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苹果史上最贵!传新iPhone定价超1000美元

2017年02月09日14:58  来源:新华网

5034

今年,苹果将推出纪念iPhone推出十周年的特别版本手机,外界称之为iPhone 8或者iPhone X。据外媒最新消息,该手机的定价超过1000美元,将是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

  今年,苹果将推出纪念iPhone推出十周年的特别版本手机,外界称之为iPhone 8或者iPhone X。据外媒最新消息,该手机的定价超过1000美元,将是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

  据美国《快公司》报道,十周年版苹果手机前面板将全部被有机屏幕(OLED)所覆盖,另外内存或闪存的容量将会提升,但是苹果是否会采用更快速的内存,或是512GB大闪存,尚无法证实。

  《快公司》报道称,这款手机将采用5.8英寸的屏幕。不过目前在屏幕尺寸上,各方说法不一。比如台湾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采购的是三星电子的可弯曲显示屏,而目前这种屏幕只有5.1或5.2英寸的尺寸可供选择。

  据悉,三星电子已经获得了苹果十周年版手机的一亿块有机屏幕订单。也有消息称,这些屏幕为塑料基板,意味着它们将是曲面屏。

  如果1000多美元的定价属实,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苹果手机。去年,苹果推出了搭载双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配置256GB闪存的版本,定价为969美元,创下了价格历史纪录。

  根据机构数据,在过去一年,苹果手机销量出现了7%的下滑,其中在中国市场更是暴跌了四分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苹果手机的外观多年维持不变,仅仅是做一些硬件和操作系统上的修修补补,这难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面对销量大跌,库克决定推出一款十周年版本。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这款手机可能在2017年带来一次超级升级周期,即许多果粉会更换手中的手机。

  该手机预计将在苹果历史上第一次使用更省电的有机屏幕,屏占比大幅提高,将采用全玻璃封装,实体按键将取消,指纹识别以及摄像头将整合到屏幕内,另外苹果可能提供无线充电。

  不过,有机屏成为十周年手机最大的不确定因素。目前三星电子是全球唯一能够大规模提供优质有机屏的厂商,韩国LG显示器、日本显示器、夏普这三家公司尚未投入量产。

  另据报道,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三款手机,只有一款是十周年版本,另外两款是去年两款的自然升级版本,继续使用液晶屏幕。

  另外,有市场研究公司近日披露,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十周年版手机可能提前投入量产,即六月开始生产。但是发布会依然是过去的九月份。

  在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属于高端高价格定位,虽然保证了丰厚的利润率,但是苹果手机的全球销量和份额正在明显下滑,主要原因是发展中国家的消费者,更加青睐100美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安卓手机。苹果高管过去也明确表示,不会推出低价版手机扩大市场份额。(综合/晨曦)

文章关键词:iPhone;苹果可能;LG;双摄像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再出安全事故 iPhone 6Plus充电时发生爆炸

    2月6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港一位女性用户的iPhone 6 Plus充电时发生爆炸,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开始调查事故原因。苹果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为该女子免费更换全新iPhone 6 Plus,全价退还信用卡付款。

  • 苹果再出安全事故 iPhone6Plus充电爆炸

    2月6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港一位女性用户的iPhone 6 Plus充电时发生爆炸,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开始调查事故原因。苹果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为该女子免费更换全新iPhone 6 Plus,全价退还信用卡付款。

  • 女子谎称可低价买iPhone 半年敛财上亿元

    不务正业的女子沈某常年混迹于朝阳区三里屯一带,一次偶然机会她结识了“黄牛党”韦某,闲聊中沈某察觉到了“商机”。

  • 郑州大学生5000元买新iPhone 已充电300次 64G变16G

    买部手机,却被三番五次地折腾,一步一步掉入“陷阱”。12月25日,小李来到位于陇海路钱塘路口附近的凯盛通讯城二楼,等买完手机并开完发票后,“他说这是合约机,一个月最低消费288元。

  • 苹果就“iPhone关机”事件发正式声明: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就“iPhone自动关机”一事对外发布声明,遇到词问题用户可到苹果公司客服免费更换电池。苹果公司并未公布此事件的具体原因或细节,关于此事的详情,请关注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 iPhone7有何特点 iPhone7的十大新特性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该机拥有玫瑰金、金、银色、黑以及亮黑五种颜色,有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7 Plus起售价为769美元,9月9日开始预订,16日正式发货。

  •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7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新添“钢琴黑”配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

  • iPhone 7发布迎10大更新

    iPhone 7 Plus 的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通过两个焦段不同的镜头实现2倍光学变焦,进而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效果。立体声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上下两端;音量比iPhone 6/6 Plus 声音大一倍;同时Beats发布Beats Solo 3和Powerbeats 3,其中Beats Solo 3支持40小时无线续航。

  •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37万部iPhone7已出货

    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 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 苹果发出邀请函 新iPhone将于9月7日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在经历众多果粉的千呼万唤之后,苹果终于在8月30日凌晨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 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