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腿被压车轮胎下 8名路人合力抬车将其救出

2017年01月09日08:42  来源:华龙网

5034

  四川新闻网遂宁1月8日讯(记者 赵权军)昨(7)晚,遂宁市城北兴和东街一名男童冲出街道后,恰巧碰上一辆驶来的轿车,男童小腿被压在轿车的左侧前轮胎下,导致其无法动弹。8名路人合力抬起轿车,救出男童。经检查,该男童没有受伤。

  事发当晚,这辆轿车正驶入兴和东街,因行驶道路的两旁均已停满车,车主无法看清道路两旁街道上的情况。突然一名男童冲出街道,径直跑向了马路,恰巧碰上该辆行驶中的车。男童随即倒地,路人大喊“把人压到了!”车主慌忙刹车,然而此时男童的脚已被压在轿车的左侧前轮下。

  经多位目击者证实,当时男童倒地后没受伤,因其小腿被车轮胎压住,无法动弹。车主担心匆忙移动轿车,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于是,他决定将车就地抬起来,顺势救出男童。他朝周围路人大声喊:“来个人帮忙,一起抬车救人。”

  此时,黄禹铭同朋友在附近吃饭,他听到店外有人呼救,立即出门查看,与其余人一起帮忙抬车。黄禹铭说,当时听到车主呼救声后,大约有8个人赶到现场,大家合力从轿车的左侧用力,迅速将车抬了起来。与此同时,另一名路人立即将孩子的腿从车底挪出。

  据了解,该名男童8岁。他被救出来后,摸着自己的脚喊疼。黄禹铭说,车主反复查看了孩子的身体,没发现男童受伤,因孩子突然受到惊吓,坐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喘气。几分钟后,男童的母亲闻讯赶到,车主表示要带孩子去医院检查。男童母亲见孩子没受伤,无需去医院检查。

文章关键词:男童母亲;车主;路人;轿车;医院检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琼中2岁失踪男童家属:面包车进村属子虚乌有

    事发后,当地警方出动警犬对附近山林进行搜救,并与此前屯昌失踪女童一案与屯昌警方并案联合调查。22日上午,邓女士向南海网记者证实,所谓孩子失踪前有贵州牌号的面包车来过村里一说,纯属子虚乌有。

  • 衡水一男童穿马路被卷车底 数十路人抬车救人

    17日下午,在衡水市区红旗大街干马桥附近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名约三四岁的男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拖行10余米后卷入车底,随时会有危险。

  • 四岁男童遇车祸 急寻母亲见最后一面

    据王永祥介绍,孩子母亲史云云一个月前,与丈夫朱占胜因家庭琐事拌嘴而离家,尚不知其子已含恨离开人间。大河网在这里希望知情人士能及时和死亡男童的爷爷朱春林取得联系,或者史云云本人看到消息后,能尽快回家。

  • 为吃麦当劳 台4岁男童“飙”玩具车3公里

    据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援引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北区派出所警察20日上午接获民众报案,称一名小男童独自开着BMW玩具电动车在路上闲晃。男童母亲起床后,发现儿子失踪,心急如焚地到派出所报案,正巧撞见刚被警察带回的儿子,感动地抱着儿子不放。

  • 4岁男童想吃麦当劳 独自开玩具电动车行驶3公里

    台南市北区派出所警察20日上午接获民众报案,称一名小男童独自开着BMW玩具电动车在路上闲晃。男童母亲起床后,发现儿子失踪,心急如焚地到派出所报案,正巧撞见刚被警察带回的儿子,感动地抱着儿子不放。

  • 香港猝死男童被查出体内含冰毒 其母被控虐儿罪

    两名被告分别为37岁颜天雄和35岁黄佩莲,两人均报称无业。控方早前透露,男被告在警诫下,承认曾在男童面前吸毒,疑男童因而误服毒品。

  • 日本2岁男童被母亲托给男保姆照顾后离奇身亡

    据台湾“中央社”17日报道,日本警方17日上午在埼玉县一名男子住处发现一具2岁男童的尸体,还有一个8个月大的男婴在尸体旁大哭。男童母亲先前也曾通过这网站找保姆,但这次是首次找20多岁的男保姆,也不知道对方的本名、住址。

  • 香港5岁男童猝死 母亲及母亲男友被控有罪

    香港粉岭裁判法院今天审理一名5岁男童猝死案件。案情指,死亡男童的母亲及母亲男友,在今年3月至6月期间,在自家住所涉嫌虐待男童;今年7月,两人在住所涉嫌藏有毒品,以及用于吸食冰毒的塑料瓶。

  • 山西被挖眼男童母亲称与孩子伯母无深仇大恨

    山西被挖眼儿童的伯母8月30日自杀身亡,引发外界猜疑。记者获悉,其伯母并非外地口音,也不是黄色头发,与网络流传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不符。据受害儿童的母亲王文丽介绍,目前,孩子非常不愿意回忆、不愿意提及,甚至不能听到大人谈论此事,并且出现了这个年纪不多出现的烦躁情绪。

  • 赌徒绑架邻居2岁男童致死

    (记者/张俊 通讯员/叶有荣)2岁男童遭邻居绑架窒息致死,绑匪抛尸后还将勒索纸条送给男童母亲,勒索赎款8万。前日,英德市该勒索致死案告破,邻居绑匪蒋×强(男、26岁,装修老板)落网,其因欠下赌债而铤而走险。

  • 母亲狂殴狮子救出5岁儿子 从狮口中拉出儿子头

    据报道,事发在当地时间17日傍晚,当时男童在寓所前园与兄长玩耍时,被一只美洲狮袭击,男童母亲听到儿子呼救声后,立即跑出屋外察看,惊见儿子被袭击,于是冲上去狂殴狮子,徒手将儿子的头从它的嘴里拉出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