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 最后抢走260元

2016年11月16日16:52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陕西神木:男子没钱花持刀杀害拉活司机,最后抢走260元)

  陕西一男子因没钱花,持刀抢劫拉活司机,遇反抗后将司机张某勒脖杀害,抢走张某身上的260元后抛尸山下。11月1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陕西省神木县公安局证实,杀害司机张某的嫌疑人陈某被警方抓获,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获得的一份经神木县公安局证实的案情通报显示:11月4日,神木县公安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其丈夫张某于11月2日下午外出跑车拉活,一直没有回来,也联系不上,怀疑发生意外,希望神木县公安局调查。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按照家属提供的车辆信息展开侦查,经过大量摸排,根据该车行驶轨迹,最终在孙家岔镇一公路边发现了该车。车门无法打开,技术民警勘验后发现车内有少量血迹,怀疑张某遇害,该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

  该通报称,民警通过大量的数据发现案发当日受害人张某驾驶该车出现在店塔镇,同时看到一男子乘坐过该车,警方围绕该名男子摸排,发现其入住过店塔镇一招待所且外出时乘坐过一出租车,民警找到该出租车司机了解,司机确认有一男子乘坐过自己的车,他同时告诉民警该男子是从柠条塔一宾馆到店塔一招待所拿行李,随后返回了柠条塔。

  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柠条塔,对周围招待所进行排查,终于发现该男子的住宿记录。通过调取宾馆监控后发现,有两名男子进入过该男子登记的房间,同时该男子在离开房间时,还去隔壁房间打过招呼,专案组民警将隔壁房间住宿的男子传唤,该男子承认自己认识隔壁男子,通过该男子陈述,警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陈某(男,汉族,28岁,陕西白河人),11月10日,警方在一煤矿职工宿舍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经审讯,陈某交代,因为自己没钱花,于是坐车前往神木县实施抢劫,案发当日,他从宾馆出来,正在寻找目标的时候看见受害人张某的车停在路边,于是自己谎称去府谷大昌汗,当车行驶至无人的地方,陈某拿出匕首威胁张某;张某在反抗中手指被割破,陈某用扎带将张某捆绑,将其勒死后驾车将尸体运到一山坡上扔下,还将张某身上的260元现金抢走。随后,陈某登记入住宾馆睡觉,次日担心事情败露,将车开至孙家岔一路边后离开。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于受害人张某系出租车或网约车司机还是非法运营者的问题,神木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因涉及具体案情不便透露,一切以警方通报为准。

文章关键词:男子;拉活;杀害;柠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因回应一句“你瞅啥”被捅两刀(图)

    14日,网友“江边跐溜坡”在微信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吉林市龙潭区火电住宅小区附近一家烟酒行门前起争执,一男子被人连刺两刀。5分钟后,出租车又返回了现场,穿天蓝色羽绒服的男子走到烟酒行门前。

  • 男子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3.5万元卖亲儿子换赌资

    昨日,对卖掉亲生儿子的行为,刘杰说,他赌博昏了头,只想尽快筹到赌资,把钱赢回来。

  • 福建男子停车场内当众强奸醉酒女 已被捕

    今日,两则小视频在不少泉州网友的微信群内流传。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女的侧躺在地上,下身半裸,而旁边一个男子则坐着,正在穿裤子。泉州领袖天地某女酒醉,被猥琐男带到停车场,当众发生关系,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抓走。

  • 武汉一男子被当街割喉身亡 或因债务纠纷

    长江日报12月14日消息,今日中午12时,武汉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新街12街,一名男子被人当街割喉,倒地身亡。目击者刘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遇害的男子看起来不到40岁,她12时路过事发地,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喉部喷了不少血出来。

  • 男子将钻戒包进纸巾扔掉 地铁员工徒手翻垃圾找回

    丢东西是最伤心的事情了,特别是丢了贵重物品。直到两个小时后,陈先生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回想后判断可能是在地铁站弄丢的,于是匆匆忙忙赶到地铁站寻求帮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