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旅行大巴遭遇车祸 13人遇难多人受伤

2016年10月24日08:43  来源:中新网

5034

  美国加州旅行大巴遭遇车祸 13人遇难多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清晨,一辆旅游大巴在美国加州南部棕榈泉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与半挂卡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31人受伤。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3日,美国加州西棕榈泉附近10号州际公路上,一辆旅游大巴和一个大拖车相撞,导致至少13人死亡,多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10号州际公路在沙漠温泉区的印第安峡谷附近往西方向。加州高速部门表示,“旅游大巴上大约有31名乘客,但是乘客伤情不太稳定,因此伤者和死亡数字可能会有变化。”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巴遭遇车祸;车祸现场;人遇难;旅游;车祸发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钟]盘点那些因车祸殒命的名人

    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3点,《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主角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保罗·沃克车祸现场  戴安娜王妃:作为最著名因车祸香消玉殒的名人,英国戴安娜王妃的离去可谓让世界叹息。

  • 印度一辆长途巴士车祸后爆炸 45名乘客被烧死

    在印度南部安德拉州出事的巴士烧得仅剩框架,当地官员说,好些人是活活烧死的。车祸发生于当地时间清晨5时左右,从班加罗尔开往海德拉巴的长途巴士在马赫布普纳格尔(Mehabubnagar)起火。

  • 太康车祸现场监控离奇失明9分钟 交警:大风所致

    车祸发生前,路口的监控摄像头突然“失明”。奇怪的是,9分钟后又“自行恢复正常”。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一名花季少女已经被车撞到路边。连日来,太康县发生的这起普通车祸在网上引起关注。监控画面如何丢了一段,到底是“人为原因”还是“技术故障”造成的?大河报记者昨日赶赴太康进行了调查采访。

  • 电动车被撞引连环车祸

    4月7日晚10点钟左右,105国道往珠海方向龙瑞国际小商品城附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骑电动车遭遇

  • 江苏句容官员酒后驾车南京撞死母子 肇事者被批捕

    2016年11月16日,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目前,警方已对醉酒男子进行血样抽取,对其酒精含量进行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南宁一货车跟越野车碰撞 现场惨烈致5人死亡

    因事故非常惨烈严重,交通管制时间较长,交警部门提醒往来南宁和宾阳两地车主,尽量选择绕行高速公路通行。

  • 南京一隧道发生重大车祸 四车相撞

    南京绕城公路玉兰路隧道发生4车追尾事故(2辆渣土车中间夹了2辆小轿车,有2人被困),南京消防迅速赶赴现场。一名巡警正好巡逻路过,看到受伤的女子躺在地上,他取下帽子,跪在一旁给伤者遮阳。

  • 固始县拉沙车频酿车祸 4个月内致至少8人死亡

    信阳地处淮河流域,淮河途径河南固始的多个乡镇,采砂成就了很多人发家致富梦,带动了很多人就业,但同样带来了一系列的安全隐患。9月16日下午1点多,固始县马岗集吴集村路段,一电动车与一拉沙车相撞,电动车上二人当场死亡。

  • 女子出车祸被刮倒 躺地淡定玩手机

    据报道,当时这名女子骑着电瓶车,与一辆白色小车擦刮,骑车女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路人见状立即报警求组,而且都为这名女子担心不已,但是没想到,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交警赶到后,将这名女子劝离了现场,并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战士救车祸老人反被诬是肇事者 交警帮忙澄清

    曹县籍战士刘伟在家休假期间,出门办事,看到一起车祸,摩托车驾驶人被撞倒地不起,刘伟急忙上前救助,还将伤者送到医院交上住院押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