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中惊魂!实拍飞机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

2016年10月09日16:32  来源:北青网

5034

  空中惊魂!实拍飞机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

  空中惊魂!实拍飞机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

  原标题: 空中惊魂!冰岛一客机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

  这架飞机当时处于低空飞行,正尝试升空,以避过恶劣天气影响,却被巨大闪电击中。地面上的一位车主拍摄到了这一惊险的画面,视频中还传来拍摄者的尖叫声。机上乘客显然经历了非常惊恐的时刻。闪电击中飞机后,又继续延伸到地面上。

文章关键词:客机遭雷电击中;飞机降落;击中;大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男子用电脑控制自己所乘波音737飞机

    近日,美国计算机安全专家罗伯茨坚信飞机上的娱乐系统存在漏洞,为了证明自己的理论,他黑掉了所坐航班的安全系统。罗伯茨说在高空我们能毫无察觉的关闭飞机引擎,同时保证驾驶舱里的闪光灯正常亮着。

  • 重庆现乘客打开飞机安全门事件 原因不明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乘客随意打开飞机安全门事件。微博配图中,一架飞机的安全门被打开,机舱里明亮的灯光从安全门出口折射出来,飞机应急滑梯全部滑了下来。还有业内人士指出,飞机飞到高空后,由于内外压差的影响,加上飞机安全门又重,因此在高空中安全门是打不开的。

  • 重庆再现乘客打开飞机安全门

    这名乘客被公安机关带走,将被依法处理并追究经济责任。

  • 重庆再现乘客打开飞机安全门事件 原因不明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乘客随意打开飞机安全门事件。微博配图中,一架飞机的安全门被打开,机舱里明亮的灯光从安全门出口折射出来,飞机应急滑梯全部滑了下来。还有业内人士指出,飞机飞到高空后,由于内外压差的影响,加上飞机安全门又重,因此在高空中安全门是打不开的。

  • 印尼一飞机降落时撞到牛滑出跑道 110人无人伤

    印尼狮航一架波音客机在苏拉威西省降落时撞上一头牛,滑出跑道,机身损坏不大。报道称,客机因为碰撞冲力滑出跑道,部分机身停落在跑道旁的操场,机尾则还在跑道上,机身损坏不大。

  • 惊魂一刻!实拍飞机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

    冰岛一客机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  这架飞机当时处于低空飞行,正尝试升空,以避过恶劣天气影响,却被巨大闪电击中。这 篇微博称:8月16日,ZH9709南京到广州航班,空姐去客舱点人数,回来发现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在后舱内大便。

  • 四川飞机降公路加油:系“空中悍马”试飞

    “小飞机降落在公路上,而且还开到加油站加汽油。”当值的中石油北川东升加油站工作人员马睿说,“飞机直接就滑进加油站里面,加了20升97号汽油,金额为194元。

  • 泰航飞机降落致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将赔"压惊费"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航空一架A330-300型客机 8日在曼谷素汪那普机场降落时滑行时,因鼻轮故障偏离跑道,造成机上14人受伤,其中包括9名中国籍乘客。事发后一名女乘客向泰国一家广播电台抱怨,事发后只有1名空姐留在机舱内协助乘客疏散,而部分乘客太急于滑下飞机,导致乘客受伤。

  • 一中国乘客在往法拉克福途中死亡 飞机迫降莫斯科

    (原标题:一名中国乘客在飞往德国途中在莫斯科迫降的客机上去世)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29日报道,据俄罗斯媒体援引紧急情况机构消息表示,一架中国客机因机上一名乘客突发心肌梗塞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

  • 一旅客因在飞机上打电话被行政拘留5天

    一名旅客因1月31日在曼谷-哈尔滨飞机上打电话,违反《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5天。据介绍,当时航班正在下降,飞机降落关键阶段,使用电子设备可能会影响飞机上导航及通讯设备,进而影响整个航空器和旅客的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