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外媒:英调查强暴未成年人嫌犯 多位名人被查

2015年05月21日20: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外媒称,英国警方5月20日宣布正在对1433名涉嫌强暴未成年人的嫌疑犯进行调查,其中包括76名政客、43名音乐人、135名电影、电视和广播界人士。

  据西班牙《世界报》5月20日报道,在受到调查的1433人当中,有216人已经死亡。此次名为“消防栓行动”的行动旨在彻查被指控曾经在不同地点犯下此类罪行的政界要人和知名人士。

  警方称,在这些人当中有666人可能在学校、宗教场所和孤儿院等地点犯下此类罪行。

  警方还表示,包括学校、住宅、医院和宗教场所在内的很多地点都曾上演如此惨无人道的罪行。

  警方说,类似事件有日益增多的趋势。目前有关强暴未成年人的指控明显增加。这表明,英国广播公司的著名主持人吉米·萨维尔在更衣室和演播室内性侵儿童的事件无疑已经产生了影响。

  过去对于有权有势的身居高位者而言,让受害者保持缄默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报道说,作为英国广播公司的明星主持人,萨维尔数十年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然而,他死后却爆出曾性侵未成年人的丑闻。据英国警方调查,死于2011年10月的萨维尔生前可谓一个“淫魔”,曾经在超过50年时间里对数百名儿童和成年人下黑手。

  该事件在英国产生了极坏的影响。萨维尔在这么长的时间内侵害了如此多的人,但英国警方却丝毫没有察觉。公众对此提出了质疑。

文章关键词:未成年人;警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成年人打暑期工月入500元 没完成任务要罚跪天桥

    “暑假打工1个月,最后到手收入才500元,任务完不成还要跪天桥、被体罚、扣工资、生吃苦瓜……”昨日上午,还未满18岁的中专生小豪(化名)向记者叙述了这段令人不忿的经历。

  • 郑州未成年人爱心帮扶基地 让失足孩子有一技之长

    去年9月10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郑州海龙集团挂牌设立未成年人帮扶(荥阳)基地揭牌。

  • 周口举行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活动

    5月21日下午,全市未成年人文化经典诵读展演暨第五届周口市美德少年表彰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等出席会议,观看经典诵读演出。牛越丽在表彰会上讲话,对全市未成年人寄予殷切希望,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 评论:15岁少年持刀抢劫 犯罪低龄化直击教育缺失

    众念之行,始于教育。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道德教育的引导和社会法制教育的约束。但是在现行的教育培养过程中,往往因父母的溺爱、教师的忽视而缺乏对孩子道德的正确引导。

  • 未成年人代言广告理应严管

    近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广告法修订草案二审稿规定,不得利用10周岁以下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

  • 新乡县检察院“三约谈”搭建温馨平台

    近日,新乡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办公室推行未成年人案件“三约谈”办理新机制。在阳光谈话室约谈未成年人的法定代理人,建立亲子同步约谈机制,为未成年人重塑健康的家庭环境。

  • 河南5年1.9万未成年人受审 法院推广前科封存制度

    2010年底,省高院在平顶山、新乡法院开展未成年人初犯、偶犯前科封存试点工作,累计受理申请43例,经考察、审核批准封存38例。目前,前科封存制度已在全省全面推广,让一批失足少年“不带污点”重新走向社会。

  • 我市将从未成年人抓起

    8月16日,记者从全市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从未成年人抓起,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让孩子们接受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使全市未成年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在思想感情上认知认同,在学习生活中遵循践行,促进他们全面健康发展。

  • 未成年人保护法

    孩子是天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爱孩子,保护孩子,是全社会的责任。

  • 最高法:国家工作人员性侵未成年人要重判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组织召开加强未成年人权益刑事司法保护座谈会,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尔梅出席会议,讲话时做了上述表示。对妇女、儿童实施严重家庭暴力的行为,要依法加大司法干预力度,保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免受不法侵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