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学生作弊被发现后跳楼身亡 留轻生念头字条

2017年01月12日19:2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广西一女中学生作弊被发现后跳楼身亡,留有轻生念头字条)

  广西梧州藤县一初中女生1月10日在考试中途离开考场,进入厕所后从四楼向外跳下,跌落至校外路旁,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女学生作弊被发现后跳楼身亡 留轻生念头字条

  在监考老师在收拾考生试卷时,发现轻生学生留下的一份具轻生念头字条。在网络流传的一份字条照片显示,该女生称“不想学习,唯一的愿望是做个厨子”。

  对此,藤县教育局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该女生为藤县五中2014级学生,事发前,该女生用手机作弊被发现,留下一张字条后跳楼。目前,该女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女学生作弊被发现后跳楼身亡 留轻生念头字条

  手机作弊被发现后,广西一女中学生中途离开考场跳楼轻生,并留轻生字条。

  据藤县县委宣传部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1月10日15时35分,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第五中学后面发现一名女子倒在地上。经初步了解,该女学生为县五中2014级学生,当天下午在四楼考场参加考试。因其利用手机作弊,被监考老师发现并要求交出手机,该女学生配合交出手机后继续在考场内考试。

  通报称,十多分钟后,该女学生要求上卫生间,但几分钟后还没有回来,监考老师到卫生间查找未发现该女学生,在其座位发现了一张具有轻生念头的字条。

  目前,该女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有关部门对家属进行安抚,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一份网络流传的女生在考场留下的字条显示,“其实,有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我不想学,唯一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厨子,希望我下辈子能实现。将我还能用的器官捐了吧,算是做最后一件好事!”

  不过,针对这张字条真实性,藤县教育局工作人员未正面回应。截至澎湃新闻发稿前,记者一直拨打藤县五中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文章关键词:轻生;女学生;字条;作弊;跳楼身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厉害!周口女教师危急关头她挺身而出 救下轻生男

    1月4日晚,张女士的一名朋友醉酒后突然跳河,就在翻下大闸栏杆的瞬间,路过的王桂平赶紧上前拉住了男子的腿,避免了一场意外。救人后,张女士索要了王桂平的手机号,但是张女士并不知道王桂平大姐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工作单位,甚至连长相都没记住。

  • 郑州又有大学生深陷贷款陷阱 无法还款曾想轻生

    给都市频道打热线的大学生叫小王。当记者见到小王时,他正在跟催款者通电话,小王情绪急躁,因为他已经还不起贷款了。

  • 记者卧底“自杀群”:有人声称要轻生 没人劝阻

    宾馆的卫生间被布置成密室,两个小伙殒命其中。这是南京最近发生的一起轻生事件,两个小伙都是安徽的大学生,因为心理问题,通过“自杀”社交群相约到南京轻生。现代快报记者随机加入几个“自杀”主题的社交群,发现里面成员众多,不过都不算活跃,有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轻生的话题,整个群里弥漫着负能量。

  • 记者卧底自杀群:准备5斤木炭轻生被指不够

    根据高胜留在现场的遗书,民警得知,他在学校时就有心理问题,一直有轻生念头。江苏荆澜德律师事务所张舒尧律师则进一步表示,即便没有相约自杀,但是有提供自杀方法、手段 、时间、场所等行为的,其教唆行为与自杀者死亡有因果关系的,也应以故意杀人罪论处。

  • 两大学生网上相约轻生 喝“断片酒”烧炭殒命

    宾馆的卫生间被布置成密室,两个小伙殒命其中。警方表示,近年来青少年轻生事件频发,社会各界需提高对他们的心理关注,以免悲剧重演。

  • 记者卧底自杀群:有人准备5斤木炭轻生被指不够

    这是南京最近发生的一起轻生事件,两个小伙都是安徽的大学生,因为心理问题,通过“自杀”QQ群相约到南京轻生。记者随机加入几个“自杀”主题的QQ群,发现里面成员众多,不过都不算活跃,有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轻生的话题,整个群里弥漫着负能量。

  • 记者卧底“自杀群”:有人轻生 没人劝阻

    宾馆的卫生间被布置成密室,两个小伙殒命其中。这是南京最近发生的一起轻生事件,两个小伙都是安徽的大学生,因为心理问题,通过“自杀”社交群相约到南京轻生。现代快报记者随机加入几个“自杀”主题的社交群,发现里面成员众多,不过都不算活跃,有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轻生的话题,整个群里弥漫着负能量。

  • 7楼窗外年轻女子要轻生 疑因借给朋友15万元要不回

    7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航海西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帝湖花园)一小区的7楼上,一名穿粉红短袖上衣的女子,站在窗外的水泥台上,扬言要跳楼。

  • 的哥桥上劝下欲轻生女子 一年后收到结婚请柬

    不再喧嚣的夜里,只有出租车还在街路上疾驰。“去年秋天,我在道外药六嘉园附近溜活,一个30多岁的男子拦车,上车后也不说去哪,直接让开车。”  无独有偶,哈市的哥的姐互助车队的陈世军说,去年啤酒节期间,他在江北拉了两名男乘客回江南。

  • 女子轻生跳河 派出所副所长咬绳跳水相救

    2016年5月28日,秦皇岛汤河桥边,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年轻女子跳河欲轻生。

  • 年轻女子吵架后跳河轻生 丈夫婆婆施救均溺亡

    年轻女子走进汉江中轻生,丈夫去救妻子不幸溺水,母亲去救子也被江水吞噬,轻生女幸被岸边群众拉起。据吴先生介绍,众人趟水接近江水中的轻生女,伸出援手,大家合力将轻生女救上岸边。

  • 女子轻生跳河身体被淹没大半 围观者起哄拍照

    “营救成功”,曹保红给朋友发了条微信,又一连发了三个呲牙状的笑脸。曹保红靠边停车,跑到岸边一看,“有个女的,端端在河中间,大半个身子都被淹了。

  • 周口俩小伙救轻生跳河女子 女子获救2人遇难

    下班后,正在附近散步的胡浩强、陈庚,听到喊声快步赶到河边,一前一后跳了下去,此时女子离岸边有6米远,已经呛了几口水,情况十分危急。”

  • 妙龄女子同69岁老汉相恋 失恋后欲跳江轻生

    几天前,在樊城明珠广场附近的江边,一名年轻女子欲跳江轻生,幸好被附近经过的市民救起。小云也断然表示,她不会再找老刘,自己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

  • 女子失足坠河被误认为轻生 围观者:救她干什么

    民警随后在离女子不远的河里找到了其掉落的手提包,并从中找到了身份证,证实其叫熊某,53岁,大足区龙岗街道人。熊某于当日早上在河边休息,不小心将其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掉落进河里,熊某当即翻越河堤护栏,准备顺着石壁爬下河道捡起提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