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星驰徐克联手《西游伏妖篇》 定档2017大年初一

2016年10月25日14:15  来源:北青网

5034

  电影《西游伏妖篇》定档海报

  10月24日,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定档海报,首度正式公布定档大年初一,确定将于2017年1月28日全国上映。“喜剧之王”周星驰联手“武侠之王”徐克,“王终见王”的组合此次联袂打造春节档电影,同时再续二人西游情缘。影片还首度公布由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组成的主演阵容,令众多影迷纷纷欣喜表示:“2017年春节档令人值得期待!”

  电影《西游伏妖篇》定档大年初一 周星驰徐克王终见王

  近日,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上赫然写着“周星驰”、“徐克”、“西游2伏妖篇”以及“大年初一”等金光灿灿的大字,首度正式公布影片定档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全国上映。这也是继今年春节档周星驰执导电影《美人鱼》中徐克导演客串表演之后,两位殿堂级导演再一次更为深度的重磅合作。

  无论是《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西游·降魔篇》、《美人鱼》;还是《英雄本色》系列、《倩女幽魂》系列、《笑傲江湖》系列、《黄飞鸿》系列、《狄仁杰》系列、《智取威虎山》等影片——两位导演都创造了华语影坛的无数经典,刷新了无数纪录,皆为票房、口碑、奖项兼得的殿堂级实力导演。而此次“喜剧之王”周星驰与“武侠之王”徐克两大王者,结成“王终见王”的实力组合,联袂打造春节档电影《西游伏妖篇》,也令众多喜爱两位电影大师作品的观众和影迷们兴奋不已,有观众坦言:“周星驰与徐克两大金字招牌,如今两大霸王联手合作打造春节档电影,期待两位大师各取所长,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吴亦凡林更新等一众鲜肉 看大师如何调教西游鲜徒

  而在电影《西游伏妖篇》正式曝光的演员阵容中,由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以及汪铎组成的师徒组合,既拥有高颜值,又拥有高海拔,平均身高达到1米90,成为名副其实的“高颜”西游师徒档。此外,以擅长喜剧表演而著称的实力派演员姚晨、包贝尔、大鹏,凭借与周星驰合作《美人鱼》而被大众熟知的林允,以及曾被徐克点名出演剧版《七剑下天山》的王丽坤,也确定出现在电影《西游伏妖篇》的演员阵容中,新鲜搭配让人惊喜。而周星驰、徐克两位王者实力组合,将在片中如何调教一众西游鲜徒也令人充满期待。

  电影《西游伏妖篇》作为2013年周星驰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讲述了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与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师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路途凶险,除魔伏妖,师徒四人也在取经的过程中有了各自的成长与改变。四年前的《西游·降魔篇》曾在内地斩获12.46亿的高票房,称霸当年春节,从此开辟内地春节档的全新格局。此番《西游伏妖篇》作为周星驰西游故事的正式续作,同样让人期待其在2017春节档的表现。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已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西游伏妖篇定档;周星驰;徐克;伏妖;大年初一;西游伏妖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游伏妖篇》定档大年初一 星爷徐克联手网友却很担心

    10月24日,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定档海报,确定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2、《西游降魔篇》的导演和编剧均是周星驰参演,而《伏妖篇》的导演换成了武侠之王徐克,编剧换成了李思臻(曾参与美人鱼编剧)。

  • 《西游伏妖篇》发NG视频 周星驰徐克欢乐斗嘴

    近日,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预告片彩蛋NG视频。”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监制、编剧周星驰与监制、导演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 周星驰不满老外侮辱中国人 发飙影片疯传

    喜剧天王周星驰(星爷)从演员跨足到导演,推出的电影作品屡破华语片纪录,名气甚至红到欧洲,登上德国综艺节目受访,却也曾遭到外国人歧视,受访时不满主持人访问暗酸中国人不懂英文,当场在节目上发飙,影片近日被网友再度疯传。

  • 周星驰不满老外侮辱中国人 发飙影片疯传

    喜剧天王周星驰(星爷)从演员跨足到导演,推出的电影作品屡破华语片纪录,名气甚至红到欧洲,登上德国综艺节目受访,却也曾遭到外国人歧视,受访时不满主持人访问暗酸中国人不懂英文,当场在节目上发飙,影片近日被网友再度疯传。

  • 节俭!周星驰深夜现身餐厅 打包剩菜回家

    3月26日晚,周星驰被媒体拍到现身香港某意大利餐厅,吃完还打包剩菜。” 

  • 周星驰谈喜剧创作:都是泪

    电影《美人鱼》讲述了富豪刘轩和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并谱下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

  • 周星驰携《美人鱼》主创空降郑州

    “星爷,我爱你!星爷,我爱你!”2月14日下午,周星驰带着电影《美人鱼》的主创人员来到郑州,为电影进行造势宣传。

  • 周星驰携《美人鱼》主创空降郑州

    “星爷,我爱你!星爷,我爱你!”2月14日下午,周星驰带着电影《美人鱼》的主创人员来到郑州,为电影进行造势宣传。

  • 星爷是个好演员,却未必是好委员

    据报道,昨日上午9点广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也正基于此,香港“特邀委员”马鼎盛才说,(广东)省政协应建立对明星委员相应的考核机制。前不久,原本兼任广州、江门两地政协委员的曾志伟,就辞去了江门市政协常委职务。

  • 传周星驰将“被请辞”政协 本人未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喜剧之王”周星驰虽身为广东省政协委员,但据悉他当上政协委员四年以来,未有一次完成政协大会所有的议程,更从未提出议案。日前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大会,他又再请假,有传他将“被请辞”政协一职,港媒就此事致电周星驰,至截稿前未获回复。

  • 周星驰担心竞争激烈分薄票房 《美人鱼》或改档明年

  • 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西游降魔2》 将于年内开拍

    周星驰与徐克将合作拍摄《西游降魔篇》续集,周星驰做监制,徐克做导演,这两位都极具风格与个性的导演,会不会因为个人想法不愿让步而在片场展开“世纪大战”,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内地某卫视掷3040元酬劳邀周星驰加盟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最近也成为天价嘉宾一列。据悉,由国内某卫视和韩国联手打造的节目,将耗资近半3040人民币酬劳邀星爷担任五期星级导师。周星驰一直关注对新人的培训,自成为导演以来一直不断提拔新晋演员,例如当年的电影《少林足球》,就造就了多位经典配角——陈国坤(小龙)和林子聪,而《功夫》更是力推当年的新人黄圣依成为电影女主角。

  • 大手笔 内地某卫视掷3040人民币酬劳邀周星驰加盟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最近也成为天价嘉宾一列。据悉,由国内某卫视和韩国联手打造的节目,将耗资近半3040人民币酬劳邀星爷担任五期星级导师。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 内地某卫视半个亿邀星爷加盟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最近也成为天价嘉宾一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