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新车上牌 没开出车管所就连撞两豪车

2017年01月12日10:00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扬子晚报讯1月11日上午7:50,在南京市车管所,一辆雪铁龙轿车准备上牌,司机变道时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后撞击工作亭才停下。

  记者了解到,引发事故的雪铁龙轿车车头受损严重。被撞的两车中,一辆崭新的英菲尼迪轿车是尾部受损,还有一辆奥迪轿车被擦伤。此外,车管所的工作亭也被撞变形,设备受损,幸亏当时里面没有工作人员。据了解,雪铁龙轿车的司机是一名30岁男子,驾照还在实习期。这个新手司机表示,事发原因是他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

  为了不让其他车主上牌受到影响,车管所工作人员改在其他窗口办公。同时也提醒车主,虽然过年前是上牌高峰,但新车主上牌不必着急。去车管所上牌,只要手续齐全,当天工作人员就是加班也会为车主办理完成,千万不要变道加塞,以免忙中出乱引发事故。目前交警一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车管所;豪车;新车上牌;男子;雪铁龙轿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