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因爱美被广告蒙骗 纹眼线双眼肿成鹌鹑蛋

2016年11月23日15:10  来源:红网

5034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胡冰峰 戴婧)近日,陈女士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不少人做起了微商,有的还打出了“韩式半永久美瞳线”的广告。刚好自己一个朋友是美容院老板,咨询了几句后,陈女士便走进了美容院。

  本以为文美瞳线很轻松,没想到,“美容师在纹的时候,我的眼睛就不停地流眼泪,而且很痛。”陈女士透露,美容师告诉她忍一下就好了,谁知做完以后眼睛更痛了。

  接着,美容师给了陈女士一瓶眼药水,让她回去休息。但到家后,疼痛不仅没有缓解,眼睛反而更加红肿,不停地流眼泪,“我路都看不见了。”

  第二天,在朋友的搀扶下,陈女士来到了长沙市第三医院眼科门诊。“陈女士来的时候眼睑肿得像个鹌鹑蛋,双眼结膜充血红肿非常严重。经检查,她的眼角膜上皮已经大面积剥脱,如果就医再晚点,双眼极可能失明。”主治医师毛晓婷告诉记者。

  经过近十天的治疗,陈女士的眼角膜已经基本修复。

  毛晓婷接诊的另一位患者廖小姐是在公司附近的美容院文的眼线,不料才文了5分钟,眼睛就出现了疼痛、畏光、流泪、视物模糊等症状,经过眼科医生诊断,廖小姐双眼角膜化学性灼伤。经过3天住院治疗,廖小姐的症状明显缓解。

文章关键词:鹌鹑蛋;眼线;美文;微商;双眼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小的鹌鹑蛋里,居然有这个东西!

     鹌鹑蛋与鹌鹑肉一样,历来都是食物中的珍品,且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于肺病、肝炎、脑膜炎、胃病、糖尿病、哮喘支气管炎、心脏病、神经衰弱、高血压、低血压、动脉硬化、营养不良、身体虚弱、小儿疳积等病症均有较好的辅助疗效。

  • 陕西榆林遭鸡蛋般大冰雹袭击 最小如鹌鹑蛋大

    7月20日,陕西省榆林市,榆林市横山县局地遭遇冰雹暴雨极端天气。冰雹多为鹌鹑蛋大,个别有鸡蛋般大,导致当地庄稼损失惨重,玉米、豆子、荞麦、西瓜、香瓜以及苹果、梨等农作物、经济作物受灾严重。

  • 烟台武警实弹演习 狙击手六十米外打爆鹌鹑蛋

    当日的演练项目还包括让狙击手在六十米外打击模拟目标,而模拟目标竟是一只鹌鹑蛋。武警烟台支队狙击手张俊山抓住时机,一声枪响,鹌鹑蛋瞬间被炸开了花。据悉,在此次反恐演练前,突击队员们还进行了400米障碍、武装越野、攀登等高强度科目的训练,以提高突击队员在疲劳状态下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 教你做“童年味”乡巴佬蛋

    美厨娘教你做“童年味道乡巴佬蛋”。“乡巴佬鹌鹑蛋”做法超简单,4步就做成:煮蛋、剥皮、再煮、泡3-5个小时就成了。盐和糖自己试着汤汁的口感慢慢添,沫沫是放了3小勺盐、两小勺糖、酱油大概一汤勺的量。

  •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

    据日媒报道,近日,一名日本网友随机在超市购买了一枚鹌鹑蛋,并交给家中的鹦鹉孵化,不料这只鹦鹉竟真的孵出了一只可爱的小鹌鹑。

  • 男子每天喝两瓶啤酒 肾内结石大过鹌鹑蛋

    昨日,重庆协和医院办公室里,专家们测量两颗结石,其中一颗结石直径为3.3cm,长4.3cm,另外一颗直径为3.6cm,长为4.1cm。重庆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钱云程说,经过检查,发现李杰属于结石体质,天生身体偏酸性,且先天代谢失常,所以比较容易患上结石。

  • 男子每天喝两瓶啤酒 长出肾结石大过鹌鹑蛋

    长出两颗比鹌鹑蛋还大的结石。

  • 男子每天喝两瓶啤酒 长出肾结石大过鹌鹑蛋

    昨日,重庆协和医院办公室里,专家们测量两颗结石,其中一颗结石直径为3.3cm,长4.3cm,另外一颗直径为3.6cm,长为4.1cm。重庆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钱云程说,经过检查,发现李杰属于结石体质,天生身体偏酸性,且先天代谢失常,所以比较容易患上结石。

  • 小朋友最喜爱的美食 糖醋鹌鹑蛋

    糖醋鹌鹑蛋的用料:主料鹌鹑蛋12颗 调料食盐3克 醋1勺 鸡精3克 老抽1勺 淀粉2大勺 白糖1勺 番茄沙司1勺 植物油300克

  • 湖南大胃王37分钟狂吞160个蛋

    12月23日,头戴圣诞帽的湖南大胃王潘一中来到长沙一自助餐厅挑战“圣诞大餐”,在37分钟内狂吞150个鹌鹑蛋和10个鸡蛋。

  • 美味烤鸟蛋

    私家小厨 家常菜谱 益智补脑 1.模具里用刷子刷一层香油,鹌鹑蛋磕开,打进模具里,海苔片剪成碎条 2.在鹌鹑蛋上撒适量盐、适量胡椒粉,撒适量海苔(部分撒海苔,另一部分烤好后可以抹上自己喜欢的酱料)

  • 鹌鹑蛋“漂白”冒充鸽子蛋卖高价

    安徽淮南市消费者协会近期发现,市场上一些不良摊贩为牟利,将经过"漂白"的鹌鹑蛋以假乱真当作鸽子蛋出售。最后还可看蛋壳,鸽子蛋的蛋壳非常薄,而无论鹌鹑蛋怎样"漂白",其蛋壳厚度都无法改变。

  • 母鸡连下8枚一元硬币大的“鹌鹑蛋”

    11日下午,安徽阜阳的叶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八枚袖珍鸡蛋。叶女士的丈夫邢先生介绍,他从网上查到的消息是,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小的鸡蛋是2.7厘米长。

  • 安徽发现鹌鹑蛋“漂白”假冒鸽子蛋

    安徽淮南市消费者协会近期发现,市场上一些不良摊贩为牟利,将经过“漂白”的鹌鹑蛋以假乱真当作鸽子蛋出售。将鹌鹑蛋用药水浸泡,直至褪掉蛋壳外的黑色斑纹后,鹌鹑蛋就摇身一变,成了雪白的“鸽子蛋”。

  • 并非食物惹的祸 儿童最好“分散饮食”

    要避免孩子性早熟,建议家长为孩子选择健康的食品,少吃含有添加剂、过度加工的食品,同时应该“分散饮食”,不要长时间吃同一种东西,以免非天然物质在体内形成累积效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