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宝强新片疑卷入集资诈骗风波 片方否认

2016年12月16日11:45  来源:北青网娱乐

5034

  王宝强

  王宝强

  王宝强新电影《大闹天竺》将于下个月上映,近日有报道称,承销平台京金联以投资王宝强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期限一年,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但据投资者反应,“娱乐宝一号”自从七月份就停止兑付利息,也未给投资人任何说法。对此甚至有网友到王宝强微博下留言要说法。

  对此,《大闹天竺》片方发声明表示该众筹案件的骗局,电影官方与之无任何关系,并未给予任何授权。并且谴责无耻的诈骗行为,将采取法律措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新片疑诈骗;募集资金;诈骗分子;新片;集资诈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新片疑卷入集资诈骗风波

    王宝强新电影《大闹天竺》将于下个月上映,近日有报道称,承销平台京金联以投资王宝强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期限一年,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

  • 希望工程25年募集捐款上百亿 平均每天资助500多孩子

    1990年初,时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李克强来安徽考察落实希望工程救助工作,同年5月,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金寨县希望小学在金寨南溪镇落成。25年前,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工程”,建立希望工程基金,徐永光和他的同事们成了最早为“希望工程”工作的人。

  • 马尼拉市长否认只向华商募集人质事件赔偿金

    菲律宾前总统、现任马尼拉市长埃斯特拉达29日证实,马尼拉市政府正在向当地商界募集资金,用于赔偿三年前马尼拉人质事件中的受害者,募款对象并非局限于当地华商。

  • 58同城募集资金将发力移动端

    58同城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招股说明书显示,目前58同城页面流量的40%来自移动端,募得资金的用途将重点用于移动互联领域,将继续发力移动互联市场。

  • 58同城赴美:计划募集1.5亿美元

    9月28日,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拟赴美上市。

  • 中小企业集合债发展遇阻 募资仅52亿元

    自2013年4月的2013年云南中小企业集合债券(下称“13云中小债”)发行后,集合债今年的发行再度“沉寂”。7月31日,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自2007年面世以来,仅有13只集合债券发行,募集资金仅52.02亿元。 

  • 上证所严控募集资金使用

    为规范沪市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益,上证所昨日发布了重新修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下称《办法》)。所谓上市公司募集资金,是通过公开发行证券(包括IPO、配股、增发、发行可转债等)以及非公开发行证券向投资者募集的资金,不包括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募集的资金。

  • 资金募集成功 美国总统大选选票重计或将开启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目前一个呼吁总统大选选票重计的左翼政党在仅仅几小时内就募集到来自民众的220万美元资金支持。发现选票有问题的几位专家上周曾把他们的调查报告发给希拉里阵营,呼吁他们进行重计,希拉里方目前还未作出回应。

  • 资金募集成功 美国总统选票重计或将开启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目前一个呼吁总统大选选票重计的左翼政党在仅仅几小时内就募集到来自民众的220万美元资金支持。发现选票有问题的几位专家上周曾把他们的调查报告发给希拉里阵营,呼吁他们进行重计,希拉里方目前还未作出回应。

  • 上市公司理财热情升温 挣快钱懒钱上瘾更"伤身"

    同花顺数据显示,2012年,上市公司中有268家累计购买理财产品1922款,合计金额1565.1亿元;2013年,有552家上市公司累计购买5592款产品,合计金额4271.69亿元;而仅仅2014年上半年,已有708家上市公司累计购买8779款产品,合计金额达6158.98亿元。

  • 万洲国际4月30日在港上市 募集资金主用于偿银团贷款

    万洲国际4月15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表示,此次,万洲国际IPO拟发售36.55亿股股份,发售价为每股8港元~11.25港元。公司估计,若按照中间价9.63港元计算,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达35.53亿美元。募资将主要用于偿还银团定期贷款。

  • 四川红十字会:2013年芦山地震共募集资金1.18亿

    28日上午,四川省红十字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总结2013年省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会议公布,4.20芦山地震后,全省红十字会组织协调38支省内外救援队伍赴灾区开展工作,募集价值12924.716万元救灾物资并即使调运到庐山地震灾区。

  • 湖北银行募集资金35亿元

    9月27日,湖北能源发布公告称,拟参与湖北银行增资扩股,以每股2.68元价格现金认购3.25亿股,总投资额为8.71亿元。在增资完成后湖北能源与三峡集团、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为并列第一大股东,持有湖北银行股权比例为9.9%。

  • 广州浪奇拟定增引入战投广州国发

    停牌近三个月的广州浪奇12月29日公告复牌,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引入战略投资者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并配套员工持股计划。这是继12月初广州友谊公告拟收购越秀金控100%股权后,广州国企上市公司在国企改革背景下,迈出的又一实质性步伐。

  • 探秘女富豪招婿俱乐部 真正“白富美幼”

    英国每年的9月底都会举办名为“夏洛克皇后”的上流社会相亲派对。届“夏洛克皇后”派对可以追溯到1780年,当然参加这一活动的女子也并不全是为了相亲,更多的是可以有一个认识朋友的机会,如今年参加派对的玛丽·奥斯汀更多的是想通过派对募集资金,以便资助马拉维和柬埔寨的慈善事业。探秘英国富家千金的相亲大会,年龄不超20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