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美容被烧伤眼角膜 商家:退美容费送优惠券

2016年11月03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女子美容被烧伤眼角膜 商家:退美容费送优惠券

  李女士在医院被诊断为眼及附属器烧伤。读者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冯华妹)近日,李女士反映,她通过河狸家App预约了上门眼部美容服务,其间因美容液流到眼睛里,致眼角膜烧伤,视力严重下降。李女士投诉后,平台客服表示最终解决方案是退还美容费并赠送100元优惠券。昨日,河狸家负责人表示事情还在调查当中,绝不回避应承担的责任。

  李女士表示,10月22日下午,她通过河狸家App预约了手艺人上门服务,项目是眼部补水、疏通按摩。美容期间由于需要接电话,李女士睁了一下眼睛,有少许美容液流进了眼睛。当时,河狸家手艺人提出使用棉签擦拭。

  李女士称,当天下午3点左右,她开始觉得视线模糊,以为是棉签擦拭时在眼睛里遗留了棉絮,并未太在意,下午6时开始,视线进一步模糊,视力下降。23日凌晨,眼睛剧烈疼痛,在亲友的陪同下,到医院就诊,确定为眼角膜、眼及附属器烧伤。李女士表示,经过一周时间的全休治疗,目前烧伤及发炎状态基本恢复,但28日,到医院复查时发现视力严重下降,双眼视力0.4,“我今年5月份体检双眼视力都是0.8”。

  李女士提供的通话录音显示,29日,她在与河狸家平台客服进行沟通时,对方表示,因为李女士在美容过程中睁眼,河狸家的最终处理方案是全额退款,并赠送100元的优惠券。“我无法接受这个解决方案,美容需要一个半小时,其间难免会睁下眼睛,并且平台和手艺人都没有提示说不可以睁眼,事后也没有说美容液流到眼睛里要如何处理,是否需要冲洗或者去医院。”

  李女士提出要河狸家向其道歉,并完善平台页面、规范流程,对客户尽到告知提醒义务,赔偿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等在内的全部费用。此外,李女士还表示,因不知视力能否恢复,要等周五视力检查结果出来,看是否增加其他赔偿。

  记者多次联系当天为李女士服务的手艺人,对方表示一直很忙。记者通过短信与对方联系,但截至发稿,发送的短信尚未收到回复。

  昨日下午,河狸家平台回复称,10月29日,在收到李女士的投诉后,平台多次与之电话沟通,希望能尽快查清事实,并提供令其满意的解决方案,也多次邀请她和手艺人进行面谈,以确定责任和解决方案,但李女士一直说很忙没有时间,并表明要通过诉讼手段来维护权利。一赵姓负责人表示,尊重李女士的决定,如果的确是手艺人和平台的过错,河狸家绝不回避应承担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眼角膜;优惠券;美容液;李女士;美容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妈3次拒别人捐眼角膜

    今天,接受移植手术将近一个月后,67岁的姜彩仙(化名)已经能看到视力表上最大的“E”了。姜彩仙并不是因为等不到由志愿者捐献的角膜,才选择的生物工程角膜,相反,她曾有过3次获捐的机会,但都放弃了。

  • 美瞳破裂西安女子眼角膜被划伤 店员称是韩国进口

    华商报讯爱美的宫女士怎么都没想到,购买的美瞳(彩色隐形眼镜)会突然破裂,还划伤了她的左眼角膜。目前,宫女士已将此事反映给了消协以及工商部门,“当初去波涛购买镜片就是冲着它是品牌店,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

  • 老人右眼获捐角膜重见光明 去世后捐出左眼角膜

    丽泽花园小区,73岁的徐阿姨怀揣着一本眼角膜捐献荣誉证书,一步一步往家里走。徐阿姨说,他们本来想捐双眼的眼角膜,但志愿者告诉她,移植过来的那只眼角膜不能再利用。徐阿姨很低调,一直说,“你们不要报道我们的事,就说捐角膜的事就行了,现在捐器官捐眼角膜的人太少了。

  • 老人右眼获捐角膜重见光明 去世后捐出左眼角膜

    “我们想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徐阿姨强忍着泪水告诉记者。

  • 郑州“全城吃面”当事人李刚病逝 将眼角膜捐献

    上图2013年年初,很多郑州市民光临李刚的面馆,掀起“全城吃面”热潮。本报资料图片  新华社郑州9月7日电中秋将至,曾牵动无数人的郑州“一碗面温暖一座城”的当事人李刚却走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