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妻子失望从28楼跳下

2016年12月09日15: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近日网友爆料了一则陪丈夫和小三产检的新闻引发关注。

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妻子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妻子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南昌某KTV法人代表与员工好上,且试图把怀孕的小三带回家。母亲下跪阻止,妻子陪着去产检。

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妻子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妻子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一幕,妻子和小三欲跳楼,男子选择的竟然是先顾着小三……妻子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文章关键词:陪丈夫和小三产检;产检;小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陪丈夫和小三产检 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据网友爆料,南昌某KTV法人代表与员工好上,且试图把怀孕的小三带回家。母亲下跪阻止,妻子陪着去产检。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一幕,妻子和小三欲跳楼,男子选择的竟然是先顾着小三……妻子失望透顶,从28楼跳下。

  • 产妇8次产检生下眼耳鼻缺失儿 医院:漏诊无法避免

    深圳产妇林女士打来电话,说自己怀胎十月,全家人都期待着孩子的出生,为了安全起见,她先后做了8次产检5次B超,没想到最后孩子一出世,差点把她吓晕了。林女士认为,自己怀孕期间喝过该医院开的感冒等相关药物,按照相关规定,应该列为高危产妇。

  • “12岁产检女孩”系被拐 两名疑犯被刑拘

    国庆期间,一则“江苏徐州12岁女孩在医院做产检疑似被拐卖”的事件在互联网上传播。据徐州一位媒体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产检女孩或为越南籍,徐州男子为买家,卖家在河南。

  • “12岁女孩做产检发现怀孕12周”系被拐 2名疑犯被刑拘

    国庆期间,一则“江苏徐州12岁女孩在医院做产检疑似被拐卖”的事件在互联网上传播。据徐州一位媒体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产检女孩或为越南籍,徐州男子为买家,卖家在河南。

  • 女子产下二胎缺右臂 曾医院3次产检显示正常(图)

    深圳宝安31岁刘女士1月产下二胎,但没有右臂。刘女士称,此前在宝安区人民医院进行3次产检均未检出身体缺陷。

  • 女子产下二胎缺右臂 曾医院3次产检显示正常

    深圳宝安31岁刘女士1月产下二胎,但没有右臂。刘女士称,此前在宝安区人民医院进行3次产检均未检出身体缺陷。

  • 产妇6次产检生下残疾儿

    昨日,北京二中院,患儿家长出庭,状告复兴医院在产检中存过失,致产妇生下残疾儿。

  • 金贤重前女友称与其一起产检 预产期在9月

    近日,韩国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金贤重与自己一起去做产检,目前婴儿发育良好。”  此外,崔某在不久前以名誉受损为由对在网上传播虚假信息和写下侮辱性留言的百余名网友提起了诉讼。

  • 孕期从未产检和治疗 高糖妈妈怀孕37周胎死腹中

    妊娠糖尿病,不仅会给妈妈带来健康影响,更会对妈妈腹中的宝宝造成危害。近日,广医三院收治的一名怀孕37周的“糖妈妈”,由于此前没做过产检并治疗,导致胎儿死亡。一旦罹 患上妊娠糖尿病,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特别大,母体恶性高血糖,会导致酮症酸中毒和高渗性昏迷,胎儿无法耐受母体的高血糖水平和酮症,最终会胎死腹中。

  • 孕妇8次产检医生均说正常 产下婴儿缺双手和右脚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基隆一对徐姓夫妻指控,他们到了一间诊所产检,前后进行8次医生都说正常,但生下后女婴仅剩左脚,夫妻俩气得怒告院方疏失,对此院长也表示坦承疏失,家属提告他也坦然面对。(原标题:孕妇8次产检医生均说正常 产下婴儿缺双手和右脚)

  • 产检时胎儿正常出生后左手畸形 父母向医院索赔

    满心期待的小宝宝终于出生了,一家人还没来得及感受这份喜悦,就被一个噩耗打击得无法喘息——原来产检时健康的胎儿出生后竟然左手畸形。2012年6月7日,在龙女士怀孕第21周多时,为了筛查胎儿是否有畸形等特殊情况,专门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做了三维超声产前检查。

  • 产检医生自己选

    准妈妈从怀孕到生产,会经历各种孕期检查项目,糖筛、B超......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与医生保持密切的联系,是保证你和宝宝健康必不可少的手段,所以如何选择产检医生,对准妈妈很重要!。

  • 过度产检当心“打扰”胎儿

    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了,短短两个多月,陈女士就已经做了3次B超检查:第一次想看看胚胎有没有扎根在子宫里,第二次想知道有没有胎心,第三次想确认胎儿是否正常发育。更严重的是,过度产检的幕后推手是孕妇过度紧张、焦虑的情绪,而孕妇的这种负面情绪会对胎儿健康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 80后准妈小心产检依赖症

    28岁的李玉怀孕两个多月,B超检查却已经做了三次:第一次是担心胚胎不在子宫里,第二次是想知道有没有胎心,第三次是想确定胎儿是不是正常发育。次检查可在孕中期(孕13~27周末),此时做B超检查,能够清晰地看到胎儿各个器官的情况、羊水多少及胎盘位置,可以早期发现异常或者畸形。

  • 90后女子大意没做产检 出租车上产下宝宝

    据马女士的丈夫介绍,妻子是一名“90后”,在此之前生过一胎。10日早晨6时许,马女士突然肚子疼,开始也没有在意,就这样一忍就是近2个小时,觉得情况不对的家人便想着带马女士前往医院检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