百米的小路,小路两侧都是田地,路的尽头有一座小山。如果男子就在附近上厕所,应该很容易找到。王振辉决定翻到尽头那座小山上去看看,他刚上小山顶,一个水库映入眼帘,偌大的水库里有一个脑袋浮在水面上。

  这名尿遁的男子竟然在水库里游泳!

  王振辉赶紧招呼男子回到岸边。男子说,自己本来就想上个厕所,一下车发现这里空气甚好,所以就爬到了小山坡上休息。当他看到眼前的水库时,脑子一热,跳下去游了起来。

  最后,交警对驾驶员的违停行为进行了200元的处罚。交警提示:车内有人员要停车休息或者上厕所的,驾驶员应将车开到服务区或者高速公路收费站,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通讯员 程剑 记者 陈伟利  )

 

文章关键词:水库;上厕所;男子;停车;高速交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水库放水出现沉车 内有男女两具腐尸

    2014年5月6日,贵州人张先生的妻子龙某在温州龙港失去踪迹,他曾向妻子暂住的龙港公安分局报警。这一年多来,张先生时时都在寻找妻子,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 郑州大水缸常庄水库成超级垃圾场 家畜随意放养

    郑州常庄水库是国家一级饮用水源地,是郑州市民的“大水缸”。然而,这座本应处于一级环境保护的水库周边,竟然成了一些人大肆偷倒垃圾的垃圾场。

  • 郑州“大水缸”成垃圾场 家畜随意放养

    郑州常庄水库是国家一级饮用水源地,是郑州市民的“大水缸”。然而,这座本应处于一级环境保护的水库周边,竟然成了一些人大肆偷倒垃圾的垃圾场。

  • 安阳一水库放水致养殖户4万多斤鱼死亡 未提前通知

    由于水库放水,家住安阳市龙泉镇东方山村的杨先生在水库内养的3万多斤成鱼和鱼苗因缺水而死。据了解,不少养殖户都给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交了钱,费用从300元到5000元不等,有的开有收据,有的连收据都没有。

  • 山东日照:水库水位告急 库底长满野草如草原

    2015年6月21日,由于连日来的干旱,日照水库水位告急,水库水域面积急剧减少,裸露出来的水库库底已经开始龟裂并长满野草,放眼望去绿油油一片宛如草原,现场有不少越野爱好者将车开到水库裸露的地上纵情奔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