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领学生晒大尺度照片兼职卖淫 称"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2016年02月17日09:02  来源:光明网

5034

  在调查的6个月内,记者看到越来越多的女孩加入到该行业,他们隐藏自己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利用身边一切的先进手段比如说微信转账先视频后见面等等。而这些也只是记者调查是看到的冰山一角而已,还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在QQ群内成功。

  在调查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为了躲避监管许多QQ群的名称很隐晦,他们以419我约炮为名称大意就是一夜情,或是情人见面发生关系的意思,这些高级QQ群需要群主同意后才可以进入而群主也在空间内直言不讳的告诉百姓加入该群多少钱我们群里的优势是什么,但这些QQ群的价格可都不便宜一个月或一年售价几百到千元不等。

  了躲避监管许多QQ群的名称很隐晦

文章关键词:群主;学生;大尺度;卖淫;QQ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盲人按摩师听手机声音抢红包 一天抢百个(图)

    陈秋燕把盲人抢红包的事告诉了她的朋友,大家一边感叹盲人居然也能抢红包,另一方面感慨微信红包无处不在,看不见“钱”的人也跟着一起疯狂。

  • 盲人按摩师听声抢红包 一天抢100多个(图)

    2016年2月2日,盲人王亮(化名)正在使用一款为盲人、视力障碍人士开发的读屏软件抢红包 陈秋燕住在航空港附近的一小区,她习惯了隔三岔五到家门口的盲人按摩店按摩,长此以往,与店内的按摩师傅成了熟人。

  • 男子和网友AA聚餐 买单时网友找借口跑光

    酒过半酣,同桌吃饭的网友开始陆陆续续离席了,当然都是有借口的,上厕所、打电话,总之没多久,一桌人只剩下醉醺醺的周先生一人了。

  • 吉大农学系毕业高材生在家研究种大麻 贩毒至全国

    “飞行员”、“白雪”、“菠萝”、“炸弹”……你肯定猜不到,这些相互间没什么联系的词语,是贩毒团伙在网上销售毒品时的交易暗语。

  • 揭秘枪支网上销售渠道:神秘群主销售“AKB47”

    该案涉及北京、河南、安徽、浙江、福建、广东、广西七地,利用互联网和物流公司非法买卖枪支30余支,气枪铅弹2万余发。2014年6月14日,淮滨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召开案件讨论会,决定以非法持有枪支罪批准逮捕任豹,同时决定督促公安机关尽快查清枪支来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