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闻游戏虚拟物品价值数千元 男子尾随抢劫玩家

2016年10月17日19:08  来源:信网

5034

  信网10月17日讯10月17日,信网从青岛市北区公安局了解到,10月17日凌晨,市北区四方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民丁先生报警称,他在人民路某小区内遭遇抢劫,被一名男青年殴打后劫走一部手机和几十元现金。接警后,警方立即调取了周边路口监控,根据丁先生提供的时间和抢劫者体貌特征,民警很快在监控中锁定了嫌疑人逃跑路线,并于17日凌晨2点,在某网吧内将嫌疑人郑某抓获。

  据丁先生讲述,16日深夜,他和朋友在网吧玩网络游戏结束后,到附近一处烧烤摊吃饭,吃饭时丁先生一直和朋友在讨论网络游戏的话题,由于丁先生当晚在游戏中获得某件价值不菲的虚拟物品,所以情绪比较激动,说话声音比较大,朋友们也纷纷向丁先生表示了祝贺。吃饭之后,丁先生独自一人沿人民路步行回家。走出不远,他感觉身后有人尾随,于是便加快脚步准备摆脱对方,没想到身后尾随的人也小跑起来,并且很快超越了丁先生跑到了前面。

  起初丁先生以为对方是名夜跑者,但是仅过了几秒钟,跑在前面的男子突然转身将丁先生拦下,还未等丁先生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抓住头发拖进了旁边工地内。丁先生刚呼喊一声,就挨了对方一顿拳脚,由于对方体格健壮,丁先生只好放弃反抗。随后对方男子询问丁先生是不是刚在游戏中获得了虚拟物品,丁先生迫于威胁只好承认,没想到对方男子竟向丁先生索要他的游戏账号和密码,丁先生随口编了一个假账号给对方。对方男子记下假账号后,又逼迫丁先生交出了他的手机和身上的几十元零钱,随后放丁先生离开。遭遇抢劫的丁先生马上到就近的派出所报警。

  值班民警分析情况后,立刻调取了周边路口监控,根据丁先生提供的时间和抢劫者体貌特征,民警很快在监控中锁定了嫌疑人逃跑路线,结合对方向丁先生索要游戏账号的细节,民警分析嫌疑人有可能会到就近的网吧登录游戏,于是立刻组织人手对网吧进行清查。17日凌晨2点,民警在某网吧内将嫌疑人郑某抓获并当场在郑某身上缴获丁先生被抢的手机。

  \

  郑某,38岁,此前有多次前科,据郑某交代,他出狱后无所事事,靠平时小偷小摸生活,除了吃喝就是上网玩游戏。当天晚上他在烧烤摊喝酒时,恰好听到丁先生在谈论获得游戏虚拟物品的事情,郑某也玩过这款游戏,知道丁先生所说的虚拟物品最少价值数千元。于是便动了劫对方账号卖虚拟物品的念头。待丁先生独自回家时,郑某便一路尾随伺机下手实施抢劫。

  目前,郑某已被刑事拘留。

/> /> />
文章关键词:男子抢劫玩家;虚拟物品;玩家;男子;抢劫者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三名男子专盗网上虚拟物品 非法获利2万余元

    10月27日,记者从卫辉市警方获悉,专门盗取网游玩家虚拟装备的犯罪嫌疑人邵某、张某、余某被警方抓获。由于每天获取的QQ帐号和密码信息量愈来愈大,邵某一个人忙不过来,于是便伙同张某和余某,共同通过非法侵犯他人信息获利。

  • 光明日报: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思考

    最近,一个叫做“比特币”的金融新概念蹿红,它从原来网络世界里的虚拟存在,迅速地走入了现实世界。诞生于2008年的比特币,前几年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人们把它当作一种电子虚拟货币,使用者可以用它购买一些虚拟物品,如网络游戏装备等;后来,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中的物品,与现实世界中的真实货币产生了同样的功能。近日,比特币币值出现了上涨,受到全球投资者高度关注。11月1日,各大交易平台上的比特币买入价大约为1比特币1250元人民币,到了10日已攀升至2000元附近。更为夸张的是,18、19日两天,比特币币值从3000元开始持续攀升,并在19日达到最高点8000元后又迅速回落,当天报收于5200元。

  • 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思考

    两天,比特币从3000元开始攀升到最高点8000

  • 唱吧们为何切不进传统KTV?

    唱吧线下店价格仅为30-40元1小时,“在保证服务的基础上压低成本,通过增值服务来赚钱”,包厢内桌面和墙面都有包含“唱吧”相关的二维码,在消费者登陆后,可以进行一系列基于KTV的线下与线上的交互,同时唱吧客户端可以用户点歌、购买增值服务和食品。

  • 春节你是否决定网购年货?

    在国外购物网站或者品牌官网购买,无论运费和商品价格都可能会高一些,不过质量更加有保障。”其实,很多网站已经贴出提示,告诫消费者春节物流公司放假,注意货物滞留的告示,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的年货滞留在路上。

  • 警惕网络招聘“刷客”陷阱 谨防被骗

    “在家上网购物,动下手指敲下键盘,也可以轻松赚钱!”网店代刷员的招聘广告声称,只要帮客户刷成一笔交易,就能得到一定的佣金,一天下来可以赚到数百元,不少人因此上当受骗。近日,郑州市民小菲就被骗了500元。

  • 小伙挪30万元打赏主播 平时老实工作认真

    6月15日从浙江绍兴警方获悉,当地警方日前破获1起职务侵占罪案件,绍兴袍江1印染企业的“80后”管理人员,因痴迷网络女主播,为了购买虚拟物品讨好对方,月薪仅为3000元左右的他竟然侵占公司资产30余万。吴某今年32岁,绍兴本地人,案发前系绍兴袍江某印染企业员工,平时不抽烟、不酗酒,为人老实工作认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