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情群群主欲在线下办收费“集体激情活动”被捕

2017年01月12日19:39  来源:西安晚报

5034

  (原标题:两男子网上涉黄被勉县警方控制)

  本报讯 略阳县一名男子利用自己建的QQ群,在网上传播大量淫秽信息,还企图在线下搞所谓的激情活动,最后活动没搞起来,民警找上门了。

  本月初,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个名为“汉中痴情男女”的交友群,群公告表示希望有更多激情男女加入,还将不定期组织活动。因为群里聊天内容比较有挑逗性,民警屈桢凯就用自己的QQ号加了进去,发现群空间里有大量淫秽色情信息,每当有女性网友加入,还要发语音消息验证,让群主辨别成员性别信息。

  此后,民警加强了对这个群的监视。他们发现,随着群成员日趋增多,群主忽然开始警觉起来,发消息说,年底网警调查比较多,让群成员注意,不要发色情图片和信息,并表示要在汉中略阳组织一次激情活动,凡是报名参加者都要出一些费用。

  为了防止这个群的活动升级变质,勉县警方立即控制了群主胡某和管理员彭某。经查,这个群的成员有160人。胡某辩解,他并没有收钱,但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教导员邱云浩表示,按照现行的司法解释,QQ群和微信群都属于公共空间,向超过30人以上的群传播淫秽图片、淫秽视频,都有可能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

  民警表示,少数群成员追求刺激,如果在线下搞什么集体激情活动,即使没有金钱交易,其行为也涉嫌聚众淫乱。

文章关键词:群主;激情;色情图片;勉县;QQ群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