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

2015年12月18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图)

  鹦鹉母爱爆棚,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一名日本网友随机在超市购买了一枚鹌鹑蛋,并交给家中的鹦鹉孵化,不料这只鹦鹉竟真的孵出了一只可爱的小鹌鹑。

  据了解,通常而言,人们在超市买到的鸡蛋都是未受过精的,且多被储存在冰箱里,即便是使用专门的孵化箱也很难孵出小鸡来。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图)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

  但在日本,新鲜的蛋类在被冷藏之前的一周内都是在常温下保存,这其中不乏一些受过精的蛋。之前说的这名日本网友很可能就是遇上了这种情况。

  据这名网友称,鹌鹑蛋是其随机在商店里挑选的,可能是出于母性的本能,其家中的鹦鹉主动担当起了孵蛋的任务,将其放在身边,就像是它自己产下的一样。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图)

太稀奇:鹦鹉母爱爆棚 竟然意外孵出小鹌鹑

  结果,过了没多久,这只鹦鹉竟然真的孵出了一只黑黄相间的小鹌鹑,毛茸茸的十分可爱。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简直不可思议”、“小家伙萌化人心”等,纷纷抒发惊讶之情。

文章关键词:鹦鹉;鹌鹑蛋;母爱;孵蛋;爆棚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怀疑丈夫与保姆有染 用鹦鹉说私密情话作证

    [妻子怀疑丈夫与保姆有染 用鹦鹉作为证据]近日科威特一只鹦鹉给主人惹来了大麻烦。因总是听到自家鹦鹉学说私密情话,早就怀疑丈夫出轨的女主人便认定这些话是丈夫与保姆偷情时所说。在当地,通奸是违法的,妻子遂报警,并以鹦鹉作为证据。

  • 印鹦鹉受主人"教唆"辱骂一名妇女 遭警方传唤

    外媒称,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拉久拉,一只鹦鹉遭到警方传唤,原因是它被指控在一位女士前夫的儿子的要求下,口出污言秽语辱骂该女士。此事虽然没能被证实,但最终还是导致鹦鹉被赶出家门。

  • 印鹦鹉受主人"教唆"辱骂妇女 遭警方传唤

    外媒称,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拉久拉,一只鹦鹉遭到警方传唤,原因是它被指控在一位女士前夫的儿子的要求下,口出污言秽语辱骂该女士。此事虽然没能被证实,但最终还是导致鹦鹉被赶出家门。

  • 印鹦鹉辱骂妇女被警方传唤

    在印度拉久拉,一只鹦鹉遭到警方传唤,因它被指控口出污言秽语。

  • 印鹦鹉辱骂一名妇女 遭警方传唤

    此事虽然没能被证实,但最终还是导致鹦鹉被赶出家门。

  • 鹦鹉动物园里开“个唱”

    鹦鹉动物园里开“个唱”

  • 印尼嫌犯将24只濒临灭绝鹦鹉塞进水瓶中走私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泗水海关日前破获一宗走私保护动物的案件,嫌犯将24只濒临灭绝的小葵花凤头鹦鹉(Yellow-crested cockatoo)塞进水瓶里,欲偷偷运出印尼。据了解,一只小葵花凤头鹦鹉在黑市上售价约为650英镑,由于偷猎以及森林面积缩减,现在全球已属于濒危物种。

  • 鹦鹉掉光羽毛意外走红 网友为其定制毛衣

    Rhea穿上毛衣后非常有型。虽然没有羽毛,但是它仍然性格活泼,吃得香睡得熟。和其他鹦鹉一样,它不喜欢待在笼子里。头部保暖也很重要。它穿上网友为其定制的毛衣后不仅感受到了温暖,而且还分外有型。

  • 澳搜救犬与鸭子亲如手足

    澳洲一对搜救犬“小圆饼”(Pikelet)和“小馅饼”(Patty Cakes)与两只鸭子“企鹅”(Penguin) 和 “鹦鹉”(Popinjay)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友谊,他们的故事被主人用照片记录了下来,画面温馨美好,触动人心灵。

  • 8万多只鹦鹉刮起绿色“龙卷风”

    英国摄影师保罗·威廉姆斯近日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拍摄到了壮观一幕,8万多只鹦鹉聚集在水坑中饮水,遮天辟日,刮起一股壮观的绿色“龙卷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