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经历6小时抢救 苏醒后手写“护士没吃饭”

2016年10月25日07:28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老人经历6小时抢救,苏醒后手写“护士没吃饭”

  老人经历6小时抢救,苏醒后手写“护士没吃饭”

  陕西咸阳一位7旬老人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经历6小时的抢救苏醒后,用颤抖的双手在纸上写下了“护士没吃饭“五个字,患者家属随后为护士买来了食品。

  10月22日至23日,《一则抢救苏醒后七旬老人颤抖写下五个字,温暖了医务工作者内心的严冬》的文章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众多网友被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的相互理解所感动。

  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心血管内科六病区主任王明新告诉记者,10月21日上午九点多,一名七十多岁的郭姓患者在做检查时突发意识丧失,医院紧急启动绿色通道,将患者立即送往胸痛中心检查抢救。经查,患者是由左肺不张,右侧胸腔大量积液,纵膈移位而引起的急性缺血缺氧性脑病,经过6个小时、13名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终于把老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文章关键词:苏醒写护士没吃饭;清流;护士没吃饭;护理记录;缺血缺氧性脑病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老人经历6小时抢救 苏醒后手写“护士没吃饭”

    陕西咸阳一位7旬老人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经历6小时的抢救苏醒后,用颤抖的双手在纸上写下了“护士没吃饭“五个字,患者家属随后为护士买来了食品。田梦园似乎理解了老人的意图,把笔和纸递到了老人的手里,老人随后用颤颤巍巍的手写出了“护士没吃饭”五个字。

  • 老人苏醒后写"护士没吃饭"

    众多网友被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的相互理解所感动。

  • 跪地救人被赞清流 女护士:平时都这么做

    10月18日,一条栖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紧急救助急病患者的视频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其中一名护士跪在病床上紧急抢救的情景尤其让人感动,该院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一时间“爆红”,获点赞无数。

  • 加拿大安大略女护士涉嫌杀害8名长者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26日消息,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局称,该国一名女护士涉嫌在她所工作的两所养老院里杀害了八名长者。

  • 黄河壶口瀑布现“清流飞瀑”景观

    5月10日,游客在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游览。自4月下旬以来,受上游降雨偏少和黄河干流来水量减少影响,河水流速变缓,泥沙沉淀,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壶口瀑布水色明显变清,呈现出别于日常的“清流飞瀑”景观。

  • 女演员中的两股清流!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

    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昨日(12月1日),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 两股清流!周冬雨马思纯玩自黑

    两人又晒出自己和对方的搞笑照“自黑”,周冬雨神似一只小黄鸭,而马思纯笑起来则撞脸海绵宝宝。

  • 巩义市米河镇污染严重

    昨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春节刚过,流经巩义市米河镇旁边的汜水河由于企业非法排污变成了红色,污染十分严重。沿着310国道到达巩义市境内的郑西高铁大桥下,汜水河的河水已经变成了浅红色。

  • 王宝强新助理 颜值身材不输小鲜肉

    近日现身机场时,陪在身边的新助理超高颜值立刻登上热搜。新助理和王宝强搭机离开北京,高挑身材的他比众人高出一头,因此特别显眼。如涉嫌犯罪,将依照法定程序,依法举报,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 我市打造城水相依生态水系七脉清流润安阳 库河相连通八方

    昨天,在位于殷都区东梁村的引岳入安二期工程PPP项目西湖闸工程施工现场,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今年,我市结合引岳入安二期工程PPP项目,把洹河西段特别是殷都区段作为投资重点,开工建设了西湖闸工程。2017年项目建成后,我市将形成东、西两个蓄水湖的壮观景象,新增水面近2330亩,蓄水量610余万立方米,洹河上将形成一条东西相连的水生态长廊。

  • 郑州除污有高招 污水变清流

    70名市民走进郑州市污水处理厂,参观城市污水处理流程,赞叹对污水处理后的神奇功效。 上午9时,市民许江华一走进污水处理厂就有了这样的一个疑问。“污水处理厂怎么闻不到臭味呢?”只见厂区到处是绿树鲜花,根本闻不到想象中的恶臭味。“城市污水进入污水处理厂后,从沉淀池、生物池每个环节都做了特殊处理,所以没有很大的异味,最终处理过的水用肉眼看上去只比自来水稍微黄一点,专门用来输送进金水河作景观水。”厂长张建新的一句话解开了参观市民心中的疑问。 污水处理厂主要收集西三环以东区域的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服务面积27平方公里,服务人口37万。从2005年开始为金水河输送景观水以来,到今年已经累计向金水河输送4141万吨景观水,让这条穿越中心城区的河时时碧波荡漾。(映象网www.hnr.cn)

  • 云南男教师露骨短信骚扰女学生

    短信例如"昨晚有些亢奋,激情犹如螳川清流...你起床没?"。

  • 宝丰县马南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旧井淘出清流来

    老井是大口井,井深十几米,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村民说,当初这眼井能够浇七八百亩地。由于年久失修,井底堆积了厚厚的淤泥,只剩下一个小小的泉眼。面对旱情,马南村干群齐心协力,从7月16日开始淘井。他们先挖出井底淤泥,疏浚泉眼。又清理了井岸杂草,硬化了井沿。井淘好后,立即进行了机泵配套,村民日夜轮流浇灌,做到人歇机不停。

  • 法国前国内情报局长被发现陈尸巴黎寓所

    据台湾“中央社”6月4日报道,消息人士说,法国前国内情报机关首长柏川德被发现陈尸在巴黎寓所。他的这23篇日记揭露看政治人物和其他名人私生活及职业生活等的生动传闻,先前被当局以调查“清流”为由扣押。

  • 法国前国内情报局长被发现陈尸巴黎寓所

    据台湾“中央社”6月4日报道,消息人士说,法国前国内情报机关首长柏川德被发现陈尸在巴黎寓所。他的这23篇日记揭露看政治人物和其他名人私生活及职业生活等的生动传闻,先前被当局以调查“清流”为由扣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