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产检女孩”系被拐 两名疑犯被刑拘

2016年10月08日07:36  来源:新京报

5034

  国庆期间,一则“江苏徐州12岁女孩在医院做产检疑似被拐卖”的事件在互联网上传播。昨日凌晨,徐州警方发布一起警情通报确认了此事,由于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2岁女孩做产检”发现已怀孕12周

  近日,徐州当地多家网站流传,10月4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内,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带着一位年轻孕妇前来产检,并声称孕妇有20岁。接诊医生发现,女孩外貌特征并不像20岁,实际年龄可能更低,“看着就像没有发育的小女孩,年龄和她说的完全不符合。”

  从流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年轻孕妇身材娇小,头扎小辫,穿牛仔外套。在彩色超声多普勒检查的医学报告中,医生在报告单年龄一栏写着“20?”,最终的诊断结果为:“宫内早孕,相当于孕12周”,“右侧附件区囊肿”。

  据徐州当地媒体报道,孕妇接诊过程中,始终是两个中年人代替女孩在和医生交流。随后,医生让陪同的大人到外面等待,单独和女孩进行交流,女孩言语不清,经过反复沟通,大概了解到女孩来自比较偏远的地区,而且也没有证件能证实自己的身份信息。

  此时,在门口等待该孕妇的男女开始吵闹,不满医生问得太多,男子还声称要炸了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见此情景,医院保卫科和一些患者都打电话报警。

  警方正抓捕其他涉案人员

  4日晚上,针对该事件,徐州泉山区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当日11时许,泉山分局奎山派出所接报警,“有名12岁小女孩在一名40余岁男子陪同下做产前检查,怀疑该女孩系被拐卖”,出警后将相关当事人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因该女孩自称为外籍人士,且无法和人正常沟通,目前,警方正对该名女子的身份信息和具体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徐州当地媒体报道,警方随后为孕妇请来翻译,经过交流,证实女孩确实为外籍,和女孩一起到医院做孕检的男子系徐州市铜山区人。

  昨日,徐州铜山区警方发布事件进展称,10月4日22时许,泉山警方将此线索移交给属地管辖权的铜山警方,铜山警方于10月5日立案侦查,并对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女、47岁)及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5岁)依法刑事拘留。

  此外,据徐州一位媒体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产检女孩或为越南籍,徐州男子为买家,卖家在河南。

  徐州铜山公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也在新京报记者采访中表示,据他了解,接警后第二天,徐州警方去往河南抓捕涉及此案的其他人贩子,不过更具体情况他并不知晓。昨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徐州市公安局,被告知案件正在侦查阶段,相关进展会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文章关键词:产检;警情通报;被拐卖;疑犯;警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贤重前女友称与其一起产检 预产期在9月

    近日,韩国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金贤重与自己一起去做产检,目前婴儿发育良好。”  此外,崔某在不久前以名誉受损为由对在网上传播虚假信息和写下侮辱性留言的百余名网友提起了诉讼。

  • 孕期从未产检和治疗 高糖妈妈怀孕37周胎死腹中

    妊娠糖尿病,不仅会给妈妈带来健康影响,更会对妈妈腹中的宝宝造成危害。近日,广医三院收治的一名怀孕37周的“糖妈妈”,由于此前没做过产检并治疗,导致胎儿死亡。一旦罹 患上妊娠糖尿病,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特别大,母体恶性高血糖,会导致酮症酸中毒和高渗性昏迷,胎儿无法耐受母体的高血糖水平和酮症,最终会胎死腹中。

  • 孕妇8次产检医生均说正常 产下婴儿缺双手和右脚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基隆一对徐姓夫妻指控,他们到了一间诊所产检,前后进行8次医生都说正常,但生下后女婴仅剩左脚,夫妻俩气得怒告院方疏失,对此院长也表示坦承疏失,家属提告他也坦然面对。(原标题:孕妇8次产检医生均说正常 产下婴儿缺双手和右脚)

  • 产检时胎儿正常出生后左手畸形 父母向医院索赔

    满心期待的小宝宝终于出生了,一家人还没来得及感受这份喜悦,就被一个噩耗打击得无法喘息——原来产检时健康的胎儿出生后竟然左手畸形。2012年6月7日,在龙女士怀孕第21周多时,为了筛查胎儿是否有畸形等特殊情况,专门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做了三维超声产前检查。

  • 产检医生自己选

    准妈妈从怀孕到生产,会经历各种孕期检查项目,糖筛、B超......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与医生保持密切的联系,是保证你和宝宝健康必不可少的手段,所以如何选择产检医生,对准妈妈很重要!。

  • 过度产检当心“打扰”胎儿

    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了,短短两个多月,陈女士就已经做了3次B超检查:第一次想看看胚胎有没有扎根在子宫里,第二次想知道有没有胎心,第三次想确认胎儿是否正常发育。更严重的是,过度产检的幕后推手是孕妇过度紧张、焦虑的情绪,而孕妇的这种负面情绪会对胎儿健康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 80后准妈小心产检依赖症

    28岁的李玉怀孕两个多月,B超检查却已经做了三次:第一次是担心胚胎不在子宫里,第二次是想知道有没有胎心,第三次是想确定胎儿是不是正常发育。次检查可在孕中期(孕13~27周末),此时做B超检查,能够清晰地看到胎儿各个器官的情况、羊水多少及胎盘位置,可以早期发现异常或者畸形。

  • 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妻子失望从28楼跳下

    南昌某KTV法人代表与员工好上,且试图把怀孕的小三带回家。母亲下跪阻止,妻子陪着去产检。

  • 90后女子大意没做产检 出租车上产下宝宝

    据马女士的丈夫介绍,妻子是一名“90后”,在此之前生过一胎。10日早晨6时许,马女士突然肚子疼,开始也没有在意,就这样一忍就是近2个小时,觉得情况不对的家人便想着带马女士前往医院检查。

  • 张子萱被曝已经怀孕 男友陈赫陪同产检

    有网友目睹陈赫陪同张子萱在上海某医院做产检,检查结果显示张子萱已经怀孕。据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今天下午有上海某网友目睹张子萱到医院做产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