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衣服隔天穿着外出 竟与失主撞个正着

2017年01月12日16: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嫌疑人正在接受审讯,穿的外套正是盗窃来的衣物(广汉警方提供)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2日讯(高龙 记者 周鸿)广汉一男子悄悄拿走别人衣服,还穿在身上。没想到外出时被失主认出,最终被扭送到派出所。目前,张勇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王昆和李茂两人在广汉一家公司从事建筑工作,平时就住在公司搭建的临时宿舍里。1月3日早上,两人准备前往工地时,王坤发现自己的外套竟然不见了。就在王坤四处翻找时,李茂也发现自己放在凳子上的外套不见了。两人把宿舍里里外外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因为赶着去上工,加上衣服里的钱也没多少,两人便没有报警。

  晚上11点过,王昆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前思后想的他决定在宿舍大门上加装一把锁,避免再次被盗。随后王昆出了宿舍向附近的一个小超市走去,走到不远处的一条偏僻小路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个人影向自己走来,擦肩而过的时候,王昆突然发现男子身上穿着的黑色夹克很像自己昨天被偷走的那一件,但因为灯光有些昏暗他也不完全确定。

  起了疑心之后,王昆就远远跟随这名男子,记清楚了男子的住处。随后王昆返回宿舍,叫上李茂一起来到了男子的住处。进门后,李茂一眼就看见自己丢失的外套就放在房间里的一个小桌上。两人询问男子衣服是怎么来的,男子却一言不发,随后两人将男子扭送到了辖区派出所。

  经审讯,男子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盗窃事实。原来男子叫做张勇,今年四十来岁,没有正当工作。1月2日半夜,经过王昆两人的宿舍时,发现两人正在熟睡,而宿舍的门却没有关。于是,张勇悄悄潜入房间将两人的外套偷走,将衣服里的一百多元现金用光后,还将王昆的外套穿在了自己身上。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隔一天竟然与失主撞了个正着。

  目前,张勇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男子;衣服;盗窃;两人;扭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接“武警”支队长电话 被骗走29万元

    2016年12月7日上午,受害人王某向七一路分局报案称:一个自称是周口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的男子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承包一个工程。天,他发现自称是周口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的男子的手机无法接通时,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急忙报案。

  • 男子“挑衅”派出所 经查是名网上逃犯

    一名胆大的逃犯竟然找上派出所帮助调解一起案件,细心民警发现后巧妙将其抓获。1月7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陈红朋在调解一起案件时,发现调解“中间人”胡某某竟是一名逃犯。

  • 男子喝酒开车讨债 反被欠债人老婆举报

    男子张某醉酒后开车去讨债,结果遭到对方妻子举报酒驾。按照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将对张某醉酒驾驶的行为作出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 广西大学一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图)

    原标题:广西大学东校园一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 潘先生是其中一辆被砸轿车的车主,他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我家两辆车都被砸了,其中一辆的前后玻璃、左右后视镜、左侧玻璃均被砸坏。

  • 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

    该男子拿起一根木棍开始砸车,一边砸还一边喊:“我要坐牢。 ”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