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8名未成年人宾馆房间将一少年殴打至跪倒在地

2017年02月09日16:2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陕西石泉多名少年宾馆房间殴打他人,警方:拘8人均系未成年)

  针对网络传播“石泉新一代四小龙宾馆暴力围殴他人”视频一事,2月9日,澎湃新闻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证实,冲突系琐事矛盾引发,目前警方已对8名涉案未成年人进行拘留15日并处以罚款。

  微博用户@金洲灵石 上传的视频显示,多名少年在酒店房间对另一名少年进行暴力殴打,后者跪在地上,遭到轮番围殴。发布者称,事发安康石泉县某宾馆。

  2月9日,石泉县公安局对此发布通报称,2017年2月6日,该局网络巡查发现一段题为“新一代的石泉四小龙?他们会不会打我?”的视频,警方当即成立专门工作组开展调查,迅速查证确认传唤涉案违法人员。

  通报显示,经查,来某琪、吴某泽、陈某、黄朝某某、徐某杨、钟某等因琐事与侯某烽相互产生矛盾,2017年2月6日下午17时许,上述违法人员将侯某烽等邀约至石泉县城区某宾馆232房间,对受害人进行殴打,致使受轻微伤。上述违法人员均系未成年人。查明案情后,石泉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决定对来某琪、陆某彬、吴某泽、陈某、黄朝某某、徐某杨、马某聪、侯某炀处以十五日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

文章关键词:未成年人;殴打他人;警方;陈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名未成年人玩游戏缺钱 专偷高档摩托网上卖

    4名未成年人流窜西安、咸阳两地,专偷停放在小区的高档摩托车,并从网上购买摩托车配件,对偷来的摩托车进行“整容”,然后通过网上二手车交易平台销赃获利。日前,孙某、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被渭城警方抓获归案。

  • 未成年人打暑期工月入500元 没完成任务要罚跪天桥

    “暑假打工1个月,最后到手收入才500元,任务完不成还要跪天桥、被体罚、扣工资、生吃苦瓜……”昨日上午,还未满18岁的中专生小豪(化名)向记者叙述了这段令人不忿的经历。

  • 郑州未成年人爱心帮扶基地 让失足孩子有一技之长

    去年9月10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郑州海龙集团挂牌设立未成年人帮扶(荥阳)基地揭牌。

  • 周口举行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活动

    5月21日下午,全市未成年人文化经典诵读展演暨第五届周口市美德少年表彰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等出席会议,观看经典诵读演出。牛越丽在表彰会上讲话,对全市未成年人寄予殷切希望,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 外媒:英调查强暴未成年人嫌犯 多位名人被查

    外媒称,英国警方5月20日宣布正在对1433名涉嫌强暴未成年人的嫌疑犯进行调查,其中包括76名政客、43名音乐人、135名电影、电视和广播界人士。警方还表示,包括学校、住宅、医院和宗教场所在内的很多地点都曾上演如此惨无人道的罪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